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護士全新升級進化!Sisley植物修護潤唇霜,多重植物美容油基底 x 奢華溶心轉化科技,雙唇澎潤彈嫩,綻放原生粉紅玫瑰唇!

1 / 1

我們的雙唇建構了迷人的笑容,打造出我們的美麗 & 耀眼迷人的臉龐…但唇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加脆弱,非常容易乾燥、脫屑、出現明顯唇紋,乾燥的狀況就算喝了很多水還是沒有用…因為雙唇肌膚結構和臉部肌膚不同,嘴唇的角質層厚度只有臉頰的 1/3,沒有汗腺與皮脂腺分泌油脂,使唇部非常容易乾燥、脫皮、不適,更因沒有皮脂膜保護,讓外在的冷空氣、紫外線、環境因子容易直接侵害雙唇,使唇部肌膚容易加速老化。

為了使雙唇保濕,許多人會使用潤唇膏讓雙唇更保濕,當下好像乾裂的雙唇被滋養了,但不久後發現反而越塗越乾,因此更加頻繁使用潤唇膏但導致雙脣更加乾燥缺水的負面循環,陷入「唇膏上癮症」…事實上,大部分的潤唇膏或唇膏中的”保濕”配方反而會帶走唇部表面的水分,並在揮發的過程中帶走唇部原有水分,最後雙唇越擦越乾。

面對極易乾燥且脆弱的雙唇我們需要選擇 :

頂級奢華植物油做潤唇基底的產品,能讓雙唇得到最深度的滋潤養護。

為雙唇提供防禦保護膜,抵禦外在環境的侵害。

選擇具有頂級抗老成分,幫助延緩因乾燥,或老化而產生的唇紋、暗沉。

幫助恢復雙唇豐滿飽滿的成分,恢復少女感的QQ豐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精粹凝於這瓶#粉紅小護士!

2022年Sisley最經典的#粉紅小護士超進化升級! Sisley將頂級抗老保養的專業,濃縮許多最頂極植物精華投注於這瓶小小的粉紅罐當中! Sisley植物修護潤唇霜運用多重植物美容油凝粹作為潤唇霜基底,搭配奢華舒適的溶心轉化科技,一抹彷彿將最頂級奢華的植物美容油注入雙唇當中,不僅提供滿滿的抗老滋養能量,更有效鎖住雙唇水分,打造宛如原生健康皮脂膜,輕輕一抹就能打造原生粉紅玫瑰唇,更加飽滿豐潤!

輕輕一抹打造超極致4大奢養功效

年輕的原生粉紅玫瑰唇總是令人十分羨慕,即使不上口紅,也能綻放基底健康的粉紅光芒! Sisley植物修護潤唇霜 輕輕一抹就能為你帶來夢寐以求的少女粉嫩唇! Sisley 40年來對於肌膚的保養專業,運用最頂級的多重奢華美容油做為潤唇霜基底,輕輕一抹將所有最奢華的精華注入雙唇,瞬間帶來超效極致的4大養潤效果:

小護士專家級修護 – 賦活新生

用頂級植物精華作為基底,宛如專業小護士一般深層修護受損的唇部,給予新生滋養能量,使雙唇宛如新生,再乾燥寒冷的天氣或環境也用不擔心乾燥脫屑困擾。具有超強修復功效的燭果油可以緩解乾燥、不舒服和受損的雙唇。柔滑的質地,帶來即時的舒適感。乳木果油幫助新生賦活唇部黏膜滋養紓緩功能。乾燥的唇部不僅會不舒適、甚至乾裂脫皮,荷荷芭油搭配紅沒藥醇安撫舒緩乾裂不適感受。

建構防禦皮脂膜 – 預防外在侵害

雙唇因沒有皮脂膜保護,讓外在的冷空氣、紫外線、環境因子容易直接侵害雙唇,使唇部肌膚容易老化的加速。 Sisley透過加強唇部表面的屏障功能和強效滋養來修補嘴唇的脆弱。李子核仁油搭配芒果脂油強化雙唇天然防禦屏障,減少水分流失,建構唇部缺少的皮脂膜以達到真正保護雙唇的作用。

頂級抗老濃粹注入- 重返年輕原生唇

隨時間流逝,雙唇會逐漸失去原有的豐滿度及輪廓,而唇上明顯的紋路和黯沉的唇色,更是增加老態感的主因。Sisley粉紅小護士宛如唇部抗老神器,保護雙唇維持年輕。抗老關鍵成分甜白羽扇豆油萃取搭配高濃縮小麥穀物胚芽油,延緩老化,恢復年輕柔嫩光彩。乳木果油幫助新生賦活唇部黏膜滋養紓緩功能,重返年輕粉紅玫瑰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D少女豐唇 – 打造完美零唇紋少女唇

年輕少女的雙唇看起來總是飽滿豐潤,但隨著年紀增加卻使唇形開始不明顯,豐潤度也大大降低!海扇藻萃取是 Sisley 領先的保濕關鍵成分,可立即提供豐盈效果。其含有柔軟的活性成分和柔嫩功效以滋養雙唇。荷荷芭油搭配紅沒藥醇安撫舒緩乾裂,雙唇注入源源不絕的滋養能量後,才能真正達到澎潤豐潤效果!打造宛如少女般Q彈豐唇!

高濃縮無水配方真正滋養保濕 x超迷人奢華溶心轉化科技 一抹溶心!

為使雙唇真正能達到保濕滋養,避免上述的「唇膏上癮症」,Sisley選擇高濃縮的無水配方,對於提高潤唇膏的功效和保持其長期效果尤為重要。同時運用柔滑、細膩、宛如奶油的潤唇膏質地,讓呵護雙唇成為一種真正令人愉悅的體驗。輕輕一抹溶心的奢華質地,所有頂級奢華植物美容油瞬間綻放注入嬌嫩雙唇中,每一次的塗抹都帶來令人幸福的保養體驗。清新和精緻的杏仁香調,宛如一場感官饗宴,為雙唇帶來高雅的香氣。

#SISLEY #Sisley植物修護潤唇霜 #Sisley粉紅小護士 #植物修護潤唇霜 #粉紅小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