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A醇霸主!0.3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配方再進化!獨家膠囊包裝,注入最新鮮A醇,深層煥膚直達肌底,5天撫平5大紋路抗老超有感!

1 / 1

來自紐約、以藥房起家的百年肌膚保養專家KIEHL’S契爾氏一直以來深入研究各種肌膚問題,並致力於研發成分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為消費者帶來溫和又高效的保養對策。近年來「A醇」成分深受美容圈的歡迎,不僅能抗老撫紋,還能收斂毛孔,改善痘痘肌等肌膚問題,甚至擁有「居家煥膚必備」的美稱。然而,KIEHL’S契爾氏發現消費者對於A醇類保養品仍有著「易引起刺激、過敏、不適感」的擔憂,因而遲遲不敢嘗試含有A醇成分的保養品。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更放心地使用A醇類保養品,契爾氏團隊與哈佛實驗室攜手合作,研發出A醇配方+微分子三合一結構科技,並於2021年推出【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溫和不刺激的專利配方連敏感肌膚都適用,撫紋、抗老以及縮小毛孔的效果更是令消費者讚嘆不已,剛上市即成為許多消費者第一瓶入手的A醇精華,至今也累積眾多愛用鐵粉定期回購!

2022年KIEHL’S契爾氏以「A醇霸主」之姿,隆重推出全新【0.3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再創保養品話題高峰,專利A醇配方再進化,搭配獨家膠囊包裝設計,將0.3%高活性A醇直送消費者手中,猶如剛出廠一般的新鮮高效,使用5天立即有感高效撫紋!

最新鮮的A醇最有效!0.3% 高活性A醇深入肌底,由內而外高效煥膚,5天精準撫平5大紋路,見證有感抗老力!

KIEHL’S契爾氏團隊攜手哈佛實驗室研究發現,對於A醇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新鮮」才可以「維持活性」,高活性的A醇才能真正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進而達到緊緻毛孔,撫平紋路的效果。契爾氏團隊為保持A醇的新鮮,特別打造出創新包裝設計,搭配獨家高活性釋放科技,使用前將高濃度真空A醇粉末膠囊,完全注入至精華液中,並搖晃使其混合均勻,牢牢鎖住A醇的新鮮高活性!

強勢登場的【0.3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內含0.3%高濃度且高活性的A醇精華以及兩大成分,「維他命原B5」以及「維他命E」;親膚性絕佳的「維他命原B5」具有強大的保濕和修復肌膚效果,可以深入肌膚進行全面補水,提升修護能力,減緩過敏機率,避免肌膚產生刺激性反應;主要功能為抗氧化的「維他命E」可以強化肌膚屏障!經過契爾氏研發團隊實測後發現只需要使用【0.3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5天,就能明顯看見撫紋效果,0.3% 的高活性A醇更是可以高效滲透直達肌底,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進行深層煥膚,從而改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等惱人的肌膚問題,平滑肌膚紋理,恢復健康肌膚的亮采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成份

0.3%高活性 A 醇>>深層基底煥膚,瞬效撫紋

0.3%A 醇能高效滲透肌底,加速肌膚代謝,可以速效撫平細紋、淡化皺紋。配方同時含有維他命原 B5,維他命 E,煥膚同時修護肌底並加強肌膚對 A 醇的耐受度。

【0.3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買贈活動

0.3 高活性 A 醇滿意保證組 $3,600

即日起至9/13前,凡購買【0.3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28ml】,於官網或是全台專櫃買就送【0.3 A 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2.8ml】+【11kDa 超導全能修護露 4ml】,回家先用 11kDa 修護露修護打底,再用 0.3 A 醇活性精華煥膚撫紋,不滿意全額退費!

A 醇新生煥膚養成組 $6,000

即日起至 9/30 前,凡購買【0.3 A 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28ml】及【A 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30ml】,即可獲贈【11kDa 超導全能修護露 4ml】2 個、【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4ml】2 個及【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7ml】2 個

早 C 晚 A 細緻發光組 $4,900

即日起至 9/30 前,凡購買【A 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30ml】及【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30 ml】,即可獲贈【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4ml】2 個、【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40ml】2 個及【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7ml】2 個

#A醇 #A醇新生瞬效活性精華 #契爾氏 #契爾氏A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