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新《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上市記者會「迪奧超能量雙星」王淨、陳昊森 自信放閃年輕發光肌!

1 / 1

迪奧今日舉辦全新《迪奧逆時能量精華》上市發表會,不僅邀請到連續第二年擔任「迪奧能量大使」 的「王淨」來到現場,更同步邀請同樣是戲劇界閃亮新星的「陳昊森」一同加入能量大使行列,兩 人以「超能量雙星」之姿一同出席,向大家分享忙碌生活也能養出「年輕發光肌」的祕訣!兩位搭 檔默契表示,無論在拍戲或休息時都會使用全新《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搭配【迪奧逆時能量系列】 單品,為肌膚快速充電,讓疲勞肌膚重拾活力與青春光采!

最稱職迪奧能量大使王淨 自稱空瓶富翁 最愛全新發光能量瓶

與迪奧再續前緣,繼續擔任能量大使的王淨,在記者會上也開心分享【迪奧逆時能量系列】帶給她 的美麗變化,她表示:「很開心能與陳昊森一同擔任迪奧能量大使,保養不分男女,就跟【迪奧逆 時能量系列】一樣是不分性別、不分膚質都適合的保養品,這一年使用下來,我已成為《迪奧逆時 能量精華》的「空瓶富翁」了,它真的讓我的膚況更亮、更嫩、更緊緻!然而,我只能說只有迪奧 可以超越迪奧,全新一代《迪奧逆時能量精華》讓我更驚豔,不僅質地更水感好吸收,功效也更快 速有感,肌膚一夜就發光,緊緻度也大大提升,肌膚彷彿持續處於『睡飽』狀態一樣,即使熬夜隔 天上工時,化妝師還會大讚我肌膚怎麼那麼亮,殊不知我只是持續使用這瓶,就能看不出疲憊感,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發光能量瓶』」

而被問起保養秘技時,王淨也不私藏地大方分享:「大家一定要試試『超能亮雙膜法』,這招在妝前使用,肌膚會馬上又潤、又滑、又亮,膚況直達頂峰,後續上底妝就會像磁鐵一樣緊貼肌膚,超 級貼妝,我自己每周也會選2天晚上好好敷雙膜法,堅持一年了,現在肌膚隨時都能緊緻透亮。厚重底妝已不再主流,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幫肌膚養出更自然的透亮感!」 

除了為肌膚注入能量,記者會上王淨也分享緊湊生活充電的超能量心法:「為了從沉重的角色中抽 離,我會定期幫自己規劃一段Metime好好放鬆,無論是旅行、大吃或保養都能幫我的身心靈快充能 量!如果可以擁有SuperPower,我希望能將『時間暫停』,讓美好的一切停留久一點,可惜我沒有這種超能力,但我相信持續使用【迪奧逆時能量系列】一定能讓我的發光美肌持續下去!」

迪奧能量大使陳昊森 獻出保養初體驗 一用愛上發光能量瓶

2023年新加入「迪奧能量大使」陣容的陳昊森,也分享到首次與迪奧合作的心情:「很開心能有機會 感受這劃時代的【迪奧逆時能量系列】為我的肌膚快充能量,親身體驗後也覺得這個系列對於所有 膚質都很友善,所以我也迫不及待地跟我身邊的男性好友們分享這個系列。」而以前總是對保養三 分鐘熱度的他,這次也為成為迪奧能量大使,獻出保養初體驗,開始以【迪奧逆時能量系列】認真 做足全套保養,他分享到:「平時我很懶得保養,但【迪奧逆時能量系列】的輕盈質地完全擄獲我的 心,我最驚豔的就是《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它的輕盈水感質地一抹就快速吸收,讓男生能完全擺脫 惱人的黏膩感,短短體驗30天肌膚摸起來就明顯更加平滑,膚況也更穩定更亮,肌膚像睡飽一樣很 有精神!」 

從保養小白晉升保養達人,陳昊森也分享男生平常保養時可以先用《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 能亮 水 拍滿全臉,再全臉塗上《迪奧逆時能量精華》,然後再多按壓一下精華,針對刮鬍區域按摩,讓 受到刮鬍刺激的肌膚,能獲得更多修護與保濕力。此外,也加碼分享肌膚疲累時,就會在擦完精華後濕敷上「 能亮水」,就能以很清爽的方式,讓肌膚亮上加亮,輕鬆擺脫熬夜肌!最後,被問到想要擁有什麼SuperPower時,陳昊森也開玩笑說道:「我想要可以穿牆但只能穿一半,把自己逗樂,其 他人也會覺得好玩舒壓,讓大家都開心就是我想要的SuperPow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迪奧逆時能量精華 #王淨 #迪奧 #迪奧 逆時能量精華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 #陳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