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愛上你!蘭蔻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蝴蝶小蠻腰

1 / 1

七夕情人節翩然而至,一向浪漫到骨子裡的蘭蔻總能在這最怦然心動的時刻,將唇膏化為愛情的模樣,以令人一眼暈船的神仙顏值和無法抗拒的大勢美色,狂掀美妝界洗版霸屏討論,並創下開賣即斷貨的搶購現象,被廣大網友封為傳情送禮首選!今年七夕,來自蘭蔻的心動爆擊持續襲來,全新上市 #蝴蝶小蠻腰《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不僅以象徵愛情的蝴蝶為靈感,將純粹而堅定的愛幻化成一段翩翩起舞的旅程,一同振翅飛向永恆愛戀,穿越七夕時光綻放最美的愛情模樣和最甜蜜的親吻悸動!全新 #蝴蝶小蠻腰 更為唇膏外殼點綴上耀眼示愛的蝴蝶燙金花紋,搭配高級絲質外殼與3大絲絨霧感心動色選,溫柔地在唇瓣上輕舞翱翔、勾勒出愛的輪廓,不只是七夕而是朝朝暮暮,#蝴蝶小蠻腰 伴你飛過萬世千生,舞出最深情的告白與承諾!

全新限定蝴蝶小蠻腰唇膏 翩翩輕舞傳遞最深情愛戀承諾

七夕情人節獻禮最高境界,永遠可以相信蘭蔻的頂級審美!全新#蝴蝶小蠻腰《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首度幻化奢華蝶影與翩然意象,用唇膏將藏在心中說不出口的愛慕絮語及高甜心意傳達給摯愛,真的太懂製造浪漫!心動一擊命中的經典時尚曲線管身,延續人氣小蠻腰唇膏纖細而柔美的女性印象,以嶄新優雅絲質外殼搭配精緻燙金蝶印,完美演繹出戀愛時心跳如蝴蝶輕盈飛舞的愉悅幸福。輕輕轉出全新#蝴蝶小蠻腰,絲絨膏體烙印著美進靈魂深處的立體蝴蝶壓紋,愛意盡在一吻,不需言語也能百般翩然、萬分動心!在每一次塗抹的瞬間,翩翩輕舞傳遞最深情的愛戀告白與承諾,是唇膏更是敞開真愛大門的愛情之鑰!

深植彼此心中的絲絨曖昧 3大美色留下最浪漫的偷心輕吻

蘭蔻全新《絕對完美唇膏2023七夕情人節限定版》,深情獻上3款絲絨霧感心動色選-年度明星熱賣色「落日暖橙#196」、全新七夕情人節限定色「玫瑰甜茶#292」及「玫瑰暖棕#200」,陪你赴約甜蜜七夕,讓愛炙熱升天,無論世間花火如何奪目,都比不上你唇瓣間的一抹絲絨曖昧,獨一無二的極霧氛圍就是愛的唯一信仰,性感而內斂、美麗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大勢質感美色,撩心得叫人淪陷翩愛!

「蝴蝶小蠻腰」 一抹滑順融進雙唇的極霧乳霜質地,獨創結合精萃潤澤油和絲絨蜜粉的「極柔複合成分」,搭配創新3D柔焦濾鏡完美散射光線,輕抹上唇立刻打造前所未有的極緻豐潤霧唇!不同於又乾又顯唇紋的霧面唇彩,蘭蔻除了添加獨家鎖水保濕因子與天然荷荷芭油,更傾注頂級抗老成份「普拉絲鏈」即刻柔嫩撫紋,服貼、舒適、顯色、潤澤且24小時時尚極霧的誘人美唇,以愛之名留下最浪漫的偷心輕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熱賣色 落日暖橙 #196(絲絨霧感)

唇色界顯白之神!經典人氣王!黃皮友善、鮮嫩濃郁的橘紅調胡蘿蔔色,薄擦是帶點奶橘的元氣少女感、厚塗則化為朱砂橘棕,女王氣場霸氣全開,令人無限留戀的美唇印象,光用唇色就能瘋狂放閃、美炸全場!

NEW 七夕情人節限定色 玫瑰甜茶 #292(絲絨霧感)

全新「人間最美玫瑰色」再創剁手巔峰!洋溢初戀氣息、溫柔純慾的玫瑰蜜桃粉,是近來話題最燒的原生感唇色,點綴於雙唇間香甜軟萌,才看一眼心就被偷走了!輕抹甜嫩乖巧、疊擦成熟淡雅,日常百搭又顯氣色,約會懂擦立刻把自己打造成戀愛小天才!

NEW 七夕情人節限定色 玫瑰暖棕 #200(絲絨霧感)

斷貨預警!唇妝迷已淪陷!混合肉桂冷棕調的濃郁玫瑰色,塗抹上唇自帶高級氛圍感,即使夏天塗也不沉悶,溫柔霸氣隨心切換,富有層次感的萬能棕色系,一抹飆升最強戀愛費洛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七夕情人節 #小蠻腰 #絕對完美唇膏 #蘭蔻 #限定蝴蝶小蠻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