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奢華絲緞訂製唇膏】2023全新6色登場!剛毅紅棕色、溫柔裸粉色,#110 杏仁烤奶色 #206 栗子奶凍色斷貨預警!

1 / 1

新時代女性的獨立意識正在崛起,原屬於女王的強悍堅毅形象也不再局限!「可柔可剛」的性格,在剛強中增添大方優雅與溫柔細膩,更能體現當今女王剛柔並濟的模樣!最了解女人的亞曼尼透過精緻布料製成高雅柔軟、簡約利落的高級訂製服,彰顯女性集溫柔與剛毅於一身的獨有魅力,並將其獨有美學延伸至【奢華絲緞訂製唇膏】,以一貫出眾的品味,推出全新6色,再登巔峰、引領全球唇膏話題。

2023年亞曼尼【奢華絲緞訂製唇膏】邀請到全球知名好萊塢女星泰莎.湯普森詮釋亞曼尼女性的多樣多變風格;泰莎演出多部知名電影,不畏挑戰各種類型角色與故事的她,跨足英雄片、科幻劇情片、喜劇、浪漫劇電影,而最廣為人知的電影角色,是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飾演外表美麗且驍勇善戰的女武士,因同時展露出女性的柔情魅力與強大氣場而被影迷封為「女武神」,令影迷留下深刻印象;如同【奢華絲緞訂製唇膏】給予的力量,精緻色彩將女人豐富多變的迷人魅力轉換得恰如其分,大展女王出場的完美風範,更體現當今新時代女性兼具優雅溫柔與堅毅剛強的格調。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被眾多名人、時尚部落客封為「此生摯愛!人生中不能沒有的完美唇膏。」其以獨特雙重精油配方打造的濃郁飽和絲緞質地,搭配精準水滴切面設計,一抹雙唇喚醒無限可能,全20色唇膏含全新6色,蘊藏女性的溫柔與剛毅,盡情演繹在溫柔之中率性而為、剛毅之中優雅恣意。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全新6色包含:柔美裸粉色#109曖昧杏粉,上唇如烤棉花糖般的軟萌,似有若無的裸感粉紅色,曖昧氛圍不言而喻;同是溫柔色調的#110溫婉琥珀,清冷氣質漫延出溫暖的香甜杏仁牛奶氣息,溫柔仙氣無限迴盪;紅棕色代表#206冷冽磚紅,知性魅力中藏有優雅冷豔,總是經典不敗的棕紅色調,襯托出檔不住的自信光芒;以及#203率性可可,一抹上癮的摩卡焦糖色,同時展現了女性的神秘與個性;暖橘色調#304寄情甜橙,明亮的甜美珊瑚色,猶如少女般清新嬌嫩;#507焰火玫瑰,一上唇就是高級感的火熱辣椒色,果敢迷人、鮮豔誘人、凝聚萬種耀眼風情。

#109 曖昧杏粉 棉花糖柔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 溫婉琥珀 杏仁烤奶色

#203 率性可可 焦糖摩卡色

#206 冷冽磚紅 栗子奶凍色

#304 寄情甜橙 亮橙軟糖(官網獨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7 焰火玫瑰 赤戀辣椒色(官網獨賣色)

3 大美唇獨家設計

織光染色技術 再創高光緞面

專屬唇部的「織光染色技術」一抹體現濃郁絲滑質地,經典的高光緞面色澤,單擦就有近乎唇釉的水感,超越一般唇膏的高飽和度與立體度,輕鬆打造優雅豐潤美唇。

雙重精油配方 全天奢華顯色

獨特「雙重精油配方」,先為雙唇注入頂級奢華「緞面潤唇油」柔嫩唇瓣,再以「鎖色油封膜技術」讓唇色持久動人,無需護唇膏也能零唇紋,將色澤完美服貼唇部肌膚,發揮前所未有的飽和絲緞流動光感,超潤、超滑順、超顯色!

水滴訂製切面 精準描繪唇形

美學大師專屬訂製的直覺式唇膏設計「水滴切面」,能夠精準描繪唇部輪廓,連唇峰都能一秒完成,細黑管鏡面造型獨具時尚風格,讓女人在分秒之間恣意優雅,自信完美。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緞訂製唇膏】不僅是賦予雙唇色彩的美妝精品,更是展現女人多重面貌的媒介,抹上亞曼尼細黑管唇膏,展露出女性的柔情魅力與強大氣場,讓由外到內的溫柔與堅強與妳勇敢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曼尼百貨專櫃與官網同享

2023.01.01 – 01.02 新品組

買 2支【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贈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10ML 精巧版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104亞曼尼輕巧隨身鏡

2023.01.03 – 02.28 全月組

買 2支【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贈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10ML 精巧版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5

#亞曼尼 #亞曼尼東方紅木 #亞曼尼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 #東方紅木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