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住水潤不脫妝!NO.1持久水粉底!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輕盈服貼200%抗悶不暗沉,心動加贈「全民真愛零粉感不脫妝組」!

1 / 1

隨著近日不斷飆升的氣溫,加上日常必備的口罩防疫,每天出門都宛如行走在高溫熔爐中,每分每秒都在對底妝進行殘酷持妝考驗!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自上市以來,無比輕盈舒適的水潤質地及24H超強持妝服貼效果,各大論壇好評不斷並且持續圈粉,直接盛讚持妝界的資優生!不僅被網友給予「用了才知道何謂人生蜜糖」、「此生命定零粉感!人生字典從此封印暗沉兩字」、「人生不能沒有的摯愛粉底,用空必囤!」等高度讚賞,更被多位美妝KOL愛用認證「整天帶妝下來口罩還是超乾淨」,甚至被譽為「最水潤的持久粉底」!徹底突破業界傳統持久型粉底給人厚重黏膩印象,真正擁有水潤以及持妝兩大優勢,成為市場上銷售冠軍粉底!

今年,《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推出「全民真愛零粉感不脫妝組」,不僅邀請所有鐵粉告白示愛,更要招募廣大彩妝迷們一起入坑!使用零粉感能清爽零負擔面對炎夏氣候,還能感受超水潤的底妝質地迎向秋冬!更完美體驗零粉感超水潤、極抗悶、不暗沉,及超乎想像輕盈服貼200%的超級持妝力!

輕盈超水潤!抗悶不暗沉 服貼捍衛美分美秒 絕不脫粉!

蘭蔻真愛底妝《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被網友譽為「最水潤的持久粉底」,即使到晚上底妝也絕不會暗沉,始終完美無瑕不脫妝!《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首創「靠光遮瑕」,透過「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加倍光線折射,結合更輕盈、細緻的「超微粒粉體」完美遮瑕,顛覆一般厚重粉底,打造輕盈會呼吸的無瑕妝感!此外,「超微粒粉體」一抹上肌膚,能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服貼不黏膩。同時獨家「智慧油水平衡」功能,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即便是在豔陽高照的炎夏時刻,就像是為底妝開外掛的超能力,照樣創造出超給力的持妝效果,不僅完美抗汗、控油,妝容更是服服貼貼!粉體就如同鐵粉般緊緊水潤貼在臉上絕不脫粉,讓你「美分美秒」都像剛完妝完清新自在,完全不悶妝,達到真正會呼吸的完美底妝!

全民真愛零粉感不脫妝組 五字應援口號 #刷刷逆撲撲誓言持久不脫粉

水潤超服貼、抗悶不暗沉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這次寵粉再創極限,9月1日起,凡購買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贈萌度爆棚「全民真愛零粉感不脫妝組」,內含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法國訂製迷你粉底刷、日本製鑽石粉撲,首度推出兩大豪華雙工具組合,手殘也能輕鬆打造畫報般精緻完美底妝,高溫出遊也不怕,徹底脫離爆汗、出油、土石流底妝危機!附上超可愛的五字上妝秘訣#刷刷逆撲撲,零技巧畫出持久底妝,死忠服貼跟隨、誓言永不脫粉,從此只愛零粉感!

逆向粉底塗法 #刷刷逆撲撲 簡單步驟技巧完成精緻不脫妝底妝

STEP 1 刷刷

以粉底刷 (用指腹也可以喔!)大面積沾取零粉感,均勻塗抹於肌膚與毛孔開口逆向,由上而下輕刷額頭與鼻樑;45度角由下而上斜刷兩頰與鼻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 逆

輕拍彈壓的方向,需與毛孔的開口方向 「相反」,由上而下輕拍彈壓額頭與鼻樑;由下而上輕拍彈壓臉頰與鼻翼,妝效超服貼。

STEP 3 撲撲

跟著Step2的方向,搭配沾濕後擰乾的鑽石粉撲,由上而下輕拍彈壓額頭與鼻樑;由下而上輕拍彈壓臉頰與鼻翼,鼻翼兩側毛孔明顯的地方,用畫圓的方式用粉底液填補,妝效超服貼!

#蘭蔻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