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打造樂桃農場|推出水蜜桃系列飲品、攜手馬修嚴選優格飲同步登場

1 / 1

柚享粉桃 (L) $75

粉桃烏龍/茉莉 (L) $65

桃優雪莎 (M):$75

冰糖蘆薈果粒:加料$15/份

*百貨櫃位店、特殊門市及外送平台,販售品項及價格以門市公告為準。

迷客夏將於7月12日推出全新水蜜桃系列飲品 -「樂桃農場」Farm To Cup!聯手社會企業卡維蘭KAVIILAND向台灣偏鄉山區小農,透過公平交易機制採購水蜜桃!全系列共推出4款全新水蜜桃果茶飲,其中「粉桃烏龍」採用甫獲得ITI絕佳風味二星獎的精品烏龍茶 ; 另與台灣優格第一品牌-馬修嚴選,推出聯名優格冰沙「桃優雪莎」,再次推升水蜜桃飲品的品質!此次邀請聲林之王人氣歌手-李拾壹為迷客夏打造創作歌曲,邀你一起IG Remix,參加創作徵稿「樂桃挑戰賽」還有機會拿到萬元獎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rm To Cup!應援台灣小農 採用會呼吸的水蜜桃果丁

迷客夏秉持「共好」的品牌精神,攜手卡維蘭KAVIILAND,以公平交易精神用合理價格,直接和產地小農收購水蜜桃,並輔導農民採用更友善環境的草生栽培,讓土地回歸原有生命力。透過獨特關鍵KAV鮮果冷鏈技術與生產製程,讓水蜜桃果丁在低溫中呼吸保持新鮮與原香原味,送至門市後,再手作蜜漬水蜜桃果丁,入口香氣清香迷人。 

 

傳統歐式Compote鍋煮黃桃果醬 酸甜順口

為增添迷人桃香,嚴選熟成果蜜高、香氣濃烈的甜香黃桃水蜜桃,富含多酚、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膳食纖維、胡蘿蔔素和番茄黃素。透過「歐式傳統Compote」鍋煮糖漬手法,將蜜桃加入檸檬汁與糖,嚴格控制火溫,在不沸騰的恆溫下鍋煮10分鐘,保留黃桃水蜜桃營養與濃郁桃香!

 

粉桃烏龍/茉莉

果茶人必點!桃子和迷人茶香的完美結合,滿滿蜜桃香搭配經典純茶飲品,選用甫獲得ITI絕佳風味二星獎的精品烏龍,帶著濃韻焙火茶韻以及清新茉莉綠茶,兩款任你選,都喝得到卡維蘭公平交易水蜜桃,脆口甜香!大口吃一起為台灣優質小農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享粉桃

雙果茶飲品+1,當桃子遇上葡萄柚,濃香微酸熱潮襲來!咀嚼間能感受到桃子的清甜,以及青茶的圓潤,還能咬得到甜香脆口的「冰糖蘆薈果粒」,真是一種多層次的豐富新享受! 

 

桃優雪莎 ft. 馬修嚴選

攜手台灣優格第一品牌-馬修嚴選,推出最新聯名優格冰沙飲!蜜桃冰沙加入招牌綠光鮮奶,再搭上有著濃郁奶香的馬修嚴選優格,入口還能吃得到隱藏版加料推薦的清爽嫩Q綠茶凍,口感層次滿分!

飲品加入擁有百億級乳酸活性的馬修嚴選優格,口感綿密、細緻柔滑,讓你一次補足好菌,健康美味新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配料 冰糖蘆薈果粒

喜愛清爽口感的你,絕對會愛上蘆薈果粒!整片蘆薈採收後,清洗、去皮、切丁、殺菁蒸煮,再透過冰糖蜜漬成顆顆果粒,無添加香料、漂白劑和防腐劑。咬下去輕甜脆口,散發出滿滿果粒的幸福感,是夏日加料輕盈首選!

#冰糖蘆薈果粒 #柚享粉桃 #桃優雪莎 #樂桃農場 #粉桃烏龍 #迷客夏 #馬修嚴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