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誘惑 帶妳抵達 欲罷不能的高潮境界 全新 #NARS 純慾高潮系列

1 / 1

「ORGASM 純慾高潮,它結合了每個女人都欲罷不能的蜜桃色調,令人為之瘋狂。」— 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

TAKE YOUR #ORGASM TO THE NEXT LEVEL

全新定義,妳的高潮

風靡全球,讓每個女性為之瘋狂的 NARS 高潮系列,2023 年再次以限量蜜桃奶油色調包裝,粉嫩來襲!今年春天,以性感誘惑、純淨無瑕的清透自然妝感為靈感,將熱賣經典色 #ORGASM 蜜桃香檳 再次延伸出不同層次的高潮,打造最具話題的春彩新品 NARS 純慾高潮系列,甜而不膩的蜜桃妝容,一上臉又純又慾的反差魅力,喚起初戀般心動氛圍,迎來今年度的高潮時刻!

NARS 純慾高潮 9 色眼彩盤1.7g x 9 NT$1,950

以全球瘋搶的經典高潮 #ORGASM 蜜桃香檳 為設計靈感,精心調配出三大純慾色調-閃耀香檳金性感蜜桃粉濃郁蜜桃棕,由淺至深的蜜桃粉嫩色調,一抹上眼不斷變化令人深陷瘋狂的性感誘人眼妝,粉金光澤完美融合在 3 種不同質地,霧面打底出眼窩細緻輪廓、緞光描繪眼尾迷人線條、珠光點綴眼中碎鑽般蜜桃光澤,開啟全新境界,大膽高潮,從未停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純慾高潮 4 色頰彩盤3.2g x 4 NT$1,850

NARS 再推全新限量頰彩色選!以全球瘋搶的高潮 ORGASM 為概念,延伸調和出紅棕色調腮紅 #ORGASM RUSH 微光蜜桃棕,同時兼具修容效果,完美修飾臉部輪廓;全新 #SWINGER 珍珠香檳金,獨特添加『光感折射粒子』,輕刷顴骨,展現純慾曖昧不明的心機打亮!從若隱若現的自然高潮紅暈 #ORGASM 蜜桃香檳,到極致誘人喚醒內心慾望的 #ORGASM閃耀蜜桃粉,經典高潮,一盤盡收!

NARS 純慾高潮 LOOK

NARS 純慾高潮系列,3 種不同階段的大膽純慾高潮妝容,透過打亮在不同部位,打造純慾小心機,再搭配話題唇彩 #NARS小方條 特霧絲柔持色唇膏,上唇即刻鎖色,不暈不沾,一抹擁有絕美絲霧光!

建議搭配單品:

NARS 特霧絲柔持色唇膏 1.5g NT$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1 純慾蜜桃妝

使用純慾高潮系列中 #ORGASM 蜜桃香檳,從眼至頰彩蔓延蜜桃粉嫩的清透光澤,於蘋果肌輕刷打亮,唇部使用小方條 #FREE BIRD 蜜桃裸橘,不經意散發性感氛圍。

LOOK 2 純慾粉誘妝

使用純慾高潮系列中 #SEDUCED 蜜桃棕紅#ORGASM閃耀蜜桃粉,演譯深邃紅棕妝容,並打亮唇峰搭配使用小方條 #TEASE ME 誘人玫粉, 性感嫵媚無法擋!

LOOK 3 純慾暖棕妝

使用純慾高潮系列中 #FASTER PUSSTCAT 蜜桃暖棕#ORGASM RUSH 微光蜜桃棕,並打亮眼中央及臥蠶,透出自然暖棕,唇部使用小方條 #MOGADOR 魅惑紅棕,喚醒內心對高潮的渴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NARSTW #ORGASM蜜桃香檳 #THEORGASM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