2023蘭蔻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全宇宙最翩翩然的浪漫!

1 / 1

全宇宙最翩翩然的浪漫 蘭蔻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 愛意盡情閃耀! 深陷蝶舞心跳!

8月1日 蘭蔻全台專櫃、線上官方通路深情告白

愛人與被愛同時發生的美好,絕對值得獻上全宇宙最翩翩然的浪漫來慶祝!最懂製造驚喜與幸福的蘭蔻,今年特別精心打造「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陪你甜蜜示愛!除了有象徵美麗愛情、振翅飛向永恆的全新#蝴蝶小蠻腰《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讓愛人用翩翩輕吻留下最怦然心動的深情紀念,更有鼓舞現代女性「做自己的光.改變從我」的全新IDÔLE唯我香水(玫瑰花香),在輕灑之間點燃心中的光芒,勇於為彼此的未來蛻變成更好的自己!最浪漫的蘭蔻特別獻上七夕情人節告白禮讚神助攻,陪你在每個充滿愛的日子裡,傳達心中濃情愛意,更在珍貴的時光裡無限地傾訴真愛!

情人節限定浪漫放閃 IDÔLE造型隨身鏡 X 燙金蝶印擴香小卡

有蘭蔻的七夕才夠心動

想在送出情人節禮物時,看見另一半眼神甜出蜜來的感動與心動,交給最懂浪漫的蘭蔻保證不出錯!一向最寵女人的蘭蔻今年自8月1日起,送上全台獨家極限量、神搶手的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先是將滿滿心意與夢幻大禮溫柔收起,再以全新#蝴蝶小蠻腰 限定色號拼接而成的燙金蝶印香氛卡及IDÔLE唯我香水造型隨身鏡完美點綴,深藏真情摯愛,究極浪漫地獻給每個心中有光有愛的靈魂,將甜甜愛戀「袋」往神仙眷侶的方向輕舞飛行!

8/1起(二)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

於蘭蔻全台專櫃或線上官方通路

消費 滿$3,000(需含任一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IDÔLE唯我香水)即享 七夕情人節限定禮袋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 #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 #情人節限定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