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迷不可錯過!最強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松菸7/6盛大開展,限量周邊開搶!

1 / 1

由韓國知名娛樂媒體Dispatch一手策劃的最大K-POP特展「D’FESTA TAIPEI」,今(5日)於松菸四號倉庫舉辦開幕記者會,豐富的K-POP內容也吸引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成員林毓家、李秉諭前來搶先看展,林毓家提到:「之前就有聽過這個展了! 今天來到這個展的心情其實特別激動,對於展覽中的很多團體,我都感到非常期待!」李秉諭興奮地表示:「其實自己本身都一直很期待,今天也很榮幸有獲得這個機會,可以來看這個展覽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D’FESTA TAIPEI」將於7月6日至9月10日在台北松菸四號、五號倉庫展出,喜愛韓國娛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圖片來源:D’FESTA TAIPEI官方臉書專頁

「D’FESTA TAIPEI」內容不僅公開Dispatch記載的大量照片與影像,更邀請了9組團體:BTS、ENHYPEN、 NCT 127、NCT DREAM、NU’EST、TXT 、SEVENTEEN、STRAY KIDS、TWICE,共69位K-POP藝人,跳脫「實體舞臺」的框架,以世界最先進的XR技術重新詮釋演唱會,將夢想化為現實。國外巡迴展出一票難求,好評加場,這場由 Dispatch 領軍,攜手韓國頂流創作者、藝術家的展演計畫,將集結而成一場身歷其境的『韓流』盛典。展覽更有獨家限定限量周邊,令不少粉絲在開展前就敲碗紛紛,勢必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圖片來源:D’FESTA TAIPEI官方臉書專頁

對於K-POP有高度興趣的林毓家與李秉諭表示,從小開始學習跳舞,因為跳舞而認識彼此,認識長達十年,友誼持續至今,兩人在節目中同團、出道後也在同一團,緣分至深的兩位接觸不少舞蹈風格,K-POP也是他們學習的領域之一。林毓家回憶他一開始接觸跳舞的時候,其實就是跳K-POP,只是當時不知道是這樣的舞風 ,覺得BTS《Fire》舞蹈很帥!李秉諭則是提到以前學跳舞也有學過MV舞蹈課程,就發現 K-POP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簡單⋯因為表情與舞臺魅力很難拿捏的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揣摩與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FESTA TAIPEI官方臉書專頁

談到展覽中最喜歡的團體林毓家與李秉諭一致提到非常喜歡BTS,林毓家表示「自己從小就聽他們的歌、跳他們的舞,第一次上台成果發表,也是跳他們的歌!」李秉諭則是在私下的時間都會用YouTube觀看BTS的一些現場演出影片,學習他們的舞台魅力。他說:「真的好佩服他們,太厲害了!將來我也會更加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D’FESTA TAIPEI官方臉書專頁

「D’FESTA TAIPEI」首次登台,將帶給K-POP迷滿滿的驚喜,無論是大型獨家畫報、影像到充滿魅力的特別錄製舞台到藝人親自參與的創作,都相當令人期待,展覽將於7月6日至9月10日在台北松菸四號、五號倉庫盛大展出,請K-POP粉絲把握難得機會購票入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BTS #DFESTATAIPEI #dispatch #D社展覽 #ENHYPEN #KPOP #NCT127 #NCTDream #Nuest #Seventeen #STRAYKIDS #TWICE #TXT #松菸四號倉庫 #韓流 #韓流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