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創辦人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的全新藝術書籍《What a Beautiful Word! 多美麗的世界》

1 / 1

彷彿一場深入內心的藝術探索之旅,帶你前往充滿 靈感線索的回憶之地,書中的創作、藝術品帶你進 入極致的藝術世界。 如此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獨特非凡的品味,呈現家族文化的 傳承。《What a Beautiful Word! 多美麗的世界》完整體現出 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對生活強烈好奇心及對生命無止盡 的熱愛” 

這本書由共同創作者 Christiane de Nicolaÿ-Mazeray 引言以 及攝影師 Christina Vervitsioti-Missoffe拍攝,並由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帶領著大家一同進入美好並獨樹一幟 的美麗世界。 

在《What a Beautiful Word! 多美麗的世界》這本書中,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帶我們探索她私人收藏多年的 藝術擺設及居家空間的室內設計,從與家人的私人住宅到專 業的工作環境,隨處都能見到 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 的創作和收藏。

這本書的靈感來源,她引用了知名法國詩人“François Cheng的一 句話,這也是伯爵夫人十分喜愛的一句話美是創物者賦予生命 意義的象徵。”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的獨到審美品味及對藝術品的選擇 總是令人驚艷,這些藝術靈感將延伸到她與丈夫Hubert  d‘Ornano 修伯特・多納諾為品牌所作的每一個選擇。 

整本書帶著讀者沈浸於”d‘Ornano“的藝術世界中,從位於巴黎的 公寓開啟一整趟旅程,幽深而充滿年代感的古董肖像與閃亮光燦 的當代藝術品交織,再到家族的鄉間別墅位於羅亞爾河谷拉雷 諾迪埃,這裡一直都是d’Ornano多納諾家族聚會的地方,宛如天 堂般的大自然勝地。 

Christiane de Nicolaÿ-Mazery在序言中寫道: Isabelle d‘Ornano多納 諾夫人營造出優雅而迷人的獨特個人風格,精緻不凡的品味與現實 完美結合,將室內擺設呈現出獨樹一幟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巴黎宅邸

踏進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在塞納河畔的宅邸中,處處都是藝術品、充滿了 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的品味和巧思,這裡匯聚了眾多知名藝術家、作家、雕 塑家和畫家的作品。古色古香的肖像與當代作品相得益彰,綠色和金色的壁板源自於 凡爾賽宮的色彩組合。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藉由藝術品帶我們踏上一段奇幻的旅程,透過拼貼、繪 畫、水彩畫、雕塑、金屬雕刻、來體會藝術的最高境界,宛如帶領我們進入了她的生 活中,一同結識了這些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和名人。 

這棟宅邸當年由熱愛路易十四年代風格的後世者所打造,於1974年由d’Ornano多納諾 夫婦購入,經過知名室內設計師Henri Samuel的重新規劃並由d’Ornano夫人渾然天成 的藝術品味,堆疊出現在的美麗樣貌,各個藝術品錯落於家中空間每個角落,創造出 獨一無二的美感活力。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對於美麗的熱愛,與Hubert d’Ornano 修伯特.多納諾一 起打造了美好的Sisley品牌。而她對於生活、藝術與生命的能量和信念始也持續為 Sisley注入養分,宛如客廳側門的藝術家Rob Wynne的作品 < Faith> 裝飾於 兩側的門相互遙望;在天花板和牆壁上可以看到藝術家Jean-François Fourtou的三隻蝸牛。這些都是d’Ornano伯爵夫人相當喜愛的作品。

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充滿細心與耐心的巧手將每塊帆布幻 化為藝術品。每一款刺繡抱枕都一點一滴的傳遞著夫人的靈感理念。” – Christiane de Nicolaÿ-Mazery 

我將我的孫子和孫女們的名字刺繡在美麗的眼睛上面,被漂亮的玫瑰和愛心圍繞著。” –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 

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對於手工刺繡抱枕的熱愛,每一款抱枕 都是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手工製作而成,我們透過刺繡的圖 騰感受到夫人想傳遞的訊息。每一款抱枕都宛若夫人親手撰寫的明信片,夫人也透過繡上不同的顏色還有文字,來表達對於家人朋友無盡 的關懷與愛。 

沙發上的貓頭鷹抱枕,他的眼神如伊卡洛斯(Icarus)一般清澈,而桌 面上的雕刻藝術品則來自波瀾雕刻藝術家Bronislaw Krzysztof的雕刻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ley作為一個法國暨國際的家族企業, Hubert d’Ornano修伯特.多納諾的 孩子們接承襲了家族的工作。其中Philippe d’Ornano菲利普.多納諾目前成為 Sisley全球總裁,而Elisabeth d’Ornano伊麗莎白.多納諾則擔任品牌廣告的全 球代言人,Christine d’Ornano克莉絲汀.多納諾為全球副總裁。 

多納諾家族成員們彼此緊密連結,而在d’Ornano多納諾夫人居家空間中也能 看到許多家族成員的照片; 上圖為由藝術家Ricardo Macarron所繪畫的 Christine d’Ornano畫像。

「這麼多年來,我已經意識到,無論科技或化妝品領域,現代科技進步,讓我們能使 用植物萃取物中最好的部份。我熱愛自然;我管理一座森林、我養育過馬匹、甚至一 度養過乳牛。」– Hubert d’Ornano修伯特.多納諾

而對於自然和植物的喜愛也體現於d’Ornano多納諾夫人居家的空間中,客廳中美麗的 櫻花樹與帶有華麗流蘇的絲綢窗簾形成對比,綻放出春意盎然的自然生命力。 

“靠在青銅書桌上,倚著窗邊面對著塞納河畔,我聽到櫻花低語著這一切永恆承諾。 我們在一起,一如既往,我們一起想像並創造了這麼多美麗的事物。我們的婚姻已經 成為我們人生的一盞明亮的燈。”-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

鄉村別墅 拉雷諾迪埃 

「工作謀生,除了養家、也為了過我想要的生活,在鄉間擁有一個能與家人及朋友 相聚的地方。」Hubert d’Ornano修伯特.多納諾的生命哲學,在此句話中足以彰顯。 多納諾家族近年落腳於羅亞爾河谷的拉雷諾迪埃。它位於法國國土的中央地帶,多 納諾家族常在河畔的森林進行狩獵,並徜徉在大自然、樹林及野生動物之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d’Ornano多納諾家族都會都會在此休憩,讓疲憊的身心獲得放鬆。復活節與聖 誕節時,都具有獨一無二的快樂氣氛與珍貴回憶。不少友好的政商名流造訪此地, 其中包括溫莎公爵及公爵夫人都是座上賓。 

在鄉村的時候。一切都如此美好。和平與美麗無處不在。在寧靜的森林中,釋放一 切的想像力,感覺一切皆有可能。” –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 

在多納諾家族鄉村的別墅中,石灰石地板上設有舒適的柳條椅,俯瞰花園的露 台是一家人喝茶的地方。 

“我喜歡文字。他們傳遞信息,讓我們與眾不同。作為人類。我們是自然界中 唯一的要有這個能力的。文字啟發了詩人和作家,以及當代藝術家和設計師。 我在我的抱枕上使用了許多文字做創作,甚至設計於Sisley的禮盒上。文字不 僅傳遞訊息、也像一份禮物、一張明信片、一份紀念品。” –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 

跟大自然主題相關的藝術品也在此隨處可見,五彩繽紛的花朵刺繡、水彩畫等 都體現了Hubert d’Ornano 修伯特・多納諾和 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對於 大自然的熱愛,帶領我們一同徜徉於大自然的清新與舒緩的美好世界中。夫人 喜愛將花束放在竹籐容器中,擺置於客廳,讓整體空間更迷人。 

鄉村別墅的客廳中運用斑馬紋路、藤編、木頭和天鵝絨等不同元素搭配。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隨心所欲的搭配或增添,都使每個空間與眾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臺下的午茶時光 

家族成員會在這裡共享美好食物,或宴請客人。Isabelle d’Ornano 多納 諾夫人喜歡將來自世界各地的菜餚點心,運用色彩繽紛的彩陶盛裝, 讓賓客可以盡情自行取用,享用剛出爐的法式蘋果派、手工餅乾,新鮮水果等。宛如一場恣意美好的盛宴,一同歌頌生活與自然的禮讚。 右方照片為攝影師Sarah Moon的作品。 

牆角一隅總是掛著竹藤編包和草帽,竹籐包上面繡有著”Joy” ”hope” 等文字也是夫人的精心創作。

多納諾家族的倫敦宅邸 

這場深入內心的藝術探索之旅一路來到倫敦,延續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大膽的用色和視覺堆疊, 天花板上色彩繽紛的畫框造型,宛如藝術家的超大水彩顏料調色板,搭配室內空間現代及古典藝術品錯落的陳列, 交織成與眾不同的客廳空間。室內收藏許多藝術家的作品,例如深深受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喜愛的波瀾雕刻藝術家Bronislaw Krzysztof的雕刻作品。

Sisley Paris 巴黎總部 

本書接著帶領大家前往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與丈夫 Hubert  d’Ornano 修伯特・多納諾共同創立的 Sisley 巴黎總部。Sisley總部內 也陳列許多藝術家的作品或畫作,如入口處可見的Manolo Valdès畫作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的辦公室也陳列著許多新銳藝術 家的作品如BAE BIEN-UGao Xingjiang的畫作等。 

此外,也因著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對於藝術的熱愛,這樣 對於美的堅持和藝術的喜愛延伸至Sisley設計當中。不僅自身收藏 許多波瀾雕刻藝術家Bronislaw Krzysztof的作品,更邀請他為Sisley 頂級香水打造藝術設計瓶身。藝術是多納諾家族生活密不 可分的一 部分,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充份將生活與事業融合為一體, 讓世界能體現多納諾家族溫暖而美麗的生活風範。 

Maison Sisley頂級美膚中心巴黎旗艦店 

巴黎市區結合頂級保養產品以及尊榮護膚體驗的Maison Sisley頂級美膚中心,離開 香榭麗舍大道上只需幾分鐘的步程,就能遠離城市喧囂,遁入充滿藝術氣息與細膩尊 榮品味的城市綠洲 – Maison Sisley。由創辦人家族親手設計妝點的Maison Sisley頂級 美膚中心巴黎旗艦店,全部由創辦人家族精心設計,充滿個人獨到的藝術品味、細節 以及品質的堅持,也完整反映出Sisley品牌所堅持的精神哲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abelle d’Ornano 多納諾夫人以及現任全球副總裁 Christine d’Ornano希望創造出獨一無 二、散發自我風格與優雅氣息的美麗空間,Maison Sisley所有細節包括壁紙圖樣或是家 具布料都是由她們親手挑選,並結合了頂級護膚、保養、彩妝、香水四大面向,皆與 藝術密切地融合在整個空間之中。 

在這精緻空間之中,除了獨特的香水陳列設計之外,處處皆嶄露令人驚喜的藝術品味。 像是女性藝術家Marika Carniti Bollea所創作的”Lips”脣形銅製桌,巴黎女性設計師 India Mahdavi 的沙發作品Jet Lag,甚或是進入到療程室前門上猶如美麗女性身形的金屬門把,也是由波蘭雕刻大師Bronislaw Krzysztof所創作,顯見多納諾家族對藝術不凡 的品味,同時融入現代簡約的元素線條,讓Maison Sisley不僅與眾不同,更是呈現透露 出創辦人對品牌經營的用心。 

全世界唯一的SISLEY CAFE只開放給預約護膚療程的貴賓,這邊就像是夫人接待客人的 「秘密基地」,提供新鮮健康的每日精選餐點。從進入此空間來自葡萄牙手工雕刻的 玻璃木框大門開始, SISLEY CAFÉ的所有設計元素都緊扣著Sisley的經典的產品圖騰, 包括靈感來自漾澤精華眼彩盤外盒的西洋棋格花紋桌面,來自轉轉TWIST彩妝系列搶眼的斑馬紋,這也是多納諾夫人特別喜歡的動物花紋。 

點亮此空間的燈光設計,則是由西班牙藝術家Alvaro Catalán de Ocón運用回收塑膠瓶, 並由哥倫比亞婦女手工編織設計出不同顏色和形狀的燈具。 

而夫人所喜愛的不僅是大師級的藝術創作,此空間牆上所掛著的畫則是由來自蘇丹南部的孩子們所繪製,呈現大膽童趣的色彩風格。

在本書中精美的插圖穿插著Isabelle d’Ornano多納諾夫人以及家族成員的名言而《What a BeautifulWord! 多美麗的世界》更提供所有室內設計愛好者獨樹一幟的靈感來源!

#SISLEY #Sisley多美麗的世界 #Sisley藝術書籍 #多納諾夫人 #多納諾夫人多美麗的世界 #多納諾夫人藝術書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