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控必收!到宜蘭《Māode+貓的家》體驗空間 當貓奴練習生

1 / 1

想知道早上被可愛貓主子踏醒的感覺?想不受限瘋狂擼貓?到宜蘭《Māode+貓的家》實現成為貓奴的心願!

還有比這更療癒的嗎?白天喝咖啡,晚上跟貓咪一起過夜!

宜蘭羅東夜市商圈內超療癒咖啡廳《貓的生活提案》,一間以貓咪生活空間為主題的咖啡廳。

空間共有兩層樓,一樓為點餐區,選擇甜點飲品後,貓管家會帶你認識店裡的貓主子,牠們各自來自不同地區,個性、喜好也完全不同,能否跟他們成為朋友,就考驗你的貓奴指數啦~點完餐即可進入二樓神聖的貓貓領域,放下所有紛擾與煩躁,靜靜地享受美食與咖啡,與貓咪度過悠閒「咪」Time時光。

想跟貓咪們再多相處,那就趕緊到《Māode+貓的家》沈浸式體驗空間,可以和貓咪有更長的相處時間,貓控們還不立刻收藏起來!

新手貓奴也能輕鬆上手,合格鏟屎官上線!

無論是愛貓卻不能養貓,或是想養貓卻不確定自己是否能當個合格的鏟屎官,只要是愛貓的人都會想知道:家裡有貓是什麼感覺?

《Māode+貓的家》沈浸式貓貓空間體驗都貼心幫你安排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來的新手鏟屎官別擔心,貓管家會介紹貓貓心安守則給你,包含如何餵食、鏟貓砂和貓貓一起互動等…,養貓會發生的一切事項,不論是高冷貓貓還是愛撒嬌貓貓都能輕鬆臣服於你!透過22小時鏟屎官練習生的訓練,養貓0基礎的初心者也能學習如何當個合格的貓奴,評估自己適不適合養貓。

每一個體驗空間都是一個貓貓的故事 等你親自感受

《Māode+貓的家》目前共有10隻不同品種的貓咪,各自有來到店裡的貓生故事,其中7隻可以和來到的客人們一起參與體驗。前往體驗空間前,貓管家會先帶你認識每隻貓咪,再選擇3隻最想一起參與活動的貓咪,進行最終選擇。

挑選好貓咪後,貓管家會根據長期對貓咪生活的觀察介紹空間設計理念,可以說是一本行走的養貓教科書!空間風格從活潑繽紛又帶點夢幻的āode+貓的家》除了提供體驗外,房內特別選用了4:20工作室合作的寵物友善精油香氛、以及Aesop的洗浴用品,早上還可以在房裡和貓貓一起享用早餐, 貓奴們的快樂不就這麼簡單嗎!

22小時的鏟屎官體驗結束後還依依不捨,店內有販售各種明星貓做成的杯墊、鑰匙圈、帆布袋等周邊,讓《Māode+貓的家》的療癒貓貓在日常也能持續陪伴你。

#Māode+貓的家 #咖啡廳 #宜蘭 #愛貓 #療癒 #貓咪 #貓奴 #貓的生活提案 #鏟屎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