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K-II青春露2022節日限定版,一同釋放真我 自在閃耀!

1 / 1

年末節慶時刻,與SK-II 青春露2022節日限定版,一起釋放真我,自在閃耀!青春露2022節日限定版紅與綠的兩款霓虹色設計,邀請女性為真實的自我感到自豪、驕傲,大膽表現妳的有型有色,擁抱天生與眾不同的內在光芒。作為SK-II品牌大使,型格唱作歌手竇靖童參與這次活動,與大家一同慶祝並散發耀眼光芒力量。

在這個充滿節慶氛圍的2022年末,SK-II也貼心準備充滿歡慶氣息的青春露2022節日限定版禮盒。凡購買SK-II青春露2022節日限定版,即免費加贈青春奇跡噴霧精華乙瓶及免費限定版禮盒包裝。呼應聖誕氛圍的限定版紅與綠的禮盒包裝,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讓人感受到滿滿心意。此次禮盒限定的驚喜加贈禮-青春奇跡噴霧精華,不僅攜帶方便,更可隨時隨地為肌膚保濕補水,搭配青春露使用,更可雙倍滋潤肌膚,時刻展現自信真我的耀眼光芒!

11月15日起,凡消費滿NT$ 6,800 元,即贈綻放真我隨行包乙個,綻放真我隨行包適用於外出或旅行,可以輕鬆裝下保養分裝瓶、彩妝品及其他隨身小物!

SK-II青春露是 SK-II 獲獎最多的經典暢銷產品,蘊含90%以上PITERA™這種源于天然的成分,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利酵母發酵過程,40多年來配方幾乎未曾改變,幫助世界各地數百萬女性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改寫肌膚命運,被愛用者昵稱為「神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露2022 節日限定版包裝 (綠色)建議零售價 NT 6,500元

青春露2022 節日限定版包裝 (紅色)建議零售價 NT 6,500元

近40年以來,SK-II透過接觸全球成千上萬的女性,讓她們從生活中體驗到晶瑩剔透肌膚的奇跡”,感受改寫命運的品牌理念。 SK-II傳奇性的故事,源自一間日本清酒釀酒廠,當時科學家發現一位年邁的釀酒工人,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嫩柔滑,其秘密就藏於釀酒的過程中。經過深入研究,科學家們從當時存在的350種酵母中找到其中一種酵母加以專門發酵,發現了一種神奇成分,這種神奇的物質就是 PITERA™。此後,融入了 PITERA™的SK-II保養產品就一直成為世界各地名人實現肌膚煥變的秘密,包括體操傳奇女將 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中國影星湯唯、春夏,日本女星綾瀨遙、有村架純以及渡邊直美。

關於 PITERA™

PITERA™是SK-II獨有的經典成分,源于天然,精心萃取自SK-II 獨有的專利酵母發酵過程。PITERA™含有超過50種微營養素,包括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如此獨特的組成是人工或合成配方無法實現的。PITERA™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數成分極為相似,因此能被肌膚認同接受並快速吸收,讓有益肌膚的成分深入肌膚。

#SK-II #SK-II青春露 #SK-II青春露2022節日限定版 #SK-II青春露節日限定版 #青春露 #青春露2022節日限定版 #青春露節日限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