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慾晶透 柔嫩欲滴 人間最美蜜桃唇 全新【YSL情挑唇膏 熱吻蜜桃色選】

1 / 1

全新情挑唇膏熱吻蜜桃色選 戀愛粉唇 水光誘吻 宛如多汁蜜桃 綻放誘人晶透

愛和YSL的吻,一直密不可分屬於著彼此,唇彩專家YSL為女人打造迷人多變、解放魅力的性感唇彩。2023年YSL再度突破自我,巧妙結合水潤甜美與火辣性感的熱吻意象,打造【全新情挑唇膏 熱吻蜜桃色選】猶如多汁禁果的誘人蜜桃,從色調、光澤到氣息全面演繹甜慾誘人的戀愛氣息。

精選6色水唇膏與蜜唇膏,完美結合純情冰透的熱吻蜜桃色系、媲美頂級護唇精油的水嫩潤澤度、以及甜美欲滴的粉嫩色澤,打造令人忍不住想嘗一口的透亮美唇。一抹唇瓣綻放粉嫩紅潤、Q彈柔嫩又飽滿,呈現宛如水光琉璃般的清透晶瑩,仙氣滿滿的誘人蜜桃,瞬間將滿滿戀愛感拉到最高值!

【情挑誘光水唇膏】以香濃柔滑的超融感水光質地,與高達65%保養精油與紅石榴精萃為唇瓣注入無比柔滑的透亮緞光。【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以觸膚即融的蜜糖質地將雙唇包裹於糖釉光澤中,飽含玻尿酸與冷壓芒果精油深度滋養雙唇,不僅是唇膏更是頂級水潤唇膜。

情挑誘光水唇膏

#161、#162、#163 | NTD 1,550

被盛譽為「乾唇死皮救星」的【情挑誘光水唇膏】蘊含65%保養精油,更注入紅石榴精萃與玻尿酸精華,獨特「溫熱導入」技術使唇膏擁有超融感水光質地。輕觸唇瓣倍感柔滑水潤,上唇立即融化顯色,極致服貼滋潤雙唇,感受奢華舒適的極致呵護。

水嫩透光 潤澤紅石榴精萃

注入紅石榴精萃深度保濕,搭配玻尿酸微球體鎖住水潤能量,立即改善乾燥脫皮、減少乾紋產生,唇色飽滿Q彈,綻放水嫩透亮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呵護 65%保養精油

高達65%保養精油,並以獨特「溫熱導入」技術製成,將唇膏仍處於溫熱液態時直接注入管中,打造獨特超融感水光質地,上唇極緻服貼滋潤,呈現絲滑光潤妝感,雙唇備受奢華呵護。

愛戀誘惑 水亮蜜桃色澤

全新熱吻蜜桃色系,以甜美多汁的蜜桃氣息,一抹淪陷於迷人戀愛氛圍、每一刻展現嬌嫩欲滴的清甜迷人色澤。

#161熱戀蜜桃

#162曖昧玫瑰

#163糖漬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13、#14、#15 | NTD 1,550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將唇彩幻化為垂涎欲滴的蜜糖,加倍注入護唇修護植萃一抹為唇瓣包覆上絲柔亮澤的晶透蜜糖膜,不僅愛撫著柔嫩唇瓣更撩撥他的動心感官!獨家顯色光燦技術讓雙唇Q彈豐潤,散發晶透飽滿、令人心動甜蜜的甜慾人光澤。

即融養護 獨特蜜糖釉光

觸膚立即轉變為水潤蜜糖質地,溫柔包覆雙唇。注入「冷壓芒果養護精油」,為雙唇提供舒緩滋養,宛如為唇瓣裹上柔潤水嫩的頂級蜜糖保養唇膜!

晶亮光澤 顯色光燦複合物

利用「顯色光燦複合物」將鮮豔色彩包裹在高反射性的透明釉狀質地中,宛如糖釉鮮果般晶亮。將濃郁色澤融入晶透蜜糖薄膜,雙唇持續綻放如糖果般的飽滿光澤!

豐潤嘟唇 頂級保養植萃

來自YSL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的「石榴修護精萃」、「維生素E」、豐富「玻尿酸」於塗抹瞬間唇紋盡消,輕鬆打造出水潤豐滿嘟唇效果,讓人無法移動視線嘟唇效果!

#13甜嫩蜜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琉璃可可

#15冰晶玫瑰

買贈資訊

4.1 – 4.30
凡購買2支唇膏,含1支 【YSL全新情挑唇膏 熱吻蜜桃色選】即可享有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精巧版1支。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 #蜜桃嘟嘟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