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旅行珍珠奶茶蛋捲禮盒驚喜回歸!創意點心當成伴手禮好新奇~

1 / 1

珍珠奶茶蛋捲8入旅行盒 $350

隨著國境開放旅遊熱潮升溫,你會推薦哪些代表台灣的伴手禮,迎接外國觀光客呢?今年初獲台灣烘焙大賞網路聲量TOP30的台中創意灌餡蛋捲品牌「青鳥旅行」口味推陳出新,日前熱賣完售的「珍珠奶茶蛋捲」近期以全新姿態回歸,將台灣聞名世界的「珍珠奶茶」與創意「灌餡蛋捲」結合,伴隨紅茶濃厚香氣,每一口都能咬到Q彈珍珠。禮盒包裝更加襯托台灣元素,質感設計成為必買人氣伴手禮,讓旅人們把「台灣味」帶回家,從收到禮物那刻起,就感受到專屬台灣的人情味,即日起至青鳥旅行全台各門市皆可搶先購買。

來自台灣的創意點心,濃濃台灣味伴手禮,為旅行增添甜蜜滋味

珍珠奶茶是台灣最具知名的飲品,在風靡珍珠奶茶的時代,夜市人手一杯珍珠奶茶,也成為許多外國明星、球星和政治人物來台欽點必嚐「國民飲品」。青鳥旅行將驚喜注入灌餡蛋捲,推出來自台灣的創意點心「珍珠奶茶蛋捲」,在香濃醇厚的奶茶內餡中加入Q彈珍珠,搭配茶韻醇厚的蛋捲餅皮,不僅是珍珠奶茶愛好者不容錯過的創新甜點,更是另類「台灣之光」,來到台灣絕不能錯過的特色伴手禮。

禮盒包裝以奶茶色系為主調,點綴台灣在地特色元素茶葉、茶田和跳躍的珍珠,用清新活潑的人情味歡迎到訪旅人。歡迎外國觀光客將來自台灣的「Q彈獻禮」帶回家,為旅行多添一份甜蜜滋味;台灣人出國旅行時也歡迎準備一盒充滿「台灣味」的珍珠奶茶蛋捲,與外國朋友分享來自台灣的美味。

將Q彈濃郁的珍珠奶茶,灌入茶韻醇厚的蛋捲餅皮,讓珍奶控不只用喝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傳統蛋捲,就是要讓大家同時享受蛋捲和珍珠的美味,蛋捲外層口感酥脆,切半可看到填了滿滿以紅茶和白巧克力製成的奶茶風味內餡。入口感受紅茶濃郁香氣,濃醇茶香讓人愛不釋口,還可咬到Q彈珍珠的驚喜滋味,每一口都讓人有滿滿幸福感,是珍珠奶茶控一定會喜歡的涮嘴點心。充滿茶香、奶香和Q彈珍珠的點心時光,再搭配杯茶或咖啡就是幸福的下午茶組合!

珍珠奶茶蛋捲令人再三回味的絕妙食感,正如青鳥旅行不斷透過「帶來幸福感的點心」探索「蛋捲的100種可能」,為吃貨人創造幸福的100種生活!即日起於青鳥旅行官方網站、全台各門市據點皆可搶先購買珍珠奶茶蛋捲,歡迎到全新「台中國美概念店」走走,品嚐濃郁酥脆的蛋捲霜淇淋後,帶盒珍珠奶茶蛋捲禮盒回家,也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們,將充滿創意和溫暖的台灣點心帶回國。

#伴手禮 #灌餡蛋捲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蛋捲 #蛋捲 #青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