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品牌大使周湯豪一起迎接「烤」驗,男神肖像躍上瓶身、集點抽好禮!

1 / 1

雪碧 寶特瓶600毫升  $35/雪碧無糖寶特瓶600毫升 $35

雪碧易開罐330毫升 $25(單入)/$150(6入)

炎炎夏日到來,「雪碧」全系列飲品,包含「雪碧」及「雪碧」無糖,其透心涼的酷爽口感一直以來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為即將來臨的高溫注入酷爽體驗。今年夏天,「雪碧」邀請全能天王周湯豪擔任品牌大使,並為品牌量身打造《Sprite Limelight》台灣主題曲《Cloud 9》,邀請消費者跟著節奏走進周湯豪的酷爽世界,用音樂對抗燥熱,品牌大使周湯豪的帥氣肖像更印製在「雪碧」及「雪碧」無糖的瓶身上,讓「雪碧」更具魅力。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購買「雪碧」系列產品,參加集點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雪碧」與周湯豪個人品牌《祝你好命》的聯名酷爽好禮,將限量潮流單品帶回家。今夏就跟著周湯豪一起享受「雪碧」的酷爽滋味、聆聽最COOL消暑的《Cloud 9》,帶上聯名酷爽好禮,抵抗炎熱夏天、迎接「烤」驗!

 

「雪碧」品牌大使周湯豪打造「雪碧」專屬金曲《Cloud 9》 搭配男神帥氣瓶身 陪伴消費者酷爽一夏

「雪碧」繼去年成功推出品牌開創性的全球音樂平台 《Sprite Limelight》之後,今年將再次匯集全球的頂尖音樂藝術家,在燥熱的夏季為年輕消費者打造一場酷爽音樂盛宴。而在台灣則邀請到全能天王周湯豪與品牌共同創作、量身打造《Sprite Limelight》台灣主題曲《Cloud 9》,並將男神周湯豪的魅力肖像,印製在「雪碧」系列產品的瓶罐上,讓「雪碧」與周湯豪的限定版包裝陪伴消費者以最有型的姿態酷爽迎接夏天。周湯豪憑藉其高超的創作才華,向消費者展示如何通過音樂應對世界的燥熱,用音樂創作來激勵自己,並在熱浪下維持酷爽態度。此次的《Cloud 9》MV更是由周湯豪自拍、自導、自編、自唱,作品延續「燥熱難擋、酷爽以對」的品牌主張,透過周湯豪獨特的音樂舞蹈編排、造型設計,打造出極具個人特色的音樂作品。「雪碧」與周湯豪共同創作的全新單曲《Cloud 9》即日起於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KKBOX上架,而單曲MV亦同步在YouTube、Facebook平台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唯一!周湯豪親筆簽名電吉他 集點抽「雪碧」跨界聯名周湯豪個人品牌《祝你好命》酷爽好禮 

而「雪碧」與周湯豪個人品牌《祝你好命WISH YOU A GOOD LIFE》品牌也展開跨界合作,推出多項限量聯名潮流贈品,其中引人注意的是《零度電音獎》品牌大使周湯豪獨家簽名電吉他,這把電吉他全台限量一支,不僅參與了《Cloud 9》MV錄製,上面更還有周湯豪的親筆簽名,收藏價值意義非凡。消費者只要參加《「雪碧」燥熱難擋 聯名酷爽好禮集點抽》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凡於全台便利商店、超市及各大量販店購買「雪碧」系列產品,至COKE+平台掃描金蓋、上傳發票即可參加集點,達指定點數便有機會獲得「雪碧」跨界聯名周湯豪個人品牌《祝你好命》的限量酷爽好禮贈品。這個夏天,就拿著「雪碧」與周湯豪的限定包裝,聽著周湯豪的全新單曲《Cloud 9》,集點把「雪碧」聯名好禮帶回家!

活動詳情及相關訊息敬請瀏覽「可口可樂」台灣官網

#cloud9 #周湯豪 #品牌大使 #雪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