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全能乳液,一瓶全能神級修護新生,修護肌膚生態系統,賦活健康自禦能力,建構完美肌質!

1 / 1

大家可能認為經典傳奇這個詞被過度使用了,但用在全能乳液卻是完全不為過的。Sisle植物美容學專家於自1980 年推出全能乳液來,一直在全球愛用者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一抹恢復肌膚平衡,從源頭啟動肌膚自我修護能力,不僅成功風靡全球,更隨著歲月流逝更成為成世代流傳的美麗傳奇。全能乳液獨特的配方和頂級功效,運用頂級植物活性精萃的協同作用黃金比例配方,一滴全能,一瓶直達奇蹟美肌。因全能乳液的有效有感,已成為 Sisley 最暢銷的保養品,銷售額逐年增長,持續贏得消費者的青睞,更在全球每5秒就銷售1瓶!

領先業界的創新核心: 「肌膚生態學」 – 建構平衡強韌肌質!

Sisley 於40年前即領先業界提出 – 「肌膚生態學」,而「肌膚生態學」為Sisley的開發核心。肌膚是一個複雜且非常多樣化的生態系統,不斷與外在環境相互作用。而Sisley持續研究,於2023年率先提出第四層肌膚概念,肌膚由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之外的第四層肌膚,第四層肌膚上面有許多微生物構成的肌膚菌叢,維持這些菌叢的平衡對肌膚健康至關重要,這些菌叢也稱為微生物肌因體。微生物肌因體必彼此達到最佳完美平衡。肌膚有了完美平衡,不僅能大大提升肌膚防禦力,不受環境、刺激或內外因素侵害,使肌膚更加健康強韌,面對再嚴峻的環境挑戰也能擁有強韌的防禦能力!

只有全能才能超越全能

自 1980 年推出全能乳液,Sisley一直致力於了解肌膚生態學。今天,位於皮膚表面的屏障—地四層肌膚—是由微生物菌群組成。每個人的好菌壞菌的理想平衡都是不同的,並且這樣的平衡也會因著內部和外部因素(環境因子、抽菸、年紀老化……)而變得不穩定。全能乳液有助於皮膚的得到最佳平衡並注入最頂級植物配方,幫助於平衡肌膚生態,提供肌膚自我防禦功能,使肌膚能夠有效地發揮作用並達到完美修護。肌膚生態完美平衡並且穩定,肌膚健康後即可完美吸收後續所有保養品的活性精華。Sisley研究室透過40年持續深入了解肌膚生態系統後,更理解肌膚運作方式,更加專注於提升平衡肌膚健康。

【全能乳液 超越全能 全新配方!超高濃縮植物活凝精粹 1瓶全能2 大極致功效】

Sisley運用40年的科學發現成果,2023年Sisley傳奇的全能乳液- 超越全能全新配方。全新配方在使用上用感幾乎難以察覺不同之處,維持一貫經典迷人獨特的香氛和質地,但在有效性方面卻煥發極致功效。持續使用,肌膚將感受煥活新生力、完美平衡、神級修護新生。2023年全能乳液 – 超越全能全新配方,1瓶全能並達到2大極致功效:

一、平衡肌膚生態系統

自肌膚生態學Sisley實驗室取得了令人印象驚豔的科學突破,並針對肌膚平衡和皮膚的自然防禦機制,運用2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的高濃縮植物活性精萃:植物牛蒡萃取,平衡肌膚生態 有助於抑制壞菌增生,促進肌膚平衡,達到完美平衡效果,使肌膚超越穩定,完美平衡健康的肌膚更能完整吸收保養精華!

繡線菊萃取,神級防禦屏障 增強好菌的生長,提升肌膚的自然防禦能力,宛如為肌膚建構超強屏障,使肌膚大大提升自禦力,免於外在環境的影響刺激,使肌膚真正達到完美保護力!

二、賦活健康自禦能力

5大核心植物活凝精粹,植物能量煥升進化! Sisley高科技植物美容學專家,運用高科技黃金協同比例配方,全能乳液的5大核心植物活凝精粹 – 積雪草萃取、蛇麻草萃取、6年根人蔘、迷迭香萃取、木賊,也於2023年更加超越!

  1. 3500倍積雪草濃粹極高濃縮修護

3500倍!高濃縮積雪草濃萃,最高等級神級修護 – 40年前Sisley領先業界使用積雪草萃,現今積雪草已成為修護配方中不可或缺的成分,Sisley的遠見更在2023年的全新全能乳液中超越自己,運用最新科技,萃取前所未見的3500倍超高濃縮積雪草濃萃*,將傳說中的老虎草萃取的修護功效達到最高級別!為肌膚帶來最高等級神級修護,免於外在刺激,帶來健康新生美肌。

*3500倍積雪草萃取為全能乳液-超越全能全新配方VS全能乳液的積雪草萃取濃度

  1. 最新測試!蛇麻草萃取,賦活新生自防禦力 –Sisley更透過更加精密的測試發現蛇麻草萃取不僅能帶來活力氣色,更能延緩肌膚老化,為肌膚帶來賦活的新生年輕效果,提升自我防禦力!

  2. 頂級6年根人蔘 精選六年以上根部萃取,從肌底補氣、奢華滋養,啟動肌膚健康平衡,不只透亮更顯紅潤,讓素顏氣色也好到像自帶腮紅,散發迷人好命膚質!

  3. 迷迭香萃取 使肌膚達到完美油水平衡,激活肌膚新生年輕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木賊萃取 幫助肌膚一掃疲態、澎彈散發光澤,讓肌膚充滿活力光采。

【超越永恆而經典的美好感官饗宴 頂級極致奢寵精品享受】

精緻的觸感、美好的用感和感官體驗是全能乳液持續受到全球顧客喜愛的原因,這樣美好的感官饗宴深受眾多人喜愛的,尤其一秒瞬間滲透的輕盈質地,宛如第二層肌膚的輕柔質感,搭配獨一無二、非常標誌性且療癒美好迷人的植物香氛,是40年來深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而這樣的美好饗宴也將續寫,全能乳液將持續帶給大家超越極致奢寵的美好保養享受。

【1980年的遠見 2023年的傳奇超越 「全能乳液」神級修護新生】

全能乳液是無可取代的神級經典:自1980 年的遠見開始,它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40年來,並將持續到2023 年。全新全能乳液 超越全能 全新配方,一平全能,神級修護新生。幫助平衡肌膚生態,更運用3500倍積雪草濃粹及5大植物和新成分,讓肌膚達到前所未見的完美平衡,賦活健康自禦力,肌膚更加強韌有彈性,由內而外綻放肌質年輕光彩!肌膚一旦完美平衡,肌膚的自然防禦能力就會更好,並且能有更佳的保護和自馭能力,能達到最佳運作能力,肌膚達到頂尖健康光采、綻放澎彈潤

#SISLEY #Sisley全能乳液 #全能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