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們注意!NBA季後賽看緯來,掃碼就有機會直飛美國看總冠軍賽

1 / 1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緯來體育台自4/16起發起「NBA看緯來 搶大禮包」的活動,為回饋廣大NBA球迷的支持,緯來電視網今(28)日再宣布,與所屬優質電商平台Citiesocial共同加碼推出『第二階段』贈獎,除了場場「抽大禮包」,還要送你去美國現場看NBA總冠軍賽!

圖片來源:Facebook @NBA

緯來電視網表示,這場堪稱「史上最狂沒有之一」的大手筆贈獎活動,將自4/29(六)正式啟動!觀眾只需在NBA季後賽期間,鎖定緯來體育台的轉播,並於賽事進行期間掃描QR CODE進入活動頁面,回答主播指定問題、加入Citiesocial會員,並填寫個人資料,除了場場都有「NBA大禮包」可抽,還有機會前進美國看NBA總冠軍賽,四天三夜行程,包括『總冠軍門票』、『機票』及『住宿』通通由緯來全部包辦!而且「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讓你看球不怕寂寞,機會難得,就怕你錯過這次,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

圖片來源:Facebook @NBA

『精采NBA轉播看緯來 送你去美國看總冠軍』活動,預計於4/29(六)啟動,場場轉播都有個別通關密語,不計場次掃碼打卡,累積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活動預計進行到5/16(二)截止,並於5/17(三)公布得獎名單。而且賽事期間,場場「抽大禮包」活動依舊維持進行,真的是好禮獎不完!

想知道更多『精采NBA轉播看緯來 送你去美國看總冠軍』活動細節,敬請點選連結,前往緯來體育台官方臉書專頁參考相關資訊。

#NBA #NBA季後賽 #NBA總冠軍賽 #總冠軍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