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國推出「迪士尼百年慶典」系列公仔,經典動畫角色齊聚一堂超欠收!

1 / 1

成立於 1923 年的華特迪士尼公司,將在 2023 年屆滿 100 周年!從 1937 年 拍出世界第一部長篇動畫電影後,從此成為動畫界的指標,截至今年製作的長篇動畫已多達 60 部以上;不管是迪士尼工作室或是皮克斯動畫電影,扣人心弦的故事與不同個性的角色人物,都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收到邀請函的你們, 一同前往野獸國共享迪士尼 100 週年的喜悅吧~

《MDS-003-迪士尼百年慶典-PIXAR 藝術文字系列》

為了與粉獅們共享迪士尼 100 週年的喜悅,特別設計推出「迷你 夢.精 選」第三彈「PIXAR 藝術文字」系列商品, 以皮克斯的英文字母「PIXAR」 為構想,將動畫中裡的角色及元素一一搭配,而皮克斯的開場招牌標誌「皮克斯跳跳燈」當然也是不可或缺,全系列共 6 款造型,細心刻劃每款角色人物獨 有特色,絕對值得你整套收藏!

《P- 怪獸電力公司》-「大眼仔」全副武裝,只為了不被人類的小孩攻擊!搭 配阿布房門元素設計。
《I- 勇敢傳說》-有著一頭橘紅色捲髮的「梅莉達」公主,是位厲害的弓箭 手;反面有著遭到黑暗魔咒而變成熊的弟弟。
《X-海底總動員》-只要游泳,只要游泳…,跟著多莉與尼莫,一起遨遊海底 世界~
《A-玩具總動員》-身為牛仔的胡迪,翻山越嶺都不是問題!字母特別以胡迪 身上的元素設計呈現。
《R-青春養成記》-受到神靈降臨而變成紅熊貓的「李美玲」,夢想就是可以 看到男子偶像團體「4*Town」,字母上特別放上宣傳海報和專屬的星星標誌。
《皮克斯跳跳燈及皮克斯球》-原為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成為電影製片廠後推出的第一部動畫短片,而後成為皮克斯公司的專屬標誌。

 

《DS-135-138 迪士尼百年慶典系列》/小鹿斑比、小姐與流氓、彼得潘、海底總動員

「夢.精選 D-Stage」場景的迪士尼百年慶典系列商品,將動畫中的場景與角色搭配郵票的外框樣貌為設定,增添特殊的收藏價值!全系列共計四款造型,整體高度約12公分,細心刻劃出生動模樣,重現出動畫中的經典片段,這麼有紀念價值的一個系列,現在就到野獸國把他們收編回家開個100週年派對~

《MEA-053 迪士尼百年慶典系列》

經典 3 吋 Mini Egg Attack 的迪士尼百年慶典系列商品,全系列共集結 7 部經典動畫的主角,並為每款公仔附上印有個人專屬動畫名和 迪士尼 100 週年標誌的郵票外框與地台,讓整體公仔更具收藏意義!本次隱藏版除了將維尼呈現出透彩的效果,郵票外框還是結合多部迪 士尼動畫而成的,一次擁有雙倍的珍藏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xar #公仔 #勇敢傳說 #小姐與流氓 #小鹿斑比 #彼得潘 #怪獸電力公司 #海底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 #皮克斯跳跳燈 #迪士尼 #迪士尼100週年 #迪士尼百年慶典 #迪士尼百年慶典系列 #野獸國 #青春養成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