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十大賞楓景點|日本自由行解封!廣島縣正是賞楓之旅好時節,舒適跳島飽覽瀨戶內海!

1 / 1

日本宣布在10月11日起恢復免簽證自由行旅客入境,令國人可趕及今年的日本賞楓之旅,迎接首波自由行台灣旅客,廣島縣準備好了!帶領你一探瀨戶內海上的跳島之旅,盡情倘佯在這風光明媚的瀨戶內海,無論是賞楓、看海或是吃美食,在廣島縣都能安排最佳行程,彷彿時光停留,來趟慢時光之旅。

瀨戶內海上的跳島之旅

廣島縣的秋天氣候舒適宜人,是出遊賞景的好時機。白天搭乘瀨戶內觀光型高速遊艇海上珍珠星「SEA SPICA」,巡航於瀨戶內海群島,開啟廣島藍色公路之旅。

瀨戶內觀光型高速遊艇

寬敞的2樓甲板

兔子樂園大久野島

晚上來到日本三景的宮島,前往西日本十大賞楓景點之一的「紅葉谷公園」,欣賞宛如置身幻想世界般的夜楓點燈。

江戶時代質樸的漁村樣貌

燈光下的楓紅

鮮艷耀眼,與楓葉橋、紅葉谷川演繹出美輪美奐的奇幻世界。

藏本通

以紅磚鋪設的藏本通,春天有盛開的杜鵑花點綴,秋天有金黃色的銀杏襯托,景色美不勝收。在吳市的藏本通上體驗日本夜食文化,吳市屋台除了常見的拉麵、關東煮、廣島燒外,還有不少隱藏版的特色美食,可以盡情品嚐在地屋台料理。

#廣島 #日本 #日本旅遊 #瀨戶內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