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被療癒了嗎?超萌角落生物推出「角落小夥伴棒棒糖公仔裝飾」全台7-ELEVEN 限定販售!

1 / 1

棒棒糖公仔裝飾組 $119

 

近年來最療癒的卡通人物非「角落小夥伴」莫屬,可愛軟萌的外型圈粉無數,大小朋友都無法抵擋角落生物的可愛魅力,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推出,為簡單的日常生活增添迷人光彩。以打造孩子點心為主的「京田製菓KYODA」,本次攜手「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兩款「棒棒糖公仔裝飾組」,分別為草莓和橘子口味,以角落小夥伴的人氣角色「蜥蜴+偽蝸牛」與「貓+雜草」來設計包裝,棒棒糖上的可愛公仔裝飾還能變身充電線保護套,讓角落小夥伴隨時融入生活中。棒棒糖不添加防腐劑、不含11大過敏原,可以吃的安心又能被療癒。11/30起,於7-ELEVEN門市獨家販售,建議售價119元,開賣首月促銷活動兩件8折/3件77折,角落迷們一定要抓緊時機收藏!

 

日本超人氣角落小夥伴變身萌系棒棒糖

風靡全亞洲的日本人氣卡通「角落小夥伴」,軟萌表情與圓滾滾的可愛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無論是展覽、電影或聯名商品,總會造成搶購風潮。而同樣受到大小朋友信任的品牌「京田製菓KYODA」,在「角落小夥伴」十週年之際特別攜手合作,選擇害羞的「貓」與偽裝成「蜥蜴」的恐龍兩大角色設計,推出了「棒棒糖公仔裝飾組」,並以最安心、最天然的食材,製作出草莓及橘子口味的棒棒糖,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還通過11項過敏原測試,酸酸甜甜的天然滋味,大小朋友都可以放心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仔裝飾多用途 充電線保護套溫暖陪伴

本次推出的「棒棒糖公仔裝飾組」,最吸睛的就是立體的「貓」與「蜥蜴」公仔,公仔除了擺在桌上收藏,還可以化身為充電線保護套,每次充電時就能有角落生物陪伴,療癒又兼具實用性,實在太值得收藏了!11/30起,「角落小夥伴棒棒糖公仔裝飾組」於7-ELEVEN門市限定上市。

#7-ELEVEN #棒棒糖 #角落小夥伴棒棒糖公仔裝飾 #角落生物 #角落生物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