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isley 金燦奇蹟聖誕倒數 “Happy”漫舞巴黎仙境 24天極致奢寵養膚儀式 天天驚喜倒數浪漫聖誕

1 / 1

法國頂級抗老保養品牌 Sisley 以「植物美容學」為理念,自1976年以來,致力發展植物美容科技,創造出一系列獨家保養配方。 經過不斷創新探索,萃取出植物精華,並持續追求卓越且高品質的產品。2022 Sisley推出金燦奇蹟歡樂聖誕倒數月曆,延續法國 Sisley 的藝術氣息,以純白的圓形盒身與金色的邊框點綴,在充滿浪漫氛圍的巴黎街頭,與蝴蝶一同漫舞,徜洋於這座城市綠洲,感受法式優雅 ,純白盒身點綴著金綠色植物與漫舞天際的蝴蝶,彷彿帶大家到夢幻的巴黎大自然仙境,雖然無法親臨法國巴黎,但可以透過本次聖誕倒數月曆,開啟每一天的保養儀式感,讓肌膚狀態達到巔峰極致、煥然一新!

【2022年 “Happy”漫舞巴黎仙境 傳遞Happy正能量】

在過去兩年與疫情共存的世界,經歷了一場世界性的變動,即使被疫情耽誤了許多行程,帶來了變化,仍衷心期望用Happy愉悅的心,一起面對這些變化。今年Sisley獻上Happy歡樂金燦奇蹟聖誕倒數月曆,感受Sisley帶給大家的正能量,疫情也逐漸趨緩,如今口罩也已解封!跟著Sisley ”Happy”漫舞巴黎仙境,一起倒數每一天,共度過最Happy的耶誕節!

【”Happy”漫舞巴黎仙境 感受Sisley的歡樂浪漫氛圍】

2022聖誕倒數月曆以白金交織的圓盒設計貫穿整體主視覺,充滿的藝術氣息又不失可愛,搭配植物與蝴蝶的點綴,彷彿徜徉在巴黎的浪漫大自然仙境,更大上紅色的緞帶蝴蝶結,宛如拿到一份珍貴的耶誕禮物。跟隨Sisley腳步來到巴黎,帶領大家宛如進入充滿蝴蝶飛舞的歡樂聖誕仙境,走進Sisley的大自然樂園,也感受Sisley植物美容學家的藝術氛圍。

【Happy奢寵護膚儀式, 24天感受經典永恆尊寵盛宴,極致美肌迎接金燦歡樂聖誕】

天天有驚喜,感受經典多樣Sisley明星商品,天天感受Sisley最頂級的保養呵護。迎接歡樂聖誕前的密集滋養護理,讓肌膚隨時維持完美狀態! 極致完美的24天密集保養儀式,天天享受頂級奢寵,肌膚宛如重獲新生。

✧ 頂級維他命,天天注入神級養膚能量: Sisley神級乳液 全能乳液,頂級積雪草修護能量,搭配迷迭香、木賊、人蔘、蛇麻草頂級植物萃取,強大修護力和豐富營養,像肌膚最頂級綜合維他命,給秋冬肌膚帶來最棒的防禦力!

✧ 極致抗老經典,重返年輕新生肌齡: 抗老經典含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全方位對抗老化因子,撫平肌膚細紋;「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打光神器,從肌膚三大光澤源頭讓你成為人間行走反光板,在聖誕派對上成為最閃耀亮眼的焦點!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封存頂級植物抗老活性,深層潤澤重返無齡潤澤肌。

✧ 密集滋養,佳節時刻立現光彩耀眼膚質: 這次的驚喜更獻上了Sisley的多樣面膜養護,不同面膜針對各種肌膚狀態都能有效解決肌膚困擾。藏紅花絲絨修護晚安面膜深層滋養冬天乾燥肌膚,重現保濕潤澤力! 極致溫和的活力紓壓面膜有效舒緩肌膚,賦予肌膚光澤,瞬間煥采淨顏面膜,短短3分鐘內,令肌膚瞬間回恢復明亮好氣色!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補足肌膚水分,煥白光采面膜立即綻放女神光燦肌! 隨著聖誕腳步接近,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以珍稀黑玫瑰活性萃取呵護肌膚,立即充滿澎潤光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彩妝如保養、畫上完美妝容迎接美麗聖誕夜: Sisley將美妝與保養完美結合,打底第一步驟,完美持妝亮澤精華完美聚光,立即提亮暗沉肌膚,創造立體輪廓,清透水感保養飾底乳打造輕透自然的服貼底妝,漾澤護唇精華筆#15 裸嫩茶栗 妝點出迷人的聖誕Look !無論派對或約會,皆能打造獨特熱情魅力 !

【2022 Sisley “Happy”漫舞巴黎仙境聖誕倒數月曆!Happy倒數 24天奢華璀璨養膚儀式 再造肌膚極致巔峰】

從12月1日開始到平安夜,完整的24天,Sisley為妳獻上金燦奇蹟歡樂聖誕倒數月曆,彷彿天天拆禮物、天天都驚喜,一起奢寵呵護每一天。今年就讓肌膚跟著Sisley重新充電,用快樂的心情與極致巔峰美肌開啟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