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個農場光影互動裝置登場,到斑比山丘體驗萌度爆表!與兒福聯盟和活動愛心大使蔡黃汝,一起玩翻斑比山丘!

1 / 1

「斑比山丘」萌力全開!挑戰宜蘭農場互動新極限

上週六(4/8)斑比山丘與兒福聯盟一同舉辦的「Kids Hz!呼叫寶貝星球 2023 兒童節玩樂會」-宜蘭場剛結束,現場不僅有斑比山丘的吉祥物拉布,還有兒福聯盟的吉祥物泡福和心仔一起與小朋友探索不同的遊戲方式。

才剛結束「宜蘭兒童週」,對於兒少關懷相當重視的宜蘭縣縣長林姿妙雖然不能來到現場,但委請社會處處長林蒼蔡代表來到斑比山丘替孩子們的活動加持,為當日活動揭開序幕,斑比山丘營運經理鍾志斌也表示很開心能與兒盟一起,在這裡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個過癮!這次精彩活動包括:汪汪隊立大功粉絲見面會、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及白鷺鷥舞蹈團,滿足孩子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另外活動當天有限定超好逛攤位、兒童節闖關活動,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同歡慶。

這次活動兒福聯盟也特別以「永續」為出發點,運用廢棄帆布打造出孩子的樂園。宜蘭縣社會處處長林蒼蔡表示,宜蘭縣一直關注且持續協助孩子們擁有健康的身心發展,在宜蘭縣親子館也有與兒福聯盟合作安排課程,希望透過這次兒童節玩樂會,讓更多孩子們可以一起共襄盛舉,享受遊戲的權力。另外正能量女神—豆花 蔡黃汝驚喜現身擔任本次活動的愛心大使,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她,希望為社會增加更多正能量,讓孩子從遊戲中感受父母的陪伴與達成任務的成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續跟斑比山丘觀念相似,斑比山丘一直努力推廣動物友善及土地友善,除了追求帶給遊客美好的旅遊體驗之外,也希望回饋在地、帶動地方產業。因此,在宜蘭縣政府的協助下,這次打造了宜蘭第一個光影互動裝置,希望持續推廣動物友善。

「斑比山丘」萌力全開!挑戰宜蘭農場互動新極限

宜蘭最大動物生態園區「斑比山丘」從開幕到現在,執行團隊想像力從未止步,從路線配置、周邊商品、餐點到園區整體規劃,希望斑比山丘不只能豐富大家對農場的想像,更能將各種質感體驗落實,讓宜蘭旅遊有更多不同層次的感受。

2023春季園方與體驗互動團隊「影子怪物」聯手打造園區第一個光影互動裝置。將光影及人體偵測互動技術結合園區內的實體空間「美美子霜淇淋」,串連虛實為造訪遊客打造沈浸式互動牆。比起普通的塗鴉牆,斑比山丘更希望遊客們能真正走進這裡的故事,透過實際體驗一起愛上這座可愛樂園,尤其如果小朋友對於動物互動會緊張,可以在園區外圍先化身「鹿」,增加對於動物的熟悉度。

 

可愛鹿角探出!來場旅途中最萌的巧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走進美美子霜淇淋的窗前,多出了可愛的鹿角歡迎你!歡迎你走近瞧瞧,透過感測人體與窗邊的距離,讓躲在白色窗簾後的班班與拉布為你打開驚喜。本來害羞的兩隻小鹿,現場竟然舞魂大爆發?大秀一段舞技,在音樂的催化下,招牌鹿角與圓滾滾的身軀原來也能這麼有韻律感,萌度爆表的演出成為園區內另一個超人氣打卡點。

在這邊也跟大家偷偷說個彩蛋,斑比山丘團隊特別透露:「如果只有拍照就太沒意思了!我們當然不滿足於此!」

創意團隊們為了讓體驗更細緻,特別設置了互動彩蛋,在裝置前面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跟可愛的拉布、斑斑一起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喔。

 

專屬動物泳池,只為提供更舒適的環境

為了提供園區動物更好的環境空間,斑比山丘特別建設了專屬的泳池,在各時段都有可能看到動物在池邊喝水或是玩水。

通常早上時段是梅花鹿最喜歡下水的時候,傍晚是水豚的時間。

大家如果有時間在園區待久一點,可以看到水豚慢條斯理的走去水池。水豚在陸地上時,耳朵是立起來的,但進入水裡游泳時,為了防止水進入耳朵裡,牠們的耳朵會像蓋子一樣平貼著頭部蓋起來。  水豚的腳趾是前四後三,趾間有蹼,尾巴已經退化到不見了。 牠們不管是游泳還是潛水都相當厲害,在水中閉氣甚至能達到五分鐘之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子咖啡廳抹茶季限定!本季絕不能錯過的系列甜品!

適逢抹茶季的三月,美美子咖啡廳也推出抹茶季限定系列甜品。甜點從不讓人失望的美美子,這次特別使用京都百年茶舖「一保堂」的初昔抹茶粉,日式濃郁抹茶香結合店內人氣品項,打造三大抹茶明星:「抹茶紅豆白玉鬆餅」、「抹茶乳酪布丁」、「冰檸抹茶泡泡飲」,絕對是斑比山丘2023必吃的甜點!

 

#兒福聯盟 #斑比山丘 #蔡黃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