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花植持色科技,八週持色綻放光澤,Color Control 護色穎采系列!

1 / 1

夏天換個新髮色能讓造型更加清爽,但染髮後的護色保養卻是一大挑戰。除了紫外線傷害、熱工具高溫、環境污染物質,還有無法避免的日常清潔,都是讓髮色逐漸黯淡的主要原因。根據消費者調查,有五成以上消費者在染髮後二至四週內便開始感覺掉色。AVEDA推出全新升級版「Color Control 護色穎采系列」以高達94%天然萃取成分牢牢鎖住髮色,維持色彩飽滿長達八週*,並一次次提升秀髮光澤度,讓染新髮色的美麗與喜悅不再轉瞬即逝。

延長美麗盛開期,長效鎖住亮澤髮色

不當清潔是造成染髮快速褪色的原因之一,不僅是水中的礦物質、金屬物質會影響髮質導致色素流失。許多市售洗髮精為了強化清潔效果而添加界面活性劑,不僅造成髮絲乾澀,也會讓頭髮快速褪色。

護色穎采洗髮精來自94%天然萃取,無添加矽靈及界面活性劑,透過絕佳比例的植物性潔淨活性因子,可徹底清潔髮絲同時不會破壞髮色。米及玉米萃取成分則有如磁鐵一般在洗髮過程中和水質中的破壞因子,有效減少髮色流失。此外,護色穎采洗髮精更聰明地利用正負電賀相吸原理,遇水瞬間會在髮絲外表形成透明防護層牢牢鎖住髮色,避免水分滲透毛麟片帶走髮色。

護色穎采潤髮乳來自97%天然成分萃取,添加了富含Omega9的有機認證甜杏桃油,可輕盈滋潤秀髮,展現彈性亮麗。生物發酵精氨酸及甜菜根發酵萃取乳酸可撫平並完整包覆毛麟片,讓髮絲像穿上緊身衣一般,從髮根到髮尾都輕盈平滑,完整封存了飽滿色彩,並且綻放迷人光澤。多重防護科技讓夏天染髮後也能安心洗髮,秀髮輕盈潔淨,美麗色彩持續綻放。

夏日輕盈護髮訣竅  弱酸性一秒變滑變亮

AVEDA亞太教育團隊分享:「染髮劑裡的鹼性物質會使毛麟片展開,讓色素進入髮絲內改變頭髮的顏色。設計師將染劑沖洗乾淨後,一定會搭配弱酸性的護髮品讓毛麟片恢復正常狀態,髮色才能被好好留住,更重要的是能避免髮質乾燥受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沙龍護理,其實在居家養護時也可以選擇弱酸性的護色或護髮產品,讓毛麟片乖乖收闔、平整排列,無需過多滋潤成分就能讓髮色清澈明亮,視覺也更輕盈滑順,而且不用擔心過油扁塌,是炎炎夏日最關鍵的護髮訣竅。

護色穎采系列 PH4-6

延長飽滿髮色長達八週,持續綻放迷人光澤。

花植結構系列 PH4.5-6

維持秀髮染後強韌健康,深入髮絲三層結構,重啟滑順彈力。

冷萃系列 PH4.5-5.5

淨化髮色,平衡橘黃色調,維持淺冷色調的乾淨透亮並維持自然光采。

護色穎采洗髮精  200ml / NT.1100、1000ml / NT. 3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色穎采潤髮乳  200ml / NT.1200、1000ml / NT. 3800

#AVEDA #AVEDA護色穎采系列 #護色穎采系列