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 papa’s歡慶OREO110週年,首推「巧酥碎片泡芙」!濃郁香草與巧克力絕配美味~

1 / 1

巧酥碎片系列$70起/顆

(販售期間:11/1-11/3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beard papa’s首次推出巧酥碎片泡芙! 使用的是今年歡慶110週年的全球知名餅乾品牌-OREO奧利奧的經典巧克力餅乾入餡! 11/1-11/30期間限定推出($70起/顆)。優質鮮奶油搭配beard papa’s獨創的卡士達內餡,再拌入OREO的經典巧克力風味餅乾碎片,濃郁的香草與巧克力風味相互映襯,加上巧克力碎片的酥脆口感,層層堆疊的內餡一咬下即在口中迸出令人驚豔的美味。除了基本款的「巧酥碎片泡芙」之外,泡芙外皮淋上香濃巧克力醬後再擺上一片OREO經典巧克力夾心餅乾,即變化出更能品嘗到OREO餅乾風味的「巧酥耶克泡芙」(限定門市販售)。

 

另外,睽違1年半的「卡士達蘋果派」(限定門市販售)也重新回歸!酥脆感爆表的千層派皮裹上一層糖衣,層層蓬鬆細緻,糖漬蘋果塊交織在招牌香草卡士達內餡中增加口感,香濃滑順甜而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rd papa‘s的「巧酥碎片泡芙系列」,共有日式、黑日式、菠蘿、mini四種餅皮可選擇,不同派皮不同口感,也各自擁有死忠粉絲,但無論是哪一種派皮,搭配上11月期間限定的「巧酥碎片口味」內餡,都能品嘗出不同的新滋味!

#beard papa’s #beard papa’s歡慶OREO110週年 #oreo #OREO110週年 #巧酥碎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