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推出「打爆!茶花青檸」系列新品|屏東九如檸檬打造夏季清爽酸甜

1 / 1

茶花爆青檸-經典茶香風味  一般門市 $55(M)/$65(L)、百貨門市 $60(M)/$70(L)

茶花爆芭檸 一般門市 $60(M)/$70(L)、百貨門市 $65(M)/$75(L)

 

黑糖界手搖飲第一品牌珍煮丹在春季推出山茶 花採蜜系列飲品,用山茶花帶有的獨特清香征服消費者味蕾,一上市即造成轟動。 夏季延續山茶花熱度並以台灣在地新鮮水果入飲,打造兩款清爽系飲品「茶花爆 青檸」、「茶花爆芭檸」5/18 快閃爆擊上市,杯杯現點現爆就是給你最新鮮的! 

 

珍煮丹選用屏東九如檸檬與高雄紅心芭樂入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檸檬裡沏一壺茶,選用檸檬的故鄉屏東九如栽種的新鮮檸檬,皮薄多汁且 酸味濃烈,運用手榨工法爆打出檸檬的皮油香氣與酸味,佐入山茶花茶湯的清新 風味與檸檬的酸完美融合,打造出「茶花爆青檸-經典茶香風味」飲品,一品檸檬 酸甜,二飲茶花風味的回甘留香。

 

同場加碼爆擊推出「茶花爆青檸-重擊檸檬風味」嗜酸的愛好者心聲我們聽 到了!此款口味加酸卻不搶走山茶花風味,果香與茶香混合衝擊味蕾,就是滿 足喜愛酸v的你。

 

深受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紅心芭樂,如紅寶石般的色澤佐入新鮮青檸,香甜 柔和了檸檬酸味,一口飲下香氣馥郁伴隨著檸檬的滋味與茶花清香,這杯芭樂 青檸很有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爆茶花青檸系列新品開賣活動 

5/18-5/20 打爆 Boom 擊開賣上市,期間內凡現場購買新品茶花爆青檸、 茶花爆芭檸顧客,每店每日前 10 名現場顧客,即加贈新鮮青檸乙顆,覺得飲 品不夠酸不夠濃烈,沒關係這一顆交給你想多酸自己決定!

#手搖 #手搖飲 #新品 #珍煮丹 #珍煮丹新品 #茶花爆芭檸 #茶花爆青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