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記年末推新品|「茶王奶茶」入口滑順回甘,餘韻豐富令人回味再三!

1 / 1

茶王奶茶 $55 (北部:北北基宜、桃竹、花東、金門)

茶王奶茶 $50 (南部、 苗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

販售日期:11月25日

 

龜記今年推出「茶王奶茶」以招牌三十三茶王為基底,茶王是由台灣高山的契作農場到老師傅們以心的溫度量身烘培,以製程耗工費時的獨家方法,三晝夜反覆焙火及回火,再熟成靜置三十天後提出茶香香氣,造就出口感自然回甘、餘韻層次豐富的高級奢華三十三茶王。此外,龜記這次採用雀巢一貫高品質研究所製造出的「茶類好伴侶」,讓入口後的茶王奶茶滑順細膩、渾厚茶味與奶香交融,口感圓柔豐潤、絲滑溫順,令人回味再三11月25日起全台門市開始供應!

 

小人物大生活,龜記帶你回味兒時記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立於2017年,龜記以樸實外表與獨特古早味飲品闖進手搖飲市場並迅速爆紅,目前全台已有100間門市,預計2022年將繼續拓展百家或朝海外發展。「龜記」是台語「果實」的意思,代表是成果、更是起頭,以「小人物大生活」理念選用台灣在地小農用心栽種、親自熬煮的原物料:不論是楊桃汁或黑木耳露,龜記秉持初衷,尋找兒時回憶裡漸漸被遺忘的美好滋味。不只「紅柚翡翠」、「蘋果紅萱」、「紫葡蘆薈春」值得嘗試,冬季限定品項「黑木耳鮮乳」及常態的「茶王奶茶」,都是龜記想帶給你的「果實」。

#奶茶 #手搖飲 #茶王奶茶 #龜記 #龜記年末推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