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尚的下午茶!W Taipei跨界聯名法國黑魂品牌Blvck,推出頂級「黑魂下午茶」,舌尖上的奢華享受~

1 / 1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雙人下午茶每套售價2,688 + 10%元,每人含1杯咖啡或茶及1杯主題系列調酒,隨餐附贈BLVCK品牌「闇黑小豬撲滿」兩份

 

由法國設計師 Julian O’hayon 創立的法國生活風尚品牌BLVCK PARIS,以純黑極簡的全黑美學紅遍全球社群,來自法國黑魂時尚品牌BLVCK,以極簡黑作為品牌單一設計元素,創辦人設計師Julian O’hayon 2017年創立BLVCK,品牌以極簡的黑色系中性男女服飾、生活用品與皮件製品起家,近期更跨領域開發NFT、虛擬遊戲等商品,BLVCK超越顏色的界線,是一種生活態度,賦予「黑」新的溫度。今年度與五星級飯店品牌W Taipei 攜手推出「闇黑下午茶雙人套組」,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於W Taipei 10F 擁有無敵美景的WOOBAR登場,讓你一邊沈浸在味蕾的甜蜜當中,一面眺望絕美的台北大樓與城市景觀,享受這場視覺與味覺的華麗時尚饗宴。本次聯名下午茶從餐具、餐點、神秘小禮都由BLVCK 法國團隊參與設計、討論,法國設計師 Julian O’hayon更為了這次的合作設計限定的下午茶餐盤套組和限定小禮「闇黑小豬撲滿」,讓你渡過一場美好的悠閒午茶時光。

 

闇黑系的法式浪漫 時尚與美味的午茶之旅

本次W主廚與調酒師團隊將BLVCK的品牌元素-闇黑色系、法式元素、歌德玫瑰作為這次下午茶餐點的發想,打造8款美味餐點及3款創意調酒的精心套組,巧妙融合時尚元素呼應品牌大膽、創新、都會的品牌精神。
特色甜點中的貴氣代表「黑莓櫻桃竹炭馬卡龍」,夾心為新鮮黑莓熬製的果泥奶餡結合櫻桃果凍,口感豐富奢華,值得細細品味。「覆盆子巧克力杯子蛋糕」運用黑炭粉為蛋糕體增色,內餡擠入覆盆子果醬,上層則是竹炭可可粉及濃厚的北海道乳酪餡交融而成,一口咬下能夠品嚐到所有質地的層次,滑順和鬆軟相得益彰,甜而不膩。素有天使鈴鐺之稱的「紅茶竹炭可麗露」,以蜂蠟塗於烤模內形成焦脆表層,倒入混有台東蜜香紅茶粉的麵糊,經過多次烤製敲打的繁複過程後完美出爐,外觀低調內斂,內裡Q彈富嚼勁,瀰漫淡淡茶香。「黑莓薄荷巧克力慕斯」同樣是使用黑莓入餡,並透過70%法芙娜巧克力和少許薄荷糖漿做成慕斯,在濃醇的苦甜中帶有一絲清新,底層襯著餅乾,頂端妝點新鮮黑莓和少許食用金箔,從整體結構演繹三種口感狀態相互協調、同時綻放的酸甜滋味。這次下午茶特別推出外型亮眼的「黑天鵝豆沙酥」,酥皮層層堆疊,尾巴處的芝麻香與細緻綿密的豆沙餡,創造多重口感,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更有令人食指大動的多樣鹹點,「澳洲牛肉竹炭小漢堡」是由竹炭漢堡包夾著經肯瓊香料粉調味的澳洲牛肉,搭配焦糖洋蔥及松露美奶滋,肉汁豐富份量厚實。「烏來鱘龍魚子醬墨魚汁蛋白脆餅」主體為墨魚酸奶的蛋白丁和台灣生產的魚子醬,部分金箔做裝飾,絕妙組合烘托出海洋鹹香的氣息。「酥炸龍蝦海鮮球」選用加拿大進口活龍蝦,與鯛魚、透抽、洋芋共同製成,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海味。
調酒系列首推款「BLVCK薔薇」以BLVCK品牌元素「歌德玫瑰」為概念發想,使用巧克力蘭姆酒、巧克力香甜酒、玫瑰糖漿、牛奶調製而成,表面鋪一層碎冰,再藉由玫瑰造型的食用花點綴,最後撒上竹炭粉,彷彿看見岩石縫隙中盛放一抹若隱若現的艷紅。「BLVCK TEARS闇淚」則以龍舌蘭搭君度橙酒,添加黑莓果泥及適量的糖漿和萊姆汁,並在杯緣處附著夏威夷黑鹽作為眼淚的意象,融合酸甜鹹,又保留恰到好處的酒感。「LE NOIR黑伯爵」採用伯爵茶浸漬的蘭姆酒為基底,注入萊姆汁和蜂蜜提升果香,讓微醺時刻更能恣意享受午後的慵懶氣韻。

 

獨一無二的午茶套組 只送不賣的限定闇黑小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vck創辦人兼設計師Julian O’hayon想要給黑魂迷們全方位的極致五感體驗,設計整套三層下午茶餐具、杯盤…等,絕對是今年度討論度最高的午茶聯名。除了餐點之外,本次聯名一大亮點是隨餐附贈的「闇黑小豬撲滿」,圓潤飽滿的身形吸睛可愛,同時兼備實用性,霧面質感配上Blvck經典Logo,極簡的設計風格將成為最時尚的居家或辦公室擺飾。

 

訂位資訊: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雙人下午茶每套售價2,688 + 10%元,每人含1杯咖啡或茶及1杯主題系列調酒,隨餐附贈BLVCK品牌「闇黑小豬撲滿」兩份。訂位詳情請洽:(02)7703 – 8887。

 

BLVCK & WHTE A13全球首間實體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2樓
聯絡電話:(02)2722-0253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六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VCK & WHTE板橋大遠百實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聯絡電話:02-2964-4677
營業時間:11:00-22:00

 

BLVCK & WHTE 台中大遠百實體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
聯絡電話:04-225555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BLVCK台灣專屬官網:tw.blvck.com
官方Instagram帳號:@blvckpari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 Taipei #W Taipei下午茶 #下午茶 #台北下午茶 #黑魂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