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三效精華、極速逆齡緊顏!蘭蔻全新《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三管合一傾注最高抗老活性,秒緊顏、極抗痕、超無瑕!

1 / 1

蘭蔻研究團隊自西元1979年以來,累積長達四十餘年的深厚皮膚科學底蘊,透過賦活煥新科學研究,讓蘭蔻實驗室得以深入了解皮膚與各種活性成分之間的作用關係,進而掌握最佳活性成分組合,激發肌膚的青春再生潛力。在持續解鎖肌膚老化現象的道路上,蘭蔻發現多項優異活性成分包括:維他命C衍生物(Vitamin C)、菸鹼醯胺(Nicotinamide)、阿魏酸(Ferulic)、新一代玻尿酸(Haluronic)…等,能帶給出現鬆弛、紋路、斑點問題的老化肌膚,出色的修護與抗老效果。然而過去美容業界遭遇的難題是:這些高效活性成分彼此並不相容,難以結合在單一保養品中,給予肌膚最佳抗老保養綜效!

2022年此刻,蘭蔻超緊顏系列成功改寫當代抗老保養品的配方智慧,首創的3管3效精華—《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以獨創的真空三管包裝設計,將多種高效活性成分集結於單一抗老精粹產品中,讓這些能分別作用於肌膚不同皮層的成分,以最佳濃度同步深入肌膚,發揮最大效果,由內而外幫助肌膚重獲完整新生潛力,一次緊緻肌膚、撫平紋路、淡化斑點困擾,實現女性對輪廓管理的高度需求,體現精緻逆齡之美!

蘭蔻【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突破活性成分融合侷限

被視為2022最前瞻精華,引領女性邁入高效抗老新時代的全新《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耀眼的銀紫色科技感瓶身中,蘊藏了分別悉心包裝在三支真空管內的三大複合活性成分,賦予肌膚不同面向的精準抗老效果:

緊緻肌膚輪廓,秒緊顏!99.9% 最高純度阿魏酸

阿魏酸是美容保養界公認的強大抗氧化成分,能提高肌膚的對外屏障能力,達到緊緻抗老目標。蘭蔻特別運用綠色萃取技術,並以透明無水凝膠質地穩定高純度阿魏酸的效果,帶給肌膚最佳緊顏表現。

飆速撫平,極抗痕!新一代玻尿酸+高濃度亞麻水解萃取

蘭蔻運用創新生物技術和綠色化學,從天然發酵物中萃取新一代玻尿酸,帶給肌膚比一般玻尿酸更深入滲透肌膚,並增加13倍的持久保濕力。來自法國羅亞爾河谷及西南地區的法國亞麻籽,更在蘭蔻實驗室的獨特冷壓萃取技術下,成為富含活性胜肽和寡醣,有益於肌膚屏障力、補水力、強韌度的高濃度亞麻水解萃取成分。蘭蔻將新一代玻尿酸+高濃度亞麻水解萃取,融合為具備吸收滲透力、13倍保濕持久力的凝乳,能為肌膚帶來強化防禦力、撫平抗痕、保濕平滑效果,體現一用有感的撫紋柔膚抗老成效。

激亮淡斑,超無瑕!維他命C+菸鹼醯胺

蘭蔻運用維他命C+菸鹼醯胺,能為肌膚有效緩解老化暗沉和深層斑點,帶來提亮、淨化、均勻膚色的效果。蘭蔻更以輕盈乳液質地乘載此兩大關鍵成分,接觸肌膚瞬間,能立即親合肌膚並發揮作用,達到最佳淡斑煥白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源於賦活煥新科學研究的《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可說是蘭蔻直攻三大最高標規格的全新代表作!

最高科技,第一瓶3管3效精華,成功突破高效成分難以融合的侷限,最高配方科技為肌膚層層精準抗老,大幅推進抗老極限。

最優成分,嚴選每一種高效活性成分,確保安全高效不挑膚質,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帶來最佳全方位抗老保養效果。

最強數據,研發過程歷經300次高效配方測試,多達1420次臨床實證,以最強數據證實,能全方位滿足肌膚抗老需求。

三管精華 x 青春霜 精緻輪廓管理 體現逆齡之美

全新《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的三管精華設計,讓三大複合活性成分在使用瞬間,分別從三個細緻管口輕柔湧現;塗擦肌膚時,能分別對應不同皮層的抗老需求並發揮出色效果,一次緊緻肌膚、撫平紋路、淡化斑點問題,成就一瓶抵多瓶的全方位抗老效果。

與《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具備同樣特性的蘭蔻經典青春霜–《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運用結合高濃度亞麻水解萃取、樹蕨、鳥苷精華的「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配方,以及維生素C衍生物、高山雪絨花精華等活性成分,亦可同步為肌膚做到改善肌膚輪廓、撫平紋路、淡化並預防斑點色素的全方位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此每天早晚保養儀式,建議先以《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給予肌膚高密度的秒緊顏、極抗痕、超無瑕保養,再以青春霜加乘肌膚的緊緻、撫紋、淡斑保養力,不僅為肌膚重現細緻之美,每一寸臉龐更可透出飽滿明亮光澤,水分充盈且不易敏弱躁動。實現逆齡緊顏的夢想,蘭蔻三管精華+青春霜聯手天天發力,就能為妳輕鬆實踐。

#蘭蔻 #蘭蔻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 #超緊顏抗痕亮采三效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