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忠孝店開幕!亞洲第三家「香水圖書館」進駐台北東區,結合書籍、黑膠唱片,展開充滿詩意的氣味之旅!

1 / 1

Lush 嵐舒台灣以英國直營方式分別於 6 月、9 月開設台北京站 Q square 店、台北信義店,在今日將第 3 間 Lush 在台直營店進駐台北忠孝敦化,並帶來全新「香水圖書館」(Perfume Library)概念。將共同創辦人 Mark Constantine 視為品牌靈感、故事和科學美好交會點的香氛,結合 Mark Constantine 親自挑選的書本和黑膠唱片入駐台北東區。

值得注意的是,台北忠孝店是 Lush 全球 951 家店鋪中,少數擁有香水圖書館、身體噴霧獨立區域的店鋪。除了是大中華區首家,也是亞洲第 3 家、全球第 9 家香水圖書館專門店。Lush 將 30 年的眼光獨具的香水工藝,以直接的公平交易採購,自家調香師的獨一無二的眼光和配方,使用最天然美好精油和香精,引領台灣躍入一趟充滿詩意的氣味之旅。

亞洲第 3 家香水圖書館登陸台北忠孝敦化,結合書本、黑膠唱片,演繹 Lush 30 年匠心獨運的香水工藝

Lush 忠孝店是大中華區首家,也是亞洲第 3 家、全球第 9 家香水圖書館專門店。黑色標籤的香水圖書館(Perfume Library)系列有別於白色標籤的核心系列。香水圖書館系列涵蓋 29 種香氛,並僅以 100 ml 容量販售,其中 5 款僅有香水圖書館店鋪限定的文藝復興靈感香氛,包含 Lush 首款慈善香氛 Grassroots – 草根福祉慈善香水 ,以及 Confetti、Frangipani、Nero、Sappho。29 種香氛的發明歷史,最早可以追溯至 Lush 品牌在 1995 年正式成立之前的日子 – Lush 品牌的前身 Cometics to Go 郵購目錄時期及早期香水系列 Be Never Too Busy To Be Beautiful,可見香水長久以來,早已是 Lush 品牌靈魂的核心。

Lush 台北忠孝店除了有 Lush 全年常設產品,香水圖書館內販賣核心系列香水、及 29 款 100 ml 容量的香水圖書館香氛外,更有共同創辦人、香氛師 Mark Constantine 個人精選的香水圖書館靈感相關書籍,及 6 款 Lush 黑膠唱片。

Lush 香氛展現對美好生命體驗的熱愛,美好成分更來自直接道德採購,支持公平貿易不遺餘力

Lush 香氛不僅展現品牌對文學、音樂及生命的深刻體驗與熱愛,在成份方面,採用可再生農業中最好的精油及純香精製作,堅守道德採購原則,支持當地公平貿易。同時,Lush 將香水本身視為主角,去除過度包裝,以回收咖啡紙杯再製成極簡包裝,使香水多變的性格,能無拘束地在不同的使用者身上綻放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超越香氛本身」Lush 所有香氛配方皆為自行發明、原料採購及製造

在當今商業市場裡,大多數的香氛品牌習慣從外部購入配方再進行包裝販售,但 Lush 選擇了一條大膽且不容易的路:所有的香水配方皆是 Lush 自行發明及製造。不希望為了跟隨市場潮流而犧牲香氛的品質,以及與藝術結合的完整性。因為 Lush 的香氛代表著品牌鮮活歷史的核心,同時對於 Lush 所有產品背後的靈感,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力,一直以來,Lush 共同創辦人、香氛師 Mark Constantine 視香氛為傳達情緒、敘述故事的載體。香氛超越香氛本身,是人們遇見的人,所經歷的生活,當香氛在不同環境與不同人相遇,也會產生不同的故事。在 2022 年初冬,Lush 香水圖書館降落台灣, 正式打開 Lush 香氛另一趟不凡旅程。

關於 LUSH

Lush(嵐舒)1995 年在英國創立,27年以來,以前瞻的創新、堅定的道德信仰作為品牌核心,致力於引領一場美妝、沐浴產品的變革。Lush 糾正過度包裝慣例,積極開拓裸裝(naked)產品,是沐浴汽泡彈、沐浴果凍和固體洗髮皂的發明家。我們獨立研發有效且配方新鮮的產品,並堅持使用新鮮的水果及蔬菜作為原物料。Lush 極力打擊動物測試,也堅持不向任何進行動物測試的原料供應商購買材料,同時,我們運營完善的道德採購部門,支持公平貿易及社區貿易,嚴格執行相關政策;Lush 真誠製造色彩繽紛、安全實用的身體及臉部產品,並相信沐浴、泡澡與按摩令世界充滿美好香氣,讓人重拾好心情,獲得能重新出發的力量。
Lush 目前已於 49 個國家開設超過 900 間分店,擁有 38 個可提供全球遞送服務、切換 30 種不同語言的 Lush 官方網站和官方手機應用程式(app)。

LUSH 尊重生命,愛護動物

Lush 是英國前 10 名最具道德之企業,創辦人 Mark Constantine 及 Mo Constantine 夫婦本著「尊重生命,愛護地球」作為品牌核心精神與企業執行準則,在 2011 年獲得大英帝國勳章之英國官佐勳章(OBES),並且於同年設立「Lush 打擊動物測試大獎」,10 年以來共頒發超過 200 萬英鎊的獎金給 93 位致力於研究發展非動物測試的獲獎者,Lush 期望帶動所有人一步步的改變世界。

LUSH 台北忠孝店(全新店鋪)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43 號
電話:(02)8771 – 508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2:00,週五至週六 11:00 – 22:30

LUSH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8 號
電話:(02)2722 – 088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2:30,週五至週六 11:00 – 22:00

LUSH 台北京站 Q square 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電話:(02)2558 – 266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週五至週六 11:00 –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sh #LUSH忠孝店 #LUSH香水圖書館 #香水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