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加開!金普頓大安酒店「黑魂寶可夢房」極致住宿體驗,最後一波9/12開放預訂

1 / 1

可夢迷注意啦!第二波Kimpton Da An x INVINCIBLE xThunderbolt Project 黑魂皮卡丘/卡比獸主題房確認加開啦!前陣子於2022年8月1日首輪入住登場後好評不斷,各方粉絲都在敲碗能再推出一波活動,而金普頓大安酒店與INVINCIBLE終於捎來好消息,確定將在9月12日正式開放預訂,也將是最後一波預訂,大家要把握機會搶呀!

延伸閱讀👉入住收服寶可夢!金普頓大安酒店「黑魂寶可夢主題房」,睡一晚把皮卡丘、卡比獸帶回家

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聯乘POKÉMON於今年初在日本東京推出 「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旅店企劃,當時即引發搶訂房間的潮。時尚複合名店INVINCIBLE攜手藤原浩計劃Thunderbolt Project,將此獨特住宿體驗聯合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金普頓大安酒店帶來台北,由於房價幾乎與日本相同,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同等夢幻住宿體驗,因此8月1日開放首輪預訂即在2分鐘內完售。

最後一波預訂

而金普頓大安酒店與INVINCIBLE聽到廣大寶可夢迷吶喊,經過數個禮拜與日方積極爭取,9月12日(周一將正式開放最後一波預訂,時間是在當天的中午12開始搶,想入住的粉絲記得關注官方粉絲專頁

(開放預訂: 9/12 中午12:00; 入住時間: 9/30-1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源於2018 年,在世界各地博得相當人氣,並於2020年底由 INVINCIBLE引進 ,並造成搶購風潮。八月下旬,INVINCIBLE與位於台北東區的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 Taipei 聯手合作,將樓層以「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主題重新規劃,為住客帶來全新住宿體驗,活動期間入住還能帶走價值萬元的入住限定好禮。

另外,更特別規劃了只針對住宿旅客開放的紀念品商店,將販售一系列黑魂寶可夢玩偶。包含多達四種尺寸的卡比獸Snorlax、皮卡Pikachu以及小火龍Charmander、傑尼龜Squirtle、妙蛙種子Bulbasaur,以及許多限定服飾、配件、繡有閃電標誌的抱枕、地毯等居家小物,絕對是潮流迷與寶可夢愛好者不容錯過的選擇!

此次協同INVINCIBLE 與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Taipei攜手合作,一抵達樓層,映入眼簾不是金普頓大安酒店簡潔明亮白磚瓦,而是叢草森林。而酒店房內標誌性蒼鬱綠牆更變身為任天堂畫面,讓旅客瞬間走進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獨特世界。除了預訂聯名房晚可獲贈限定聯名入住禮,還可以攜帶寵物「抓寶」,甚至目睹偽裝在草叢內的皮卡丘或是藏身在台北限定寶可夢球內的小驚喜─最極致住宿體驗,就在金普頓大安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開箱!金普頓大安酒店X藤原浩黑魂皮卡丘X寶可夢限定商店

撰文編輯 #GiGi

#INVINCIBLE #Pokemon #住宿 #藤原浩 #金普頓大安酒店 #預訂 #黑魂寶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