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限定買美妝蛋請喝燕麥奶!一起「奶上妝」、一起美起「奶」

1 / 1

每到夏天,對女生最重要的關鍵字就是#減脂 #防脫妝 #抗過敏為了幫助大家達成這個擁有健康瘦、簡單美的夏日願望,風靡全球第一底妝神氣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攜手瑞典人氣燕麥奶品牌OATLY推出『買美妝蛋,請喝燕麥奶』活動,幫你美麗健康齊步向前走。

 

來自瑞典人氣燕麥奶先驅OATLY如今已成為素食及乳糖不耐者的健康首選,滑順口感且帶著淡淡燕麥香氣,讓人愛不釋手。OATLY巧克力燕麥奶更成為巧克力族健康時髦的日常飲品新選擇,從大人到小孩都被它迷倒。2023年夏天,OATLY更首度在台灣上市全新巧克力燕麥奶250ml隨身瓶,輕巧可愛容量把健康美味帶著走,讓喜愛OATLY的朋友們能自由自在、隨時隨地喝起來,6月10日(星期六)起就能在全台7-ELEVEN門市中購買,網購beautyblender在超商(7-ELEVEN)取貨也能順便買瓶美味的OATLY巧克力燕麥奶250ml回家喔。

 

而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美膚裸閨蜜組』,從 裡到外均是一致的美膚裸優雅色調,輕鬆打造彷彿被 陽光親吻般的的無瑕底妝質感,不僅色調與 OATLY 巧 克力燕麥奶絕配,且均追求健康美麗為目標,成分天 然,舒適美妝蛋配上滑順燕麥奶,降低臉上過敏瑕疵的機率、減少碳排量、友善地球環境。 OATLY 巧克力燕麥奶隨身瓶的網路首波曝光,將與 beautyblender 合作,推出『買蛋請喝奶』限量活動,想變美、想減脂、想愛 地球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blender #OATLY #燕麥奶 #美妝蛋 #膚裸閨蜜組 #買蛋請喝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