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玻尿酸怦怦清透粉底液,新品上市!

1 / 1

BY TERRY於1998年法國誕生第一家旗艦店,由國際媒體譽為「光的魔法師」品牌創始人Terry de Gunzburg一手打造,以量身訂製的高品質彩妝聞名全球。品牌創立以來致力於鑽研頂級保養品及彩妝,如何使肌膚呈現健康有光澤的完美底妝效果,是品牌創始人Terry de Gunzburg 始終追求的,從品牌經典熱銷「玻尿酸怦怦系列」、「玫瑰就是那道光」系列,不論是保養、彩妝都能讓客人由內而外的展現自信光芒。

上妝兼保養 只要一瓶快速完妝!打造類濾鏡般的無瑕美肌

玻尿酸怦怦清透粉底液為BY TERRY經典熱銷「玻尿酸怦怦系列」延伸新品,絲滑輕盈讓人愛不釋手的粉底質地,只需要一瓶就可以快速完妝,打造像是套過濾鏡般的無瑕美肌富含中分子玻尿酸保濕成分,上妝的同時也幫肌膚快速補水,提供深度保濕,肌膚整天保持水潤狀態,維持油水平衡,不用再擔心底妝脫屑、乾燥浮粉,絲滑高延展的液狀質地,絕不卡紋完美服貼,打造彷彿天生好膚況的高級輕盈奶霧妝感,完美高遮瑕,隱藏痘班、暗沉、困擾,含有SPF 30,完美防護外在潛藏傷害

玻尿酸怦怦清透粉底液 定價$2200

富含中分子玻尿酸,上妝的同時也幫肌膚快速補水,提供深度保濕 改善細紋!適用所有膚質,SPF 30完美防護,自由客製美麗妝感5種色號,完美服貼科技持久妝感。

冷色調:100N 輕冷白皙、200N 自然柔膚

暖色調:100W 透亮白皙、200W 自然暖白、300W 蜜桃暖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壓幾滴完美訂製你要的美麗妝感!

依據每日妝感需求,呈現法式女人的精緻優雅!兩滴:薄透清裸妝、四滴:中度遮瑕、六滴:零瑕疵的高級底妝。建議搭配其他系列產品,輕鬆擁有高級法式妝感。

妝前基礎 保濕水潤:玻尿酸怦怦清透保濕霜 50ML

撫平毛孔 明亮校色:玻尿酸柔霧飾底乳 40ML

絲滑高延展 完美服貼:玻尿酸怦怦清透粉底液30ml

細緻粉末 輕薄定妝:玻尿酸柔霧怦怦粉 10G

玻尿酸怦怦系列 上妝前基礎保濕必備

BY TERRY玻尿酸怦怦清透保濕霜

保濕發光機必備!各種膚質都適用的保濕首選,無添加香料安心無負擔成分,快速保濕彈潤,睡前當作面膜保養整晚長效保濕,肌膚明亮光澤,用過都愛上的奇蹟保濕力!加入粉底添加保濕效果,
彩妝服貼持久,完美無瑕疵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尿酸怦怦系列 底妝搭配建議

BY TERRY玻尿酸怦怦飾底乳

上妝第一步用過回不去的完美輕透底妝守護者,隱形毛孔 改善暗沉,撫平紋路、霧化毛孔,擁有偽素顏自然好氣色,幫助後續底妝持久服貼!

BY TERRY玻尿酸柔霧怦怦粉

完美定妝神助攻!維持肌膚保水,同時讓肌膚看起來無瑕,無色細緻粉末控制油光,持久定妝,精緻柔霧感,柔焦毛孔,適用於所有膚色,驚艷撫平紋路效果,深層保濕,擁有澎潤肌,形成肌膚防護罩!

#BY TERRY #BY TERRY玻尿酸怦怦清透粉底液 #BY TERRY粉底液 #玻尿酸怦怦清透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