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甜蜜首選!MUJI無印良品結合台灣在地茶葉,推出全新「調溫巧克力」,巧克力控一定要收藏!

1 / 1

為了提供顧客更兼具品質與美味的甜食新品,MUJI無印良品嚴選產自西非的可可豆,使用純可可脂與可可膏等原料製作3款薄片巧克力新品,分別是72%黑巧克力、紅玉紅茶巧克力與鐵觀音巧克力,為喜歡品嚐巧克力的顧客提供更豐富的選擇。

對於第一次在台灣開發生產巧克力新品,MUJI無印良品強調使用的皆為天然可可脂與可可豆製作的「調溫巧克力」,不僅外表較具光澤,質地也更硬脆且放在室溫下也不易融化,達到入口滑順,品質與香氣俱佳的特色。入冬後,適量的巧克力可補充熱量亦可滿足口腹之慾。

MUJI無印良品一次推出三款「調溫巧克力」,其中72%黑巧克力含有較高的可可含量,除了帶有些微苦味外,入口也有微微的酸與甘甜,是一款十分適合成人食用的巧克力。而紅玉紅茶巧克力鐵觀音巧克力則是將台灣紅玉紅茶粉及台灣鐵觀音茶粉與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均勻混和後調溫而成,顧客可分別品嚐到紅玉紅茶或鐵觀音茶的清香,令入口更有層次。

MUJI無印良品的薄片巧克力每片皆採獨立包裝,可分次取用,保持衛生的同時也方便顧客隨身攜帶,享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與滑順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JI無印良品「調溫巧克力 」:

 

  • 薄片72%黑巧克力,79元:含有72%可可豆原料,充分感受黑巧克力的果酸與微苦味。
  • 薄片紅玉紅茶巧克力,79元:拌入紅玉紅茶粉於巧克力中,特殊濃郁茶香結合可可的香濃,增添豐富的層次感。
  • 薄片鐵觀音巧克力,79元:拌入鐵觀音茶粉於巧克力中,獨特烤焙香氣結合可可的香濃,增添豐富的層次感。

(商品品名、售價依門市服務人員說明為主)

#2022無印良品新品 #MUJI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巧克力 #無印良品新品 #調溫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