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瑪烘焙草莓季開跑~全台最重草莓盒子,各式草莓麵包甜點限定開賣,冬季草莓饗宴派對!

1 / 1

草莓爽派對 $350

羅馬生乳包-戀戀草莓 $85

Premium維也納軟法-草莓大花玫瑰 $85

Mini維也納軟法-草莓生奶酥 $60(門市限定,將於12/1開賣)

草莓蜂蜜蛋糕 $185元

日式崎風蛋糕-玫瑰草莓生乳 $369元

日式岩石泡芙-草莓卡士達 $2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5年自高雄發跡的人氣烘焙品牌「奧瑪烘焙」,近年更因羅馬生乳包、維也納軟法、方度乳酪等話題性商品,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奧瑪烘焙接連推出各樣人氣草莓商品,讓人食指大動!各大團購群組更是狂+1!

 

草莓爽派對

其中最不能錯過的必吃美味當屬「草莓爽派對」啦!挑戰全台最重、最多層次草莓盒子甜點!奧瑪草莓季必吃「草莓爽派對」締造每個月賣出超過10000盒的驚人紀錄!每盒重量超過600克,其中盒子層次更是高達七層,超有誠意!大口挖下超滿足!下方的超柔戚風蛋糕、職人自製卡士達餡及特調乳酪餡及焦糖雞蛋布丁,搭配一整層滿滿的的當季新鮮大湖草莓,真的讓人大飽口福!每天師傅新鮮製作,門市每天秒殺販售中!官網同步限量搶購中!

 

羅馬生乳包-戀戀草莓

絕對不能錯過的奧瑪超人氣爆餡草莓羅馬生乳包,打卡必備美食!雪白的生乳內餡混入天然不加色素、香精的草莓果醬,最後鋪上新鮮大湖草莓切片!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酸甜!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維也納軟法-草莓生奶酥 、Premium維也納軟法-草莓大花玫瑰

創單日團購2,500條的紀錄的奧瑪維也納軟法系列也有草莓系列!草莓大花玫瑰維也納軟法的內餡使用法國AOP產地認證發酵奶油為基底加入加上台灣有機純玫瑰泥,再抹上無防腐劑的純天然草莓果醬製成的草莓卡士達,每一口都是酸甜好滋味!門市更是即將在12/1搶先販售草莓生奶酥新口味!使用新鮮凍乾草莓現磨的草莓粉及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莢加上奧瑪自製生奶酥基底,酸甜療癒的草莓奶酥入口即化,烤過香氣更濃郁!

眾多滿滿草莓人氣商品,在門市一推出就讓人眼睛一亮!包含:日式岩石泡芙-草莓卡士達、草莓蜂蜜蛋糕、日式崎風蛋糕-玫瑰草莓生乳、草莓紅豆大福及草莓大可頌,準備好到奧瑪選購好滿滿的草莓美味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紅豆大福

 

草莓奶香露露

 

草莓蜂蜜蛋糕

使用台灣高雄產的純蜂蜜製作而成的長崎蜂蜜蛋糕,能品嘗到紮實濕潤的口感及蜂蜜的香甜,蛋糕體中間夾著好幾顆大湖產地直送的新鮮草莓以及法國進口鮮奶油調製的減糖生乳內餡,吃起來酸甜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岩石泡芙-草莓卡士達

 

日式崎風蛋糕-玫瑰草莓生乳

純天然草莓果泥、紅寶石巧克力製作的草莓戚風蛋糕體,有機大花玫瑰泥及天然草莓果醬的生乳內餡,精緻的日韓系草莓慕斯擠花,點綴整片有機大花玫瑰花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瑪烘焙「草莓季」商品

官網:https://aumabakery.com/product-category/strawberry/

門市:門市價格依照現場公告為主

 

草莓季新品陸續上架官網,售價依照官網為準

1、草莓爽派對(官網)350元
2、羅馬生乳包-戀戀草莓(官網)85元
3、Premium維也納軟法-草莓大花玫瑰(官網)85元
4、Mini維也納軟法-草莓生奶酥(門市限定,將於12/1開賣)60元
5、草莓蜂蜜蛋糕 (官網)185元
6、日式崎風蛋糕-玫瑰草莓生乳(官網)369元
7、日式岩石泡芙-草莓卡士達(官網)280元

其他門市限定商品:草莓大可頌、草莓奶香露露、草莓紅豆大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門市資訊

重愛門市(旗艦店)
電話:(07)341-0261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1樓

 

明仁門市(二代旗艦店)
電話:(07)345-7706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3號1樓

 

武廟門市
電話:(07)722-0981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大世界門市
電話:(07)656-8238
營業時間:11:00PM-10:00PM(一至五)
10:00PM-10:00PM(六日,含例假日)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2號B區B1

 

新光三越左營店-彩虹市集門市
電話:(07)345-1123
營業時間:11:00PM-10:00PM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彩虹市集3F

#奧瑪烘焙 #奧瑪烘焙草莓季 #草莓 #草莓季 #草莓甜點 #草莓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