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登場,讓蠟筆小新療癒你的夏天!

1 / 1

蠟筆小新以嶄新的3DCG全新風格出現,推出最新電影版《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8月4日中日文雙語版與日本同步上映,中文配音版全新角色邀請到YouTuber 「HowHow」獻聲演出,想看HowHow在最新《蠟筆小新》電影中精采表現務必進戲院觀賞電影!更同步公開首周電影特典與特別活動,快來與中文配音老師、蠟筆小新人偶見面吧!

YouTuber 「HowHow」獻聲演出《蠟筆小新》最新電影全新角色!

今年《蠟筆小新》電影中文配音版本除了大家熟知且喜愛的原班人馬之外,此次也與日文版本一樣新角色特別邀請其他中文配音老師和一位嘉賓來做客串!此次全新反派角色「非里谷充」中文配音將由YouTuber 「HowHow」獻聲演出,「努斯偷拉達騙斯」由 符爽老師飾演,「池袋薰 (教授)」 由黃天佑老師飾演,「深谷蔥子」由 劉如蘋老師飾演,想看中文配音老師與HowHow在最新《蠟筆小新》電影有什麼精彩感人的互動務必進戲院觀賞電影!

《蠟筆小新》首周電影特典與特別場大公開 快來與中文配音老師、蠟筆小新人偶見面!

「蠟筆小新」粉絲看過來!《蠟筆小新》劇場版上映首周至影城購票,可獲得限量「小新」和「妹妹小葵」壓克力鑰匙圈隨機乙款,3D化的造型非常可愛值得蒐藏!而此次《蠟筆小新》最新劇場版更推出了「搶先特別場」、「中配老師映後場」和「人偶特別場」。蠟筆小新的中文配音深植在大家心裡,「中配老師映後場」邀請到了「蠟筆小新」配音團隊原班人馬,飾演「廣志」的于正昇老師、飾演「美冴」的王瑞芹老師、飾演「小新」的曾允凡老師及飾演「小葵」的吳貴竹老師,透過和中配老師們互動,感受與長久以來陪伴自己的角色就在耳邊,有更特別和深刻的回憶。而想和「蠟筆小新」互動的朋友可以參加「人偶特別場」能夠和特別製作的電影版小新人偶互動,也可以期待小新人偶給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喔!

全新的3DCG化 蠟筆小新更立體 即將帶來震撼大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電影首次3D化由製作過《STAND BY ME 哆啦A夢》和《正宗哥吉拉》的專業CG團隊「白組」操刀,耗費多時精心準備,讓小新以嶄新的面貌、Q彈的臉頰與大家見面,運用3D技術讓永遠5歲「野原新之助」更加活靈活現,而此次大製作場面更不手軟!透過 3D 動畫精采地呈現了戰鬥過程,並搭配升級的音效讓畫面更具有衝擊感和充滿張力,絕對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今年夏天的小新,胸口和屁屁都在發熱」一起感受炙熱的感動

今年蠟筆小新電影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動!「夥伴」一直是《蠟筆小新》重要的主軸,而在此次電影更強調「夥伴的力量,比超能力更強大。」希望讓觀眾在人生的低潮或看似黑暗的未來時,著實感受到「小新」陪伴的勇氣與加油的力量,讓小新療癒每個大人的心。

 

最後,務必把握機會觀看《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感受今夏最炙熱且純粹的感動,上映影城資訊大公開,趕快找到離家裡最近的影城,約夥伴進戲院吧!更多蠟筆小新電影資訊敬請關注蠟筆小新官方臉書與木棉花官方社群平台。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電影相關訊息

l  蠟筆小新最新預告片(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TFBmk6ERE

l  蠟筆小新最新預告片(日文版):https://youtu.be/KQ0bD4W4Ry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  蠟筆小新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muse/?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