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oodieKREATION聖誕美食樂園空降信義!60幾家人氣美食,五大藝術遊樂設施帶你看~

1 /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4foodie美食市集又來了。今年4foodie將整座遊樂園搬進信義區啦!在IG上擁有45萬追蹤的人氣美食家4foodie於2015年成立,創立7年中與國內外無數主廚、高檔餐飲、平價餐廳合作。為台灣IG追蹤數最高,人氣第一的自媒體美食平台 (@4foodie)。主要介紹分享台灣的餐廳與各式各樣的美食體驗。與超過4000家餐廳合作,包含專業試吃拍攝、撰寫專欄文章、產品聯名、整合行銷等等。結合獨創的手繪字體和圖文影音,讓更多人可以用「眼睛」吃美食並且得到最新美食資訊。

 

去年4foodie在統一時代百貨舉辦聖誕滑冰美食市集,締造週末兩天10萬人潮佳績,儼然成為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聖誕活動,今年4foodie突破框架,與贊助廠商Dr. Milker 、 Amelie’s Bagel、晨光土司、LUSH TAIWAN、璐露野生活於統一時代百貨打造一座為期18天的『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對!不要懷疑,信義區即將出現首座城市遊樂園,史無前例!就是有遊樂設施的那種美食樂園。預計後疫情時代人數可破50萬人。

 

「璐露野生活聖誕浪漫用餐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設施示意圖」

 

參與品牌甚至有在東區開立40多年的老字號餐廳-玉喜飯店,首次破例參與4foodie市集,將在市集上販售招牌雞湯。首次參與市集的品牌還有許瑋甯最新主演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裡出現的Cosmic Bistro小宇宙餐酒館、超難訂位燒鳥界新秀-鳥翔等等火紅品牌參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4foodie與藝術家Katherine Yang跨界合作一同設計活動主視覺與概念。年僅24歲的Katherine Yang畢業於美國設計最高殿堂-紐約帕森斯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主修插畫與傳媒設計,而此次活動每一座遊樂設施都結合與美食有關的心境與意義,同時搭配聖誕節檔期的美食市集,讓消費者吃喝玩樂一站滿足!

 

「藝術家Katherine Yang」

 

「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5座遊樂設施:

  1. 耶誕記憶旋轉木馬

  2. 暈船仔咖啡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宿醉早午餐小飛機

  4. 療癒香蕉船聖代

  5. 藕斷絲連泡泡糖摩天輪

 

4foodie每年主辦活動最令人期待的絕對是超級豪華的攤位陣容!每一攤皆由4foodie團隊親自慎選的餐飲品牌,打造絕不踩雷的美食市集,一直以來都是4foodie團隊舉辦活動的初衷。今年聖誕美食市集走期拉得更長,從月初12/9開始至聖誕週末12/25結束,為期17天,週末與平日都有不同的廠商擺攤,超過60家超人氣美食美酒品牌進駐,每個時段的攤位皆有所不同,總共分為5個時段,週週安排不同的攤商讓消費者每週前來都能享受不同的美食體驗。

 

今年參加的品牌絕對也是吃貨們每年引頸期待的一大亮點!首先有4foodie攤位,販售香甜焦糖爆米花與四種顏色自己動手做的棉花糖、再來為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弟弟創辦的超人氣飲料品牌-有飲 Youin 創意飲品、新莊超人氣賣豆花起家的朝暮豆行,這次會在市集販售冬季限定-新鮮草莓奶油三明治、有台北Lady M之稱的必吃千層-時飴 Approprié、去年市集賣熱紅酒爆紅的Jason&Jilinaa 居家選物,也是今年必喝爆店家之一、燒肉界首屈一指的指標-路易奇電力公司、許瑋甯最新主演NETFLIX影集「她和她的她」裡出現的Cosmic Bistro小宇宙餐酒館、台北數一數二難訂酒吧-The Public House、一秒到日本超道地烤糰子店駅eki-中崙駅、東區開立40年台北老字號飯店-玉喜飯店、聖誕節必吃超正統聖誕麵包-Purebread Bakery、燒鳥界新星鳥翔這次聯手Les Africot,讓訂不到位的吃貨們可以來市集盡情吃!宅配威靈頓牛排第一首選-鬍子公爵、板橋超火紅排隊漢堡早餐-the TOAST·PROJECT、有藍帶廚藝背景的奶茶王者-SOMA特調飲品、2022最美打卡茶室酒吧-無心之心 x MooFoo….陣容實在太強大講不完了,只能自行前往現場體驗這奧斯卡等級的聖誕美食樂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週末滿滿的攤位讓你吃飽喝飽玩飽之外,平日晚間也有與野餐達人璐露野生活合作的聖誕浪漫用餐區,連平日下班的約會行程都貼心幫你規劃好了,還不快傳給男/女友計畫一下浪漫過聖誕!爽吃爽喝完別忘了現場還有snapshot.tw 美肌拍貼機、13米高超大型聖誕樹、歐風浪漫噴雪機與鮮肉帥DJ LIVE表演!4foodie推出共同限量餐點!Dr. Milker x 抿茶 min cha鮮奶茶、Amelie’s Bagel x waku waku burger早餐盤、Amelie’s Bagel x萬客什鍋-年糕花生粉白糖粿貝果、晨光土司x笑貓咖哩-香料奶油乾咖哩土司、晨光土司x有料搖搖茶-草莓雪之戀、手打芋泥、可可香蕉。

 

「統一時代百貨13米高大型聖誕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J Dazzie」

 

「DJ Sha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foodie KREATION 聖誕美食樂園」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4foodie KREATION聖誕美食樂園

週末時段A:12月9日-12月11日 15:00-21:30

平日時段B:12月12日-12月15日 18:30-21:30

週末時段C:12月16日-12月18日 15:00-21:30

平日時段D:12月19日-12月21日 18:30-21:30

週末時段E:12月23日-12月25日 12:00-22:00

活動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入場,無需門票

 

4foodie IG官方帳號:@4foodie

4foodie市集IG官方帳號:@4foodie.event

#4foodie #4foodieKREATION #4foodieKREATION聖誕美食樂園 #聖誕美食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