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鬼拍檔》鄭珍雲毫無斗膽超怕鬼,靠「SHINee」拉近安瑞賢的關係,李周妍第一次擔任主演為戲突破以往風格!

1 / 1

由韓國男團「2AM」成員鄭珍雲、《玉子》安瑞賢、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周妍主演的《開心鬼拍檔》,描述一位待業已久,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男子泰民(鄭珍雲飾)在工作室遇見鬼怪(安瑞賢飾)的故事。無家可歸的鬼怪與好不容易擺脫失業身分的泰民,誰也不想離開這難得的安身之處。但隨著工作室裡神祕事件的發生,以及新任代表真實身分是巫女世雅(李周妍飾),想趕走鬼怪的情況下,原本水火不容的他們決定攜手合作,展開一場逗趣又驚悚的調查。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開心鬼拍檔》男主角鄭珍雲分享與飾演鬼怪的安瑞賢的合作感想時,他說:「她很照顧我,我們是同一年出道。她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比起我,更像是姐姐一般的存在。我們會互相開玩笑,彼此變得很親近。」提及李周妍時,鄭珍雲說:「我與李周妍在以偶像歌手的身分活動時經常在音樂節目見面,是很熟的朋友。而這次為了配合角色設定,還特地跟她約好不能表現得太親密。」對此,李周妍表示:「同為偶像歌手的我們經常在音樂節目中見面,所以相處起來很自在。他總是有很多的想法與點子,常常在片場即興演出,是個演技靈活的演員。」另外,很早就知道安瑞賢是SHINee粉絲的鄭珍雲在訪談現場提議播放SHINee的歌曲,李周妍則因在After School時期曾和SHINee一起活動,分享了當時誰都無法聽到的往事。三人在現場合唱並不斷播放SHINee的歌曲,彼此變得更加親密。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有趣的是,在戲中把看見鬼怪當作家常便飯的鄭珍雲,戲外其實很怕鬼。他說:「除了個性油滑這點與泰民相似之外,我其實很怕鬼,與看見鬼還能很冷靜的他完全不同。」而李周妍也表示,自己與飾演的角色性格上有很大的出入。她表示:「世雅的個性很有魄力也很有自信,但我其實比較呆一點。」更暴露了自己有「懵周妍」這個綽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出演電影要角的李周妍為了戲中霸氣代表的形象,在外表上做了很多新嘗試。她表示,這次的角色與自己至今為止嘗試過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女巫這個人物設定很特別,能夠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而為了兼具工作室代表與女巫的雙重身分,李周妍在裝扮上有了新的突破。她說:「拍攝前其實想堅持留長髮,但最後還是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為了強調幹練美,穿了色彩強烈的西裝,妝容也比平時濃。」她害羞地說道:「剛開始覺得很尷尬,但這些都很適合世雅,是她獨有的特色。」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全台最大電影專屬社群APP「Magic Hour」特別於12月30日推出《開心鬼拍檔》全台獨家特別場,讓台灣觀眾能在大銀幕欣賞這部電影,影迷們快上Magic Hour 手刀報名參加!

#安瑞賢 #李周妍 #鄭珍雲 #開心鬼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