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最萌話題聯名adidas Originals X HELLO KITTY SUPERSTAR粉嫩登場!

1 / 1

adidas Originals本月攜手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74年創作卡通角色HELLO KITTY合作,推出俏皮可愛且細節滿分的SUPERSTAR。鞋身為經典百白色SUPERSTAR並以紅色、粉色作局部點綴,充滿青春浪漫少女氛圍。

款多處融入極高精緻度的細節與巧思,如本次最引人注目的雙色鞋帶即是以HELLO KITTY經典紅色蝴蝶結及粉色作搭配,鞋帶、白、粉三色串珠裝飾則顯趣細節。而鞋底分別飾以紅、粉大圓使趣味性提升至更高層次。身後側以壓紋描繪HELLO KITTY圖樣並於鞋跟加上粉色刺繡三葉草LOGO展現甜美風格。除此之外,在鞋舌處也可見聯名,細節之處充滿巧思。本次另一大亮點為專屬設計,除了盒身印上HELLO KITTY字樣外,身著adidas Originals經典套裝的HELLO KITTY可愛模樣,絕對爆擊粉絲少女心!

HELLO KITTY躍上經典SUPERSTAR全新聯名 9月6日() 俏皮登場

鞋款將於指定店點販售,詳情請參考官方社群。

 

除了成人SUPERSTAR鞋款,本次聯名也推出孩童款式從鞋面的可愛滿HELLO KITTY3D立體徽章、白紅圓點可愛鞋帶,處處充滿迷人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可愛HELLO KITTY加入每個小女孩的快樂旅程吧!

聯名鞋款孩童款式將於6910月陸續上市

鞋款將於指定店點販售,詳情請參考官方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