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 Keopi 與 CAN by VON 聯名創「開心果俱樂部」,可愛的專屬插畫包裝,讓開心同時躍於雙重知覺!

1 / 1

Wuli Keopi 這次與 CAN by VON 聯名一起創造開心果俱樂部,同時也邀請了新銳插畫家Kim創作專屬插畫包裝,將開心同時躍於視覺與味覺,由裡到外呈現!

此次 Wuli keopi 研發新品「開心果達克瓦滋」,使用了大量的純開心果醬去做調味,會發現濃郁的開心果醬是帶點鹹味的,製成開心果奶油霜口感綿密,在達克瓦滋蓬鬆的外殼裡搭配一起食用,整體嚐起來甜而不膩。

以可麗露專精的 CAN by VON 將可麗露與開心果相結合,全手工製作「開心果可麗露」,開心果醬與特調馬斯卡邦乳酪作為內餡,基底選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到陳釀麥斯蘭姆酒,酥脆外皮跟Q彈的內部口感形成強烈卻和諧的搭配,讓人在咬下口不自覺的微笑。

禮盒包裝由插畫藝術家Kim, 透過筆觸與風趣的插圖勾勒 Wuli keopi 原有店內風情的細節,也將CAN by VON可麗露結合其中,想要讓你我用開心的心情進入我們的開心果俱樂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開心果俱樂部店內內用還有其他開心商品,開心果鹽可頌、開心果巴斯克、開心果美式咖啡等。

#CANbyVON #wulikeopi #可頌 #可麗露 #巴斯克 #美式咖啡 #達克瓦滋 #開心果 #開心果俱樂部 #開心果可麗露 #開心果巴斯克 #開心果美式咖啡 #開心果達克瓦滋 #開心果鹽可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