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覓dreame推出Glory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 強勁速乾3億負離子幫助頭髮順滑飄逸

1 / 1

dreame追覓科技作為全球智能清潔家電的先驅,不僅專注於居家清潔領域,同時也一直以提升用戶生活品質為願景;今夏臺灣dreame推出居家新品:「Glory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其創新科技的運用,將可藉由吹髮來擁有順滑飄逸的秀髮,勢必引領吹護髮科技的潮流。

Glory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擁有3億負離子技術,有助於撫平毛躁,鎖住髮絲水分,讓髮質變得更加順滑。機體內設有溫度感測器提供恆溫功能,即可保持57度恆溫吹髮來呵護髮絲,減少秀髮過熱損傷。此外,這款吹風機還擁有冷熱風自動循環模式,不需要手動操作,自動切換冷熱風,幫助毛鱗片閉合,使髮絲更加柔順。70m/s超高極速能夠提供強勁的氣流,直達頭皮,快速帶走髮絲表面的熱量和水分。11萬轉高速馬達,讓這款吹風機能在短短2分鐘內將頭髮快速吹乾,髮量蓬鬆立現。

 

除了以上特點,Glory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擁有2段風速和4種溫度設定,能夠滿足不同需求調節使用。最重要的是,吹風機的設計考慮到眾多使用者的相關經驗,採用全新82mm風筒設計,風筒更短風速更大,能夠提供更加集中而強勁的風力,有效幫助快速乾髮和塑造完美髮型。輕巧的345克機身設計,使得這款吹風機握感平衡輕鬆;除了居家使用,或是出門旅行、隨身携帶都非常方便。機體色彩設計則是推出兩款百搭顏色:雪桐白與玫瑰金,使得Glory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無論是外觀還是實用性都相得益彰,讓吹髮的同時,也能展現個人精緻的居家品味。

dreame追覓科技一直致力於提供高端清潔家電產品,並以創新科技和卓越品質贏得了廣大用戶的信賴和喜愛。「Glory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作為品牌的最新家電用品,從頭髮護理到居家清潔,dreame都能為消費者提供更智能、高效、舒適的體驗。


dreame追覓科技臺灣總代理為安德國際商貿有限公司;安德國際致力提供貼心、有溫度的專業服務,代理的產品皆是經過嚴格篩選,確認性價比、功能性、實用性以及良率都在水準之上。故2022年將追覓dreame L10 Pro 掃地機器人引進台灣後,樹立掃地機器人全新規劃里程碑並屢創銷售佳績,曾於集資網站中達至破億營業額。未來安德國際將持續代理不同家電品牌,無論是產品體驗、售後服務都以實在、負責、體貼為服務準則,讓臺灣消費者居家生活擁有全新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ory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 #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 #追覓dre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