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有福了!MAGIC HOUR推出「高校生看電影」活動,精選優質電影免費看!

1 / 1

全台最大電影專屬社群APP「MAGIC HOUR」,希望拋磚引玉落實社會企業責任,以法國自1989年推動的「中學生看電影」(Collège au cinéma)計畫為啟發,希望從「影像教育」著手,培養學生的藝術品味、國際觀、獨立思考能力與觀影習慣,進一步發展出對電影產業的興趣,特別推出「高校生看電影」活動,此活動是由MAGIC HOUR與台灣部分高中(職)合作,推動的影像教育計畫,鼓勵並贊助全台高中生看優質好電影,預計每月將贊助並贈送10000張電影票給全台高中生。目前已開放50所全台北中南的高中(職)同學免費索票,贊助高中陸續增加中,目前也開放其他高中申請加入本計畫。

「MAGIC HOUR 高校生看電影」計畫預計每月將贊助並贈送10000張電影票給全台高中生,每周二晚上6點開放學生索取電影票,高中生於APP「MAGIC HOUR」中「高校生看電影」( https://magichour.app/sp/hs )的活動頁面中,選擇自己的學校後,可選擇想看的電影,每位同學一個月可免費領取一張電影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AGIC HOUR本月邀請高中同學戲院觀賞的優質好電影包含《貴公子》、《義美超級爸》、《BLUE GIANT 藍色巨星》、《怪物》、《親切的金子 數位修復版》….等,都是口碑極佳,獲得影評盛讚的優質好片。其中熱血音樂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電影版在日本上映後話題不斷,至今票房已突破12億日幣。台灣上映後,全台也口碑爆棚,紛紛表示「真的是雞皮疙瘩的好看」、「看完淚流滿面,好幾段看到超想拍手!」、「非常震撼的體驗,超熱血」,是相當適合學生們觀賞熱血勵志好片。

日本電影《怪物》則是由是枝裕和導演攜手知名編劇坂元裕二、已故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共同打造的最新電影作品,更於2023坎城影展獲得了「最佳劇本獎」的大獎肯定,《怪物》在日本上映後,首日便獲得日本最大影評網「Filmarks」4.2顆星好評,本次也特別推薦給台灣的高中生們!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Magic Hour官網、Magic Hour APP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gic Hour官方網站:

https://magichour.app

Magic Hour下載頁面:

https://magichour.app/app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BLUEGIANT #MAGICHOUR #免費看電影 #全台高中生 #動畫 #怪物 #義美超級爸 #藍色巨星 #親切的金子 #親切的金子數位修復版 #貴公子 #電影 #高中生 #高中生免費看電影 #高校生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