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1分鐘瞬效拋光,初生煥彩能量注入,重返年輕女神柔嫩奢燦肌!

1 / 1

肌膚每天用好用滿許多頂級保養品,卻還是一樣暗沉無光?每天接觸的環境,會使肌膚表面積累許多污染和灰塵殘留物。化妝品、過多的皮脂和老廢細胞,不僅堵塞毛孔更使肌膚暗沉、色素沉澱使膚色不均勻。即使每天做好卸妝清潔,也無法完整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肌膚有自然代謝機制,肌膚表面的角質層為皮膚的保護“屏障”。內層細胞分裂行成新的角質細胞後,會被推到上層,並堆積在肌膚表面成為“老廢角質細胞”。皮膚有天然合成酶可以幫助分解角質細胞,使角質細胞自然分離,而健康的肌膚表皮會不斷再生,平均細胞更新周期為28天,但隨著年紀及環境因素,都使肌膚代謝變慢,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表面,使皮膚黯淡無光!因此需要透過日常拋光儀式,每周1-2次幫肌膚做拋光代謝,才能有效消除堆積在表面上的髒污,恢復肌膚的透亮光彩!

市面上最有3種拋光方式可以達到消除肌膚表面累積的老廢角質:

物理性拋光:透過物理性摩擦方式使表面老廢細胞剝離。但許多拋光產品因使用過多的外力顆粒摩擦,若使用不當或質地過於粗糙反而會降低肌膚抵抗力,長期拉扯下肌膚變得更加脆弱不適。

化學性拋光:通過酸的作用深度溶解老廢細胞。而使用酸類的拋光產品刺激性更強,尤其對於敏弱肌膚而言,拋光過程更是一大挑戰!因敏弱肌膚的天然屏障較弱,對於物理和化學拋光的耐受性都十分差,導致容易有灼熱、不適感,甚至緊繃和泛紅,要如何結合溫和卻同時達到有效的肌膚拋光效果呢?

風靡全球的全新拋光!酵素拋光:結合極致溫和同時達到極致拋光效果,已成為現在全球最瘋迷的拋光方法!快速簡單只要短短1分鐘,更棒的是無論是哪種膚質都能使用,連敏弱肌膚都非常適合,用最溫柔的方式達到最有效最極致的拋光效果

只要短短1分鐘!即刻瞬效拋光革命性超世代拋光

頂級專業保養品牌Sisley透過對於肌膚的專業知識,針對拋光提出革命性完美方案!2022年完美結合溫柔使用感受同時達到極致拋光效果,推出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提升肌膚的自然代謝機制!運用超世代植物酵素極淨粉末轉化乳霜科技,肌膚在極致溫柔的呵護下,達到完美拋光效果。此外,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下,對於肌膚保養現代女性追求速效,而全新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更棒的是只要短短1分鐘的時間即可完成拋光儀式,完美肌膚不需要等待,超簡單快速的拋光過程更是忙碌女性最棒的效率選擇!只要1分鐘的瞬效拋光,女神透亮奢燦肌立即g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分鐘拋光!植物木瓜酵素深層溫柔代謝拋光

40多年來,Sisley實驗室一直在研究植物的秘密,因此也被譽為植物美容學專家。在研究多種水果酶後,終於找到植物木瓜酵素能提供最有效的天然拋光效果,因為它完美結合了有效性、耐受性、高純度和穩定性。植物木瓜酵素深層代謝角質:Sisley選擇的植物木瓜酵素源自於中美洲的木瓜樹,是一種可以長到3到10米高的樹。木瓜樹長出可食用的橢圓形果實,果實直徑達15厘米,富含維生素,但它還含有珍貴的乳膠-木瓜酵素!Sisley透過切開未成熟的果實並刮出表面中的乳膠,收集起來其放在陽光下曬乾再萃取而成,能保有最佳活性。這種100%天然來源的酵素,能有效去除堆積在肌膚表層與死細胞之間的老廢角質,它還可以促進皮膚的自然細胞更新。木瓜中所含的木瓜蛋白酶有助於刺激自然再生過程,同時保護皮膚屏障,保留肌膚原有的健康皮脂膜,只帶走肌膚老廢不需要的雜質和角質。

穩定活性!植物酵素極淨粉末穩定酵素活性

由於植物木瓜酵素脆弱且不穩定,與水接觸後會迅速失去其特性。保持有效性的唯一方法是設計一種粉末配方。植物酵素極淨粉末:Sisley運用源自紫藤和椰子的植物表面活性劑使植物酵素粉末遇水能夠轉化為奢華乳霜狀,在拋光的同時保持肌膚健康平衡。

注入能量!拋光過程同步奢養肌膚維他命初生煥彩能量注入立即煥發女神肌

植物酵素極淨粉末幫助清潔毛孔,細緻肌膚,更棒的在是1分鐘拋光的同時,Sisley更搭配頂級維他命能量奢養珍貴的肌膚!運用初生煥彩能量注入,使肌膚綻放完美的奢燦光彩!維他命B3注入初生能量:為肌膚帶來完美的光澤提升,有效解決皮膚暗沉,綻放健康女神透亮光彩。毛孔也更加緊緻,肌膚細膩柔滑,彷彿回到初生的肌膚一般,直接還原極淨健康肌底!

植物極淨粉末轉化奢華乳霜科技1分鐘拋光儀式還原初生肌

每周1-2次對肌膚做好肌膚拋光,同時短短的1分鐘拋光時光更也是療癒美好的保養時光!奢寵的質地讓拋光儀式備感美好,植物酵素極淨粉末遇水立即轉化為奢華的乳霜質地。搭配舒緩療癒的植物香氛源自於奢華的薰衣草及馬喬蓮精油,讓1分鐘的拋光保養時光,得到美好的舒緩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ley奢寵養膚好夥伴搭配專業面膜肌膚拋光直達巔峰效果

在忙碌的一天過後,給自己放鬆時光,享受專屬的護膚儀式,使用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1分鐘拋光後,搭配適合皮膚需求的面膜,讓保養達到極致效果。無論是乾燥、缺乏光澤、瑕疵或暗沉,Sisley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提出專屬的解決方案,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解決任何肌膚問題,1分鐘拋光後始使用,讓肌膚重返光燦女神肌。

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40g$3,500

瞬間保濕緊膚面膜60ml$4,100

居家的縮時保濕神器,3分鐘瞬間解渴!含有百合與鳶尾花萃取的高度保濕成分,以及大量的活性成分,助於改善肌膚疲態。清爽的水凝膠狀質地,短短3分鐘,創造緊緻水潤膚質。每週使用2-3次,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停留3-5分鐘拭淨,不需以水沖洗。

沁嫩淨化調理面膜60ml$3,600

SOS急救保養面膜,立即深層淨化肌膚。配方添加具有控油功效的白泥,搭配斗篷草萃取收斂肌膚,可有效改善混合性與油性肌膚的各種肌膚問題。具有舒緩力,能減少肌膚泛紅。柔潤的霜狀質地,不致粉刺。使用方法﹔每周塗敷1-2次,停留10分鐘以溫水洗淨,也可於局部瑕疵敷隔夜。

瞬間煥采淨顏面膜60ml$3,500

3分鐘瞬間好氣色面膜!蘊含薔薇果等植物萃取以及洋甘菊和迷迭香精油,溫和清潔肌膚,並深層去除造成皮膚暗沉。每周塗敷1-2次,停留3-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藏紅花絲絨修護晚安面膜60ml$3,900

Sisley首支晚安面膜!把握黃金修護時間一覺醒來再現賦活光澤富含藏紅花及多種保濕植物萃取,立即舒緩肌膚,補充水分。100%天然蜂蜜及澄花來源香氣,針對乾敏的肌膚在夜晚黃金修復時間,深層修護。每周1-2次薄擦做晚安面膜,或做為SOS瞬間舒緩面膜。

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60ml$4,800

一抹澎彈潤!創造黑玫瑰無齡傳說。珍稀巴卡拉黑玫瑰、金酸漿花萼、海扇藻及維他命E,使肌膚恢復飽滿緊實、澎潤。頂級乳霜的絲滑潤密乳霜質地,重拾光澤。每周2-3次敷於臉與頸部,停留10~15分鐘,再以棉片拭除。

活力紓壓面膜60ml$3,700

綻放極致活力!舒緩、柔軟,極致溫和。適用於脆弱類型的肌膚,菩提花苞的柔軟功效,賦予皮膚光澤,安撫因季節交替產生的皮膚不適,恢復活力與光滑。質地濃厚而清爽。每周塗敷1-2次,停留約15~20分鐘,以溫水洗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LEY #Sisley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 #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