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100週年推出「百年好合」婚禮企劃,集結婚嫁品牌打造專屬迪士尼主題婚禮!

1 / 1

六月迎來洋溢幸福氛圍的婚季,一場夢幻婚禮不僅是人生大事,是許多人心中夢寐以求的願望。而迪士尼經典雋永的童話故事,公主與王子浪漫愛情、幸福快樂的結局,更是許多待嫁女孩的憧憬。為實現新人對浪漫愛情的美好想像,今年適逢迪士尼100周年之際,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首度推出全新婚禮特別企劃「百年好合」,集結精選品牌商家,推出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商品,將迪士尼經典角色與夢幻元素刻劃進婚禮細節,打造一場獨一無二的迪士尼主題婚禮。

商品品牌包含三大婚嫁飾品品牌「周大福、K.UNO、ALUXE亞立詩」、台灣百年手工漢餅「舊振南」、經典禮餅「奇華餅家」、家居品牌「HOLA特力和樂」、台灣百年家電「大同」等,從金飾、珠寶婚戒、結婚飾品、喜餅禮盒到家電家飾一應俱全,專為你打造一場最迪士尼的夢想婚禮,完美實現幸福童話故事,陪你編織愛情路上最純粹美好的珍貴回憶,美夢成真!

 

獨一無二迪士尼夢幻婚禮靈感推薦   共譜輕奢浪漫儀式感

台灣婚禮市場回溫,新時代的婚宴形式也趨向個性化,講求自我風格、同時保有儀式感的「微型輕婚禮」成為新常態,不拘於繁瑣習俗也能與親朋好友溫馨交流,實現高生活成本下的務實浪漫。大家最熟悉的迪士尼公主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陪伴著你我長大,今年六月起,乘著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幸福列車,為新人們盤點輕奢質感的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商品,打造獨一無二的迪士尼主題夢幻婚禮,除了滿足重要環節儀式感的追求,見證極具紀念意義的心動時刻,一圓兒時童年夢!

 

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 夢幻命定款必敗寶典大公開

迪士尼粉絲們準備好了嗎?公主心爆棚!迪士尼首度推出全新特別企劃「百年好合」婚嫁系列,集結精選品牌包含金飾、珠寶婚戒、結婚飾品、喜餅、家電家飾一次齊全。例如象徵戀人給予彼此永恆約定的婚嫁飾品,或是宣布喜訊分享甜蜜愛戀的喜餅,以及即將進入婚姻共組家庭、新人的日常生活中,實用又美觀的家電或生活用品陪伴新人開啟新婚生活,無論是自用或送給親友當新婚禮物都很適合,不能錯過的夢幻命定款必敗寶典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首推全新企劃「百年好合」婚嫁系列,輕奢系精選商品大集結,童話故事美夢成真!(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婚嫁飾品三大品牌】周大福

金飾也能如此童趣浪漫,迎接幸福浪漫婚季!由迪士尼最具代表性人物「米奇與米妮」為設計主軸,「周大福」打造全新「迪士尼經典系列」婚嫁金飾系列,包括項鍊、耳環、戒指、手鐲等,將中式婚嫁首飾營造年輕現代感,祝願新人們幸福美滿。無論是以米奇與米妮攜手送贈心意給新人為意象的項鍊,或配「囍」字的戒指賦予甜蜜寓意,都非常易於搭配。另外,充滿流暢線條的新穎耳線造型耳環,與米奇相映成趣,活力感十足顯現新娘的動態美。金飾款式別緻,設計簡潔時尚,米奇與米妮設計蘊藏於工藝細節中,襯搭與近年深受新人們喜愛的輕婚紗型態,隆重又不失可愛格調。

迪士尼首推「百年好合」婚禮企劃,周大福打造全新「迪士尼經典系列」婚嫁金飾系列,與近年日熱門輕婚紗型態完美襯搭!(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嫁飾品三大品牌】K.UNO

日本珠寶品牌「K.UNO」,職人運用卓越的珠寶工藝,以迪士尼100周年為主題,創造出擁有迪士尼經典角色元素,如夢似幻,宛如藝術品級般的奢華珠寶。「D100 Premium Jewelry系列」以白雪公主、樂佩、小熊維尼和小鹿斑比為設計元素,以奢華鑽石、彩色寶石以及日式傳統技法「七寶燒」繽紛打造,將迪士尼的回憶珍藏於恆久閃耀的珠寶中。除了高價珠寶以外,也有將迪士尼角色與經典故事橋段細膩重現,設計玩心四溢的婚嫁系列。「台灣限定版小熊維尼系列結婚套戒」以蜂蜜造型蘊含著兩人永遠融洽甜蜜的心願;「美女與野獸系列結婚套戒」以貝兒與野獸在宴會廳共舞為意象,獻給內心溫柔、心意相通的兩人;「仙度瑞拉系列結婚套戒」以令人憧憬的奇蹟緣分為祝福,象徵遇見幸福來敲門。

迪士尼首推「百年好合」婚禮企劃,日本珠寶品牌K.UNO卓越職人珠寶工藝,打造D100 Premium Jewelry系列超夢幻!(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婚嫁飾品三大品牌】ALUXE亞立詩

「ALUXE亞立詩」跳脫意象形式的設計,汲取每段故事和寓意,融入戒指設計中,打造新人們專屬的幸福童話。此次更以「百年好合」的幸福意象為靈感,推出限量100周年四組婚嫁系列,更特別將鑽戒內側內鑲兩顆紫水晶,作為迪士尼100周年的限定驚喜。「Become One」設計將對戒與鑽戒疊放一起成為「合」字, 象徵兩顆心合而為一;「My Best Love」以「好」字為理念,設計線條感的對戒,象徵將愛情活成最好的樣子;「Be Together」設計愛心輕托著米奇設計的小巧思,將對戒輕靠在一起,使兩顆心完美結合相守一生;「Lily Dreams」以百合花造型延伸的鑽戒設計,如同百合純粹的祝福,綻放兩人百年的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首推「百年好合」婚禮企劃,ALUXE亞立詩除推出迪士尼100周年婚嫁系列,還有小美人魚系列,可供新人們挑選打造專屬幸福童話! (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喜餅禮盒】台灣百年手工漢餅 舊振南

每個人的童年記憶裡,都有一部迪士尼動畫故事;從女孩長大成人的過程中,也曾嚮往過成為一位公主。「舊振南」以動畫故事名言與寓意發想,將經典角色造型轉化為設計元素,以浪漫的藝術風格結合中式喜慶氛圍,推出五款迪士尼系列限定款雙囍禮盒,每一款精緻木盒,都是最值得收藏的紀念品。「阿拉丁─施展浪漫的魔法」將茉莉嚮往自由的精神轉化為華麗圖騰與異國色彩,呼應以相愛的魔法,讓彼此的心更靠近;「小美人魚─激起心動的浪花」以經典的人魚尾巴與紅髮搭配海的意象,演繹因心動而激起的浪漫;「美女與野獸─收藏愛情的信物」透過優雅華麗洛可可風格,以玫瑰元素體現貝兒勇敢去愛的精神;「仙履奇緣─踏進幸福的城堡」訴說仙度瑞拉堅定的信念,鼓勵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公主夢;「米奇米妮─守護永恆的愛情」傳遞「ONE AND ONLY」的精神,守護所有人都能擁有一輩子相互扶持的幸福。搭配11款經典人氣漢餅口味,舊振南透過漢餅觸動所有美好喜悅,鹹甜交織,豐富了每對新人的喜事氛圍。

迪士尼首推「百年好合」婚禮企劃,台灣百年漢餅舊振南推出五款迪士尼系列限定款雙囍禮盒,搭配11款人氣口味鹹甜交織!(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喜餅禮盒】香港經典禮餅專家 奇華餅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華餅家的婚嫁禮餅一向深受歡迎,適逢迪士尼歡慶一百周年,特別推出三款「迪士尼百年好合系列」嫁喜禮盒,分別為:「迪士尼米奇米妮禮盒」、「迪士尼米奇米妮精緻禮盒」、「迪士尼米奇米妮心型禮盒」;以象徵愛與浪漫的粉紅色作主調,配上迪士尼經典情侶「米奇與米妮」肖像圖案,祝福準新人相親相愛,禮餅內容包含米奇頭像的米奇造型曲奇、印上蝴蝶結的米妮造型曲奇,印有"Love"字的心形草莓曲奇,為禮餅注入與眾不同、可愛時尚元素。其中「迪士尼米奇米妮造型禮盒」設計精美實用,禮盒上蓋可化為相框放上婚紗照或甜蜜合照;禮盒更附送米奇米妮心意照一張,準新人可向親友傳遞喜結連理的喜悅之情。另外,奇華餅家也別出心裁,打造限量的婚宴回禮小禮物「迪士尼米奇米妮心型禮盒」延續夢幻,迪士尼粉絲千萬別錯過!

迪士尼首推「百年好合」婚禮企劃,奇華餅家以迪士尼經典情侶「米奇與米妮」打三款「迪士尼百年好合系列」嫁喜禮盒,祝福準新人相親相愛!(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家電家飾】家居品牌「HOLA特力和樂」

「HOLA特力和樂」以婚後兩人朝夕相處的時光為背景,推出三款新婚家飾禮盒,包含「日安組」不鏽鋼湯鍋與圍裙組,「午安組」雙人午茶杯盤組與擴香瓶,「晚安組」雙人天絲床寢4件組、毛/浴巾組、放鬆植栽,實用性高的居家生活用品,以精緻簡約的迪士尼圖騰為設計,搭配輕柔和諧色系,讓婚後家庭生活充滿別緻舒適的溫馨氛圍。

 

迪士尼首推「百年好合」婚禮企劃,以婚後兩人朝夕相處的時光為背景,推出三款實用性高的新婚家飾禮盒,讓婚後家庭生活充滿別緻舒適的溫馨氛圍。(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電家飾】台灣百年家電品牌「大同」

台灣百年家電品牌「大同」以「讓烹調成為一段歡樂時光」為概念,推出「迪士尼100周年慶典款-6人份不鏽鋼電鍋」,選用珠光櫻花粉呈現夢幻氛圍、炫彩LOGO增添童趣氣息,同時搭配「迪士尼100周年慶典款-迷你紀念電鍋收納盒」,一手掌握的迷你尺寸,大小電鍋合體成為最值得收藏的可愛組合;另外同步推出「米奇米妮系列10人份電子鍋」、「米奇米妮系列11人份不鏽鋼電鍋」、「米奇米妮系列美食鍋」,唯美杏米色系加上珍珠光澤,讓每次的烹飪時光都更有溫度、每餐都是更可口動人的美食饗宴。而大同今年首創開放消費者整機專屬訂製,從電鍋鍋蓋鈕到電鍋腳座共8處可依照消費者喜愛選擇特定顏色及款式,鍋蓋上更可依消費者需求雷雕字樣訴諸心意,滿足入厝、生日、新生兒誕辰等等各式送禮場合 。首批鍋身有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的六大主題系列圖樣可選擇,包括米奇&米妮、米奇與好朋友、奇奇蒂蒂、小熊維尼、玩具總動員與怪獸電力公司,可愛度爆表。

迪士尼首推「百年好合」婚禮企劃,台灣百年家電品牌「大同」推出多樣迪士尼100周年設計款式與專屬客製化訂製電鍋!(圖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ALUXE亞立詩 #HOLA特力和樂 #KUNO #周大福 #大同 #奇華餅家 #婚嫁系列 #百年好合 #舊振南 #迪士尼 #迪士尼100週年 #迪士尼婚禮 #迪士尼婚禮企劃 #迪士尼百年好合婚禮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