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駕臨 TWG TEA敬獻年度限量 「2023 初摘大吉嶺茗茶」 沁心之選品茗世界之巔 !

1 / 1

2023年6月台灣 ─ 盛夏將至,迎來TWG Tea年度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2023 Darjeeling Nouveau)珍稀上市,以盛品系列(Grand Mode Tea Collection)盛裝,彰顯茶中之王華美神韻。此款TWG Tea 大吉嶺茗茶不負其「茶界香檳」的美名,香氣豐富、口感細膩充滿層次,成熟水果和堅果的馥郁風味融合其中,將喜馬拉雅高原風情體現無遺。濃厚的黑茶回甘香醇,適合作為早午茶飲用,與口味較濃烈的美食一同享用,起到畫龍點睛與解膩的效果。TWG Tea大吉嶺茗茶來自聞名遐邇的大吉嶺產區,今年外觀以橘粉色作為包裝主色調,燙金圖樣點綴其中,限量版茗茶罐在初夏艷陽下熠熠生輝,與頂級茗茶相得益彰,TWG Tea將繽紛初夏的美好寓意細細珍藏於2023大吉嶺茗茶中,十分適合作為佳節贈禮的選擇。

 

2023初摘大吉嶺茗茶 (2023 Darjeeling Nouveau) 新台幣$1,595元,6月1日起於全台TWG Tea精品店以及品牌旗艦館(Momo及LINE禮物)發售。今年初夏TWG Tea邀請品茗鑑賞家一同踏上非凡茗茶之旅,體驗悠遊茶香,穿梭古今之感。

 

細心呵護成就完美風味  TWG Tea大吉嶺茗茶獨特芳香的秘密

為了帶給品茗鑑賞家最極致的品茗體驗,每年初春時節,TWG Tea都會前往印度東北部的西孟加拉邦,在世界第一高原喜馬拉雅山腳下尋覓最珍貴的初摘大吉嶺茶葉。涼爽的氣候、高聳的海拔、肥沃的土壤和適宜的雨量,為大吉嶺茶葉提供了絕佳的自然條件,使其擁有獨特而絕妙的風味。經過TWG Tea的加工後,珍罕的初摘大吉嶺茗茶被運送到世界各地,展現茶中之王的絕代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品嘗到一杯醇香的大吉嶺,除了不可多得的氣候與土壤條件外,種植和採摘技術也是成就大吉嶺茗茶王者美名的必要條件。採摘時非常仰賴採茶師傅的細膩手法,一公斤的大吉嶺茶葉總共需要20,000到22,000個嫩芽,為確保風味完美呈現,每一片茶葉都經由純手工採摘,如此繁瑣的步驟打造珍貴且稀有的TWG Tea大吉嶺茗茶,為全世界的品茗鑑賞家帶來不凡品茗饗宴。

 

TWG Tea初摘大吉嶺茗茶在95度的熱水中能夠最大程度的釋放香氣,靜待三分鐘後即可將茶葉取出。茶湯透明金黃,如香檳般的美好色澤,香醇馥郁的芳香又帶有水果的甘甜美味。在微微降溫後是品鑑大吉嶺茗茶最適宜的溫度,悠悠茶香伴隨溫潤口感,沁入心脾昇華至完美之巔。

 

堅守永續與社區關懷誓言  TWG Tea與環境共榮

作為世界奢華茶葉品牌創新先鋒,TWG Tea肩負環境永續與關懷社區的使命,致力打造永續、公平的種植環境與採摘生態。每一杯飄散悠遠茶香的大吉嶺茗茶背後,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採茶師傅,為打造完美風味全心奉獻,為提供當地居民及採茶師傅更好的生活與保障,TWG Tea為合作的莊園建造活動中心,並提供學童教育以及社區醫療服務,此外,更在當地豢養乳牛並生產鮮乳,使當地居民的生活得到改善。數年來TWG Tea為實現企業社會責任誓言不遺餘力,與自然環境共生共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G #TWG Tea #初摘大吉嶺茗茶 #新品 #茶 #茶界香檳 #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