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xPUMA 聯手推出限定飲品,經典與時尚結合的初夏酸甜戀愛滋味!

1 / 1

香橙Q豹 $80(中、南區)/$90(北區)

販售日期店點:麻古茶坊全台門市4月28日

初夏的夢幻連動!麻古茶坊與時尚運動品牌 PUMA 聯手推出名為「香橙Q豹」的特別飲品,將在4月28日起在全台麻古茶坊門市販售!「香橙Q豹」以麻古的招牌香橙果粒茶為基底,加入滑溜Q彈的全新加料「波波條」,交織出酸甜清爽超有感嚼的滋味,呼應 PUMA 季節初戀新色 #奶蓋橘 Style Rider Play On 花樣韓系美鞋,打造今年夏天最讓人心動的初戀系聯名。4月28日起到麻古茶坊門市單筆購買6杯香橙Q豹,即可獲得 PUMA X 麻古茶坊超Q環保聯名帆布杯袋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香橙 PLAY ON ! PUMA x MACU 麻古茶坊『香橙Q豹』期間限定聯名飲品

麻古茶坊首度與時尚運動品牌 PUMA 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聯名飲品『香橙Q豹』,以茉莉花薰花茶香綠茶為基底,結合現挖鮮榨的新鮮柳橙和百香果,滿滿果肉顆粒感,搭配加料生力軍「波波條」,風味層次多元,一杯解除夏日的燥熱黏膩!4 月 28 日起將於全台麻古茶坊門市正式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名期間,麻古茶坊也將全面改用 PUMA x MACU 專屬新杯身,特別邀請知名插畫家「傑洛米腿抽筋」量身打造,使用漸層橘紅底色打造熱情夏日氛圍,杯身處處可見 #奶蓋橘 PUMA Style Rider 花樣韓系美鞋的各種角度插畫小圖;除此之外,象徵初戀酸甜滋味的香橙片、甜蜜感激升的杯子蛋糕以及夏天氣氛擔當紅鶴游泳圈等,皆以可愛插圖形式點綴其間,最後放上麻古茶坊及 PUMA LOGO 宣告今年夏天最令人怦然心動的初戀系聯名正式誕生。

 

季節限定 PUMA Style Rider 花樣韓系美鞋

今年初夏,PUMA 以象徵甜蜜的奶蓋和初戀的香橙打造全新初夏戀曲定番配色 #奶蓋橘 Style Rider 花樣韓系美鞋。PUMA Style Rider 憑藉其時尚百搭的簡約外型引爆高人氣搶購風潮,贏得逆天長腿神級單品之稱,無論男女都可輕鬆駕馭打造完美腿部比例,更成為情侶 CP 甜蜜穿搭首選鞋款!

#Puma #手搖 #手搖飲 #香橙Q豹 #香橙果粒茶 #麻古茶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