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最新職場羅曼史《較量人生》即將於2023年初獨家上線!

1 / 1

Disney+ 最新韓劇《較量人生》(暫譯)故事講述朴允珠(暫譯)雖然在工作上刻苦努力,卻難以掩飾她在經驗和能力上的不足,更雪上加霜的是她發現自己被公司錄取僅僅是因為公司內部有多元化的相關政策需要遵守,她的世界也因此瞬間崩塌,並將在《較量人生》中為自己扳回一城。

(圖片來源:Disney+)

《較量人生》中,李沇熹飾演看似平庸的「朴允珠」,她一直希望透過堅持和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並在進入一家公關公司決定向業界的佼佼者-由文素利飾演的「古伊容」(暫譯)學習,更意外發掘了自己被埋藏已久的潛能和久違的熱情,成為了一位頂級公關人員。

(圖片來源:Disney+)

《較量人生》由李沇熹(曾出演《今天決定我愛你》、《結婚白皮書》)飾演因為公司的多元化招聘政策入職的朴允珠;文素利(曾出演《下女的誘惑》、《極速首爾》)飾演公關界的佼佼者;洪宗玄(曾出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柳在民(暫譯);鄭允浩(曾出演《在地球上戀愛》)則飾演公司總裁徐東勳(暫譯)。該作由金牌編劇金璐利(曾編寫《Hyena:富豪辯護人》、《The Ace》)執筆、並由李東允(曾執導《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20世紀少男少女》)擔任導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

《較量人生》是上個月華特迪士尼公司在新加坡舉辦的內容發布會首次公開的一系列亞太作品之一,除了《較量人生》之外,Disney+ 即將在未來幾個月持續推出更多韓國影視作品,包括《單戀原聲帶》第二季(暫譯)、《原來這就是愛啊》(暫譯)、《舊案尋兇》第二季(暫譯)、以及《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暫譯)等眾多精彩作品。

(圖片來源:Disney+)

最新職場戀愛題材韓劇《較量人生》將在2023年於Disney+獨家上線。

#文素利 #李沇熹 #洪宗玄 #較量人生 #鄭允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