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獨家限量上市 「花草水語明星香調精巧禮盒」及「經典香氛精巧禮盒」 結合多款熱銷香氣及精緻小巧迷你香氛瓶 只要一盒即可完美收藏

1 / 1

嬌蘭官方線上旗艦店於2023年二月推出兩款全新的精巧香氛禮盒,囊括品牌的經典香水及花草水語淡香水熱銷款,以精緻小巧的迷你香氛瓶,加上奢華雅致的白色禮盒包裝,只要一盒就可探索並徜徉在品牌獨有的法式香氛語彙中。

嬌蘭 花草水語明星香調精巧禮盒 7.5ml x5

禮盒精選五款經典的大自然花語香氛-花草水語淡香水系列,歌頌自然奇蹟。包含兩款明亮花香:「晨霧玫瑰」、「琢白岩蘭橙花」,兩款活力柑橘香「沐光沁檸」、「陽光甜橘」,及一款陽光果香調「初綻沁梨」。每件作品都是向美麗大自然致敬的詩篇,由喜歡遊歷探險的嬌蘭調香師巧手調製,發掘出非凡原料和香調,令人心醉神迷。

「花草水語 晨霧玫瑰淡香水」:玫瑰、雪松

「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柑橘、羅勒、檀香

「花草水語 初綻沁梨淡香水」:桂花、西洋梨

「花草水語 沐光沁檸淡香水」:香檸檬、佛手柑

「花草水語 琢白岩蘭橙花淡香水」:岩蘭草、橙花、羅勒、無花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蘭 經典香氛精巧禮盒 5ML x 3 +7.5ML x 2

禮盒內含五款嬌蘭經典香水,包括輕快明亮的柑橘香氣「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兩款經典的琥珀香氛:「SHALIMAR一千零一夜淡香精」、「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兩款花果香調「法式黑裙淡香精」、「花草水語 晨霧玫瑰淡香水」,一套五款迷你香氛,讓您盡情探索,隨心配搭。

「SHALIMAR一千零一夜淡香精」:嬌蘭於1925推出的世界上第一支琥珀東方調香水,源自嬌蘭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JACQUESGUERLAIN)的靈感,是嚮往東方的絕妙演繹,將調香藝術帶回其遙遠的起源。

「法式黑裙淡香精」:自2012年推出後即顛覆整個香水市場,風潮席捲世界各地。經典款馥郁花果花香調,以玫瑰與櫻桃主香調,並由紅茶、零陵香豆和廣藿香所組成的黑色香調點綴。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以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為謬思打造,法國卡拉薰衣草、大溪地香草、小花茉莉和印度檀香交織的的原始款東方調香氛,展現出強烈個人特質的力量。

嬌蘭五入精巧香氛禮盒 2023.02.13嬌蘭官方線上旗艦店獨家限量販售

NEW嬌蘭 花草水語 明星香調精巧禮盒 (7.5ML x 5)…………..售價NT.3,400

NEW嬌蘭 經典香氛精巧禮盒 (5ML x 3 +7.5ML x 2) ………….售價NT.3,500

2023法國嬌蘭「CHERRY BLOSSOM 花冠粉櫻淡香水 金絲飾繡蜂印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恰逢經典蜂印瓶誕生170周年,嬌蘭與知名巴黎刺繡工坊Ateliers Vermont攜手,以精巧工藝獻製「CHERRY BLOSSOM 花冠粉櫻淡香水 金絲飾繡蜂印瓶」,嬌蘭調香師捕捉櫻花嬌艷動人卻轉瞬即逝的美麗,將櫻花花枝的極致優雅與櫻花紛飛的景象盡現此款香氛中。

「CHERRY BLOSSOM 花冠粉櫻淡香水 金絲飾繡蜂印瓶」全球限量3,000瓶,每瓶皆有獨特編號,邀您親臨體驗香氣帶來的花見悸動。

全新升級「24K純金保濕持妝凝露」

讓肌膚煥發金緻光采、猶如天然珠寶的24K純金底妝系列新作!精緻的24K金箔浮於透明凝露中,使肌膚煥發金緻光采猶如天然珠寶,即使還未上粉底,肌膚也顯得更明亮、更具光澤。

此外,全新「24K純金保濕持妝凝露」由舊版的30ml增至35ml,容量更升級;玻璃瓶除減輕包裝重量外,亦採10%回收玻璃製成,充分體現嬌蘭的環境永續精神。

#24K純金保濕持妝凝露 #CHERRY BLOSSOM 花冠粉櫻淡香水 金絲飾繡蜂印瓶 #嬌蘭 #經典香氛精巧禮盒 #花草水語明星香調精巧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