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MY WAY香精 無畏版】熱情展現盛開於夜晚的晚香玉與香根鳶尾,夜魅花朵氣息柔美奔放,大膽綻放MY WAY獨我的全新故事篇章!

1 / 1

2023 年 MY WAY 嶄新的旅程開啟,獻給饒富藝文氣息與非凡性格女性,【MY WAY 香精 無畏版】投入更加熱烈的白色橙花、晚香玉與香根鳶尾氣息,講述活出真我的無畏宣言,捕捉更深邃且自由奔放的傾心片刻,大膽煥發獨我的全新故事篇章,開拓無限可能的湛藍旅程。

【MY WAY 香精 無畏版】全新代言人由美國女演員、製作人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擔任,身為 GEN Z 世代指標人物的她,以自身視野紀錄對世界探索的無限可能與情感,她堅定、無所畏懼的特質在在展現出【MY WAY 香精 無畏版】的精神。

亞曼尼【MY WAY 香精 無畏版】以永續原料採購明亮晚香玉、馥郁鳶尾花,交織出令人渴望的繁花簇擁香味,更顯Gen Z世代恣意前衛、勇表自我的決心。

獨特自我,無畏隨行

亞曼尼先生提及:「我相信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可以豐富個人經驗,並創造真正的進步。」MY WAY最初的構思是一個自由奔放、勇於探索的女性,透過旅行與自我覺察中,建立與他人的連結而衷於自我的獨特性格。獨特的白花香氛氣質,讓具藝文氣息與非凡性格的女人有所歸屬,2023年亞曼尼【MY WAY 香精 無畏版】帶來全新觀點,透過全新代言人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探索溫暖橙花、晚香玉與香根鳶尾交織出的花團錦簇奔放氣息,將其與內心更加緊密連結,未來的每一天都是踏上精彩故事的恣意旅程。

渾然天成的迷人花香氣味繚繞著,是【MY WAY 香精 無畏版】延續白色清甜的橙花,調和義大利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柑橘香調,一如MY WAY系列香水既往的清新自在,為感官注入強大能量;接著亞曼尼加入濃烈核心香調:來自印度,香氣柔滑的晚香玉與法國紫色香根鳶尾,兩種截然不同的花卉,卻同時綻放於夜晚,色彩強烈的他們各具精緻輕盈香氣,乾淨純粹的夜魅花朵香味,在夜裡柔美散發,神祕氣息令人舒心沉醉;並巧妙揉合馬達加斯加的香草波本浸漬精華,以及取自美國雪松柔滑豐韻的自然氣息,質感溫和而扣人心弦,濃烈縈繞卻溫潤得令人上癮,一如率性不拘、優雅燦笑的女性多面魅力。【MY WAY 香精 無畏版】將傳遞更開闊的視野和創造人生故事的無限可能,勇敢敞開心扉開闢自我旅程,將遙不可及的願景,從香氛中變成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衛恣意的湛藍渲染

全新【MY WAY 香精 無畏版】顛覆過去粉紅色調的清新浪漫,香水瓶的經典寶石瓶蓋,以湛藍色跳脫浪漫女孩氛圍,包裹更加成熟的思緒,寶石上環繞著閃爍的金色緞帶,象徵著一條活出真我的道路,瓶身從瓶頸的亮粉色漸至瓶底湛藍深色,穩重之間保有女性迷人色彩,象徵不受拘束的率性,恣意展現勇敢女性的多面向魅力,永恆優雅的 GIORGIO ARMANI 時尚美學,無論是蘊含的花香氣息或瓶身設計,都令人深深著迷。

新生代女星席德妮・史威尼 活出真我做自己

全新的【MY WAY 香精 無畏版】也代表了GEN Z世代!坦率、勇敢、不被世界框架拘束,亞曼尼先生認為美國女演員暨製作人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相當適合MY WAY活出真我的角色,充滿自信的優雅外表、對生命充滿無限熱情,更是當代斜槓新世代的指標女性,因此邀請她透過雙眼撰寫出亞曼尼【MY WAY 香精 無畏版】。

席德妮・史威尼在HBO講述高校生活的知名系列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中飾演凱西・霍華德(Cassie Howard)一角,突破性的演出已獲得全球觀眾認可。截至2022年,該劇為HBO自2004年以來收視第二高的劇集,如今已上映第三季。席德妮・史威尼在《高校十八禁》中的出色演出,更為她獲得2022年黃金時段艾美獎劇情類影集的最佳女配角提名。除了在《高校十八禁》的優異表現備受矚目外,席德妮在HBO劇情喜劇《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第一季中飾演 Olivia Mossbacher ,也同樣贏得喝采。席德妮在劇集中的精彩演出,使她再次榮獲2022年黃金時段艾美獎有限影集/獨立單元劇集的最佳女配角提名。

自此之後,席德妮・史威尼便迅速確立了好萊塢崛起新星之一的地位,此外,席德妮・史威尼也透過其個人的製作公司 Fifty-Fifty Films,將自己的夢想化為現實。她在業界的影響力與日俱增,並擘劃恢宏願景,因此於2022年榮獲《時代》雜誌列入「次世代百大人物(TIME100 Next)」的「傑出人物」名單中,此名單著重於評選具有塑造人類未來之潛力的百大崛起人物。

由Jonas Lindstroem執導的MY WAY PARFUM宣傳影片,在於歌頌體驗真正獨特力量的時刻。影片中席德妮・史威尼完全沉浸於個人經歷激發的情感,當她騎著摩托車馳騁穿越沙漠時,畫面傳達出她的興奮感受和決心。之後,史威尼置身於橫越沙丘和海洋的熱氣球中,敬畏地俯瞰大地,透過她的雙眼捕捉摩洛哥藍色小鎮的舍夫沙萬(Chefchaouen )驚奇感動,傳達出令人難忘時刻帶來的強烈感官衝擊,席德妮在每一個場景中都能勇於跨出原本熟悉的世界,進入未知領域,讓自己徹底沉浸在這些掀起內心激昂情緒的體驗中。

亞曼尼MY WAY系列買贈資訊

2023.3.1新品上市禮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 | 任1瓶MY WAY系列香水

即享 | MY WAY時尚湛藍手鍊

永續採購原料 實現女性真我、熱愛地球的永恆旅程

 GIORGIO ARMANI在創作品牌香水時,會優先考慮使用最優質,且採購自尊重環境和其來源社區的原料。GIORGIO ARMANI與當地非政府組織合作,透過以公平交易原則,支持貧困和經濟脆弱之社區的當地計畫採購天然成分。而氣候變遷是影響生物多樣性的重要因素。全球平均溫度的上升主要為人類活動導致的溫室氣體排放增加,亦即碳排或二氧化碳排放增加而造成。由於樹木在生長過程中會吸入二氧化碳,呼出氧氣,因此植樹造林成為保護環境的重要行動,可以加速吸收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和釋出氧氣。GIORGIO ARMANI為了促進永續發展改革,持續致力於減少碳足跡。GIORGIO ARMANI自2019年以來,已支持3個國家的5個森林保護計畫:巴西、秘魯和辛巴威,並透過這些計畫,保護了超過15,000公頃的森林。同時在聯合國將用水權和衛生設施列為基本人權的2010年之後,品牌即持續推動該計畫。迄今為止,ACQUA FOR LIFE已在全球水務計畫上投入超過

1200萬歐元,以協助世界3大洲21個國家逾450,000多人取得安全用水的管道**。展望未來,ACQUA FOR LIFE致力於持續拓展與全球各地社區合作,讓社區居民可以普遍取得安全的飲用水。

** 捐款對象包括:2010年至 2022 年間 ACQUA FOR LIFE計畫的國際綠十字會、美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水援助組織 和 Water.org。受益組織包括 2011年至 2022年間的國際綠十字會、美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水援助組

 

#GiogioArmani #MY WAY 香精 無畏版 #M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