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2023年邀請香水之友周興哲,詮釋全新【東方紅木】療癒清新木質調香氣!

1 / 1

一款完美的香氛與一首動人的情歌,有什麼樣的共通點?答案是:人們總能從那獨一無二的香氛軌跡中、從那扣人心弦的詞曲中,找到自己生活故事的輪廓,與其內心所慕最純粹的境地,並從中得到一股暖暖的療癒能量!當代香氛界無可比擬的高訂經典─【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於2023年1月推出全新【東方紅木】淡香水,以珍貴檀香木為核心,調和出前所未有,溫暖且令人傾心的療癒木質香氣;同時,以一首首動人情歌療癒人心的周興哲,以首位亞曼尼香水好友的身份詮釋全新【東方紅木】淡香水所帶給他的感動與靈感;音樂與香氛都能在腦海與感官裡留下的深刻記憶,引領人們感受「我心所慕,純粹之境」的溫暖療癒力量!

【東方紅木】淡香水全新療癒清新木質香 與周興哲攜手,用ARMANI/PRIVÉ療癒你 療癒我

12歲開始寫歌,將人在美國求學的生活點滴與心情寄託於音樂中,年紀輕輕,卻早已知道音樂、藝術是自己一生摯愛與人生方向的周興哲,就像畢生醉心於時尚與藝術美學的亞曼尼先生,將創作視為一種與世界對話的方式,而生活中的每一趟旅程、每一段故事、每一個新發現,都是創作的養分,將各種思緒與靈感,透過作品呈現給大眾。

從19歲推出的成名曲《以後別做朋友》紅遍華語歌壇後,周興哲不但憑藉這首眾人琅琅上口的經典情歌,以及《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等四首歌曲的MV,拿下YOUTUBE點閱數破億的華語歌手第一名寶座。2022年主演了人生第一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開出票房紅盤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獲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更讓歌而優則演的周興哲,邁向演藝事業的全新巔峰!這位眾所公認的情歌王子,除了率真地期許自己「繼續寫歌、繼續唱」,也很樂於在戲劇上持續發揮。從無數媒體訪談中,更可以看出年僅27歲、年紀輕輕的周興哲,堅持「活得很真」的個人風格,包括他多次侃侃而談自己在美國求學時,用練琴與作曲修復低落心情的故事,以及大方公開「已向女友求婚成功」的事實。

周興哲表示,「BE REAL」是他面對生活的態度,他也相信在自己用心譜寫的音符裡注入真摯的感情,才能感動更多人,「我希望用我的歌聲,帶給大家更多正面療癒的能量!」周興哲對生活與創作的想法,更與亞曼尼先生不謀而合,亞曼尼先生將旅行世界各地的心情、見聞、動人的故事,注入高級訂製香水中,透過【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將這份感動帶給全世界。在2023年特別邀請周興哲以品牌好友的角色,拍攝短影片,透過周興哲療癒人心的聲音,訴說亞曼尼高訂香氛超乎想像的溫柔療癒力量。

我心所慕 ·純粹之境【東方紅木】全新療癒木質香

周興哲的迷人歌聲,【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清新的香氣,都擁有無比強大的療癒人心能量,因此亞曼尼與周興哲的合作,不是偶然,而是美好相遇的必然!正如媒體報導對周興哲的形容:「人們總能從他的歌曲裡頭,找到一絲自己的影子,得到療癒…」「只要你有說不出口的話,唱一兩句周興哲歌曲的副歌,都能得到徹底的釋放,那種情緒不全然是憂愁,反而更像是冬日的一道暖陽 …」若周興哲的歌能化作香氣,那麼這美好的氣息,必然是全新 【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東方紅木】淡香水的療癒木質香,讓人感受到一股溫暖、傾心的氣息,並從中找到自己內心所慕的一片純淨,得到溫暖療癒的力量。【東方紅木】短影片中,周興哲描述著這款香氛:「寧靜迷人氣息,溫暖療癒力量。」用最簡潔的詞句,完美形容出【東方紅木】的香氛特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方紅木】淡香水 寧心沉穩 溫柔療癒 100ML / NTD 7,500

亞曼尼以超越當代木質香氛的獨特香氛結構,運用來自南太平洋新喀里多尼亞島的珍稀檀香木為核心,搭配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島的佛手柑、瓜地馬拉的溫暖辛香小豆蔻,再加入流露豐厚自然氣息的維吉尼雅雪松、細緻恬靜的紫羅蘭花香,沈穩柔和的檀木香,在柑橘、草本、花香的提振下,整個【東方紅木】香調煥發令人著迷、溫暖且和諧優雅的柔和療癒魅力!彷彿引領人循著香氣的腳步來到靜謐花園,循著刻印著亞曼尼標記的時尚檀香,一訪內心純粹之境,深呼吸著令人傾心的氣息,將療癒的力量,深深擁入懷裡。

凝聚當今世上最高級珍稀原料的ARMANI/PRIVÉ 高級訂製香氛,盡顯高訂香氛魅力

身為全球香氛界最具指標性的「收藏級香氛」,【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原本是只有亞曼尼先生本人與其親友們才能私有的珍貴「頂級訂製香氛」,只為了這群極少數重要的人而生!因此,【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從一誕生,亞曼尼先生就賦予它遠遠凌駕一般香氛的超高規格:「最高級的訂製香,用不計成本的珍稀原料,以奢華高級訂製服規格製作,是封存珍貴記憶的精緻香氣。」

在頂級貴客要求下,擁有無可抗拒迷人光芒的【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在亞曼尼先生精品店奢美上市,成為今日所有香氛迷得以親自擁抱其不凡,最能展現亞曼尼精緻優雅高訂美學的香氛。而亞曼尼先生多年來走訪世界各地秘境的印象,對大地絕美景致的渴慕之心,取自世上最珍稀香氛原料的純粹自然氣息,更成為【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的靈魂,不僅傳遞出「我心所慕,純粹之境」的意境,更將透過最令人傾心的氣息,帶給人們絕無僅有的香氛療癒能量!

【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在台上市迄今,已成為高品味香氛收藏家最愛,除了周興哲特別推薦的全新【東方紅木】,還有吸引VIP們不斷回購的代表作,包括以下2款:

香格里拉茶園 清透澄澈的高冷療癒茶香 100ML / NTD 7,500

另一款深深吸引周興哲的【香格里拉茶園】,這款靈感來自亞曼尼先生內心最嚮往的理想境界──雲南境內有「香格里拉」美稱的玉龍(YULONG)雪山,高海拔深山綠茶嫩芽砌茶時的清新芳香,揉合濃郁的紅茶煙燻木質香、柑橘的清新明亮,調和出這款帶有世外淨土清爽愉悅氣息的高冷時尚茶香調,超乎想像的清透舒心之香,帶來另一種源自大自然遼闊秘境的療癒能量。

巴比倫香根草 清新爽朗的沁透療癒之香 100ML / NTD 7,500

靈感來自亞曼尼先生造訪聖彼得冬宮溫室時,昔日巴比倫空中花園宛如生動呈現眼前的如夢似幻美景。這款帶有冷冽愉悅氣息的輕盈香氛,以香根草優雅又紳士的都會氣息為主調,融合法國香檸的明亮香氣、小荳蔻辛香,交織出生氣勃勃、生趣盎然的輕柔木質香,釋放出令人心情清新爽朗的療癒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最傾心的氣息,最療癒的力量【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迎接新年!

1.11起百貨專櫃與官網同享

買 任1瓶【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即達$6,000滿額禮贈

贈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 30ML + 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乳 10ML+ 奢華訂製絲絨唇萃 精巧版 #415

1.11起百貨專櫃專屬禮贈

買 任2瓶【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贈 限量「高級訂製香水精裝禮盒」包裝服務

1.16 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周興哲 LINE CHATBOT 1對1傾心互動

【GA官方LINE帳號 X 品牌好友 周興哲】CHATBOT聊天機器人玩最傾心的互動!回答互動共四題、結束後將會獲得專櫃兌換體驗券!到櫃體驗試香流程完畢,可領取 米蘭玫瑰針管香水 2ML乙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曼尼 #亞曼尼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東方紅木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東方紅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